14歲一天做480個深蹲可以嗎?

時間 2023-01-10 11:05:05

1樓:柳易雲

不可以,這樣的運動量顯然是過度了,太多了,會對骨骼關節以及韌帶造成損傷,所以最好不要這樣。

2樓:美麗的無果花

不可以,做的太多了,正是長身體的時候,不能過量運動,這樣會傷害膝蓋的,適當運動就可以了,不能傷害了身體!

3樓:lina老師專注情感解惑

是不可以的,因為你的肌肉會受不了非常的痠痛,而且第二天的時候直接就不能走路,適當的做就可以一天掌握在50個到60個就可以循序漸進。

4樓:網友

深蹲是很好的自重訓練,除了可以鍛鍊核心的力量以外,對於腿部肌肉的生長也很有利。

14歲做自重式深蹲480個,這個要看是分幾次做完,以及自身的體重等各方面原因,如果有鍛鍊基礎的經過循序漸進做480個沒有問題,如果冷不丁的上來就做,那麼這個強度還是很大的,很容易對身體造成傷害。

5樓:意亂情琳

如果說你是剛開始鍛鍊的話 第一天就做480個深蹲 肌肉那是受不了的 剛開始做的話 一天可以分四組 一組做20個 每天達到這個量就可以 堅持乙個星期 後面再慢慢的往上加一組。

6樓:丫丫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深蹲的話,跟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建議一次做50到100個,間隔時間做。

青少年一天做多少個俯臥撐和深蹲好 5

7樓:幸福de甜麵醬

沒有規定,自己的身體能做多少就做多少,做1萬個也不會影響到身高的。

8樓:網友

每天300俯臥撐 乙個月後你會來感謝我。

14歲,一天做60個俯臥撐,100個深蹲,分四組,才開始練,能鍛鍊力量嗎?

9樓:巨佳惠資雨

不用這麼頻繁,如果你想練肌肉那最好負重。一般6~12個一組,8組就行了。第二天肌肉會有痠痛感,適當的按摩和拉伸可以緩解,等不痛了在練,一般兩三天就可以了。

不負重的話,每組做到力竭,也做8組,次數逐漸減少。比如:第一組做了20個,第二組沒力氣了,只做了15個。

沒關係,這樣也是有效的。注意:每組必須做到力竭!!!

練後最好90分鐘內補充復合碳水化合物。還有蛋白質對肌肉的生長有很重要的作用!多吃牛肉。雞肉。魚肉和雞蛋!還有蔬菜水果!天天練不好!

10樓:於雅麗靖誼

能,貴在堅持。要注意動作的標準,一定要做到位。可以減少數量但一定要保證質量,數量可以慢慢增加。祝你鍛鍊成功!

請問一下每天能做600個深蹲。隔一天做一次。我初中生13歲。會不會長不高? 40

11樓:在瞿家灣擊沙袋的丹頂鶴

別做太多了,不然真會長不高的。建議多跑步吧,多做有氧運動。你年齡還小,不適合做太多的無氧運動。望。

12樓:哼哼哈兮

訓練量不要太大,循序漸進嘛,安排訓練時間,上午下午,分開做,健身後圍著操場走一圈,若無場地,可在僻靜的小路上慢走放鬆肌肉。

13樓:匿名使用者

600個太嚇人了,運動量得多大啊。

深蹲一般一天做多少個為宜?

14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你是年輕人,身體一般健康,做深蹲的主要目的是強身。也假設你沒有做其他太多運動。最重要是你膝蓋關節良好。(膝蓋有事最多只能做半深蹲。)

最好的深蹲練法是快上慢下,不要管每組多少下,一直做到你沒法再做才停。如果不用重量,可能第一組可以做到七八十下。這時候你應該很喘氣。

休息2-3分鐘。做第二組,也是一樣,做到沒法做才停。休息2-3分鐘。

如果你能做到五組,每組之間休息少於3分鐘。這不但會對你的腿部,後背肌肉有很大好處,也會有助你的有氧心力。乙個禮拜可以做四到五次。

但如果下一天肌肉疼痛(正常的),等到不痛時才做。

可以考慮買一對啞鈴,開始用五公斤(每個)就好。做深蹲起來是,把啞鈴從腿中間抽上到頭上(手臂一直保持95% 直)

不管你用不用啞鈴,重點是一樣,一定要做到不能做時才停。中間不要休息太久(最好不要超出五分鐘)。

如果你喘氣的很厲害,那就做得對了。

15樓:你有車我有貨

如果你是剛接觸深蹲的健者,不管是不是練習你的彈跳力,做深蹲的前10個訓練都是空蹲。蹲體重。這樣做蹲前熱身,做完深蹲的熱身之後,可以選擇負重深蹲,負重30kg完成10個一組(按照個人力量來定) 做2組 休息3分鐘,在進行下一組。

之後一組做10(按照個人力量來定)個,組之間休息2分鐘,一定要堅持到第4組,因為第4組是在做極限運動了,是最長肌肉的階段,要注意不要做到大口的喘氣,等第四組的10個都能輕鬆做到了,那就開始增加個數,15、20、25...

要注意深蹲一天最好只鍛鍊45分鐘,不能過量,一周做6天,休息一天,鍛鍊時間最好在下午4點半到6點之間。要注意飲食,能力的補充對鍛鍊很重要!

16樓:網友

首先姿勢一定要對,不然鍛鍊效果減半說不定還有反效果,參見如何完成標準的深蹲?

個人經驗,男生,一組15個做5組,間隔休息一分鐘。鍛鍊的一定程度做完感覺沒那麼累的開始每組加量(比如3個向上加),關鍵是一定要堅持,我現在一口氣能做200個,做完大汗淋漓暢快。

女孩子一天做幾個深蹲起合適,蹲起一天做多少個合適?

建議不要超過30個,注意身體的承受能力。建議不要超過50個,生理結構不一樣,注意點。女孩還是少做蹲起,大腿容易粗的。蹲起一天做多少個合適?20個左右。深蹲是鍛鍊下肢肌肉的最佳動作,一般按照身體的承受能力來評估,乙個人的心肺功能越強,每次做的就越多。每次堅持做20個,每天大於5次。不但能夠提高心功能和...

一天睡小時可以嗎,一天睡十個小時可以嗎?

你睡眠時間的長短,一般情況下是根據患者睡眠的質量以及反應有關係的。對此患者無需特別糾結,建議積極的參加體育鍛煉,規律生活,你所提到的睡眠時間可以規律。一天睡十個小時可以啊,但成年人最好睡8個小時就可以了。可以的,一般來說你一天睡很久的都是可以的,因為很多時候睡覺都是可以睡很久的,你不需要擔心的。下面...

貓一天吃蛋黃可以嗎,貓一天吃乙個蛋黃可以嗎

生活幫答主 貓是雜食性動物也是吃肉的,所以一天吃乙個蛋黃是沒有問題的。幼貓餵養要少食多餐,餵食要注意定時 定量 定點。定時 每天在固定的時間餵食,養成良好的吃飯習慣。定量 飯量不要忽多忽少,隨著貓咪年齡的增加,在某一段時間裡 一般 三 四個月的時候 小貓的飯量逐漸增加,到八個月以上就保持穩定了。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