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脫水處排不了水是為什麼,洗衣機能洗,正常排水,不能脫水,什麼原因,那裡出了問題

時間 2022-04-22 13:50:08

1樓:玫瑰花兒開

一.洗衣機甩乾桶不排水是什麼原因?

1,檢查電子排水閥是否損壞。

2,開啟洗衣機內外桶之間的上蓋板(四個自攻螺釘),仔細檢視洗衣機內外桶之間的出水孔是不是被被異物堵住。

3,控制板控制排水閥的可控矽壞了,需要更換。

4,剎車沒鬆開,電機負荷太大造成無法啟動,此時能聽 到嗡嗡聲,調整排水法拉桿即可。

5,檢查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母是否鬆動,而導致牽引器無法把排水閥芯拉開引起不排水。

廣告二.洗衣機有哪些工作原理?

1.雙缸洗衣機

雙缸洗衣機----是早的了,乙個缸用於洗滌,乙個缸用於甩乾。**便 宜,500左右,結構簡單,省水,省電,重量輕,操作方便,洗淨,噪音小,易搬動,單次洗衣時間較節省(10分鐘左右),但體積大,還不省力,你得一 直盯著,而且衣物易纏繞,漂洗衣物不均勻,對衣物的磨損,還有乙個缺點是甩乾桶容量有限,一些大件衣物可能盛不下。

2.全自動波輪洗衣機

全自動波輪洗衣機----都是程式控制,省心方便,**中等;900左 右,售貨員可能會說也可改成半自動用,也可以,但肯定費事了,還不如用雙缸的,可隨時中斷,可有乙個好處是甩乾的容量大,體積小,但絕對費水,當然衣物易 纏繞,漂洗衣物不均勻,對衣物的磨損這些雙缸洗衣機的缺點它也有,誰讓他倆是孿生兄弟呢。

3.免清洗波輪洗衣機

免清洗洗衣機,是2023年由海爾洗衣機提出並製造的。洗衣機在使用時, 長年的汙水沉澱,會導致洗衣機內桶大量汙漬沉澱,洗衣機長期處在潮濕狀態,如果不定期清潔,容易滋生多種細菌。例如黴菌,它們可以引起**、皮下甚至全身 感染;金黃色葡萄球菌,可以導致**或器官多種感染,如肺炎、中耳炎等;白色念珠菌,可以導致呼吸道、腸道感染。

頻繁使用洗衣機時,需要使用化學劑清洗洗 衣機的問題,避免了化學劑的二次汙染,對衣物和人體的健康更加有利。

關於洗衣機甩乾桶不排水的問題,大家現在是否已經了解了呢?希望大家可以根據小編的介紹檢查一下自己的洗衣機,希望您的洗衣機可以盡快恢復.

2樓:尐i強

脫水桶是不經過排水閥門直接排出的 洗衣桶是要經過排水閥才能排出的有以下幾種原因可以引起你說的故障

排水閥堵塞 取開排水閥清理就可以了

排水閥拉線斷 接一下排水閥線

排水開關旋鈕壞 不能擰動內部 換排水開關旋鈕排水開關壞 不能帶動排水閥 換排水開關

排水閥內部脫鉤 重新安裝好

3樓:

應該是洗衣機排水處出現了,堵塞你拿鉗子疏通一下,估計就可以排水了

4樓:數碼達人賈鵬利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首先檢查安全開關,洗衣機接通電源程式調到脫水狀態,用手或工具把安全開關制動臂按到最低,如果計算機板報警且數碼管顯示「e1」,此時應更換安全開關或電腦板;

2、如果用手或工具把安全開關制動臂按下後能正常脫水,說明安全開關的斷電距離已偏低,此時應更換安全開關;

3、 如果在脫水狀態時,只有波輪轉而內桶未轉動,此時應檢查牽引器是否已把離合器的棘爪和棘輪分離,如果沒有可能是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母鬆動和磨損,導致開啟距離不夠,此時應重新調整調節杆的距離,使之能把離合器的棘爪和棘輪分離。

4、在洗衣機不排水、不脫水的情況下處理辦法

拆開洗衣機,檢查下電腦板和排水閥的外掛程式有沒有鬆脫。

選擇脫水功能,用萬能表量一下牽引器(排水閥)的兩個外掛程式間有沒有電壓。有220v,說明牽引器(排水閥)壞了;沒有220v,說明電腦板壞了。

更多5條

洗衣機能洗,正常排水,不能脫水,什麼原因,那裡出了問題

5樓:

問題就是電機啟動電容的降容問題。你只要開啟洗衣機的後蓋板,順著電機接線很快能找到乙個類似1號電池的電容(有的藍色,有的黑色)把它拆下來,拔下兩接線頭,帶著它到電器配件店或電子元器件店去配購(10~15元),回來再裝上即可(沒有極性要求)。什麼都別再扯了,照我說的去做準成!!

你的問題是小故障,但一旦你交給售後處理沒200~400元你別想修好,他們會讓你換離合器總成、換電機等,挺黑的。為什麼會是電容問題呢?因為你在脫水時能聽到嗡嗡的聲音表明電路完好,也許你會說電容問題那為什麼洗滌會正常?

全自動洗衣機的洗滌狀態和脫水狀態的負載是完全不一樣的:洗滌狀態電機帶動的僅是波輪轉動;而脫水狀態電機帶動的是波輪和整個內桶和衣服,負載比洗滌重多了,當電機電容降容的時候就會出現樓主所描述的問題。

6樓:情感導師溫蒂

回答您好

造成洗衣機不能脫水的原因主要有:

1、衣物放置不平,即衣物在洗衣機內的擺放不平衡,造成一邊輕一邊重的情況,這個時候洗衣機就會自動調整為低轉速,進而脫水作用較差,不能脫水;

2、洗衣機排水系統阻塞。當桶內的洗刷液無法排出,或泡沫過多難以排盡,造成洗衣機水位開關無法復位,就會造成脫水功能無法實現的情況;

3、洗衣機頂部的安全開關損壞。即洗衣機頂蓋的連動開關損壞,造成高速運轉過程中的洗衣機無法正常工作,可能出現不能脫水;

4、衣物質地問題。即易吸水的衣物在洗衣機內,如選擇低速脫水,可能會造成無法脫水的假象;

5、排水開關損壞。即正常排水開關損壞,造成洗衣機水位無法復位,則無法完成脫水程式。

提問能洗能排水就內筒不轉

回答1、氣壓開關接觸不良。

2、洗衣機沒有放平穩。

3、洗衣機面板i門沒有關好或者開關接觸不良。

4、排水閥沒有把離合器轉換拉開。

您參考一下

提問脫水的時候他就轉一下就沒有反應了

回答嗯嗯,電機有問題了哦,需要您找專業的師傅修理

提問能洗啊

回答是能洗,但是脫水功能壞了哦

提問脫水的也有個電機嗎?

回答是一整套系統哦

以脫水。)

提問報的故障碼是e2

回答這些問題都可以導致無法正常脫水

洗衣機e2是指排水超時(排水超過6分鐘,通過門蓋開合一次可以解除報警)。

故障處理方法:檢查確定已經放下排水管;檢查排水管有沒有變形、扭曲;檢查排水管是否暢通,有沒有異物堵塞排水管。

更多22條

7樓:時湛英

1. 全自動洗衣機可以洗不能脫水:

1)洗衣機面板門沒有關好或者頂蓋的開關損壞也有可能是開關接觸不良,洗衣機在脫水時因為是高速動作,不許開啟頂蓋,所以在頂蓋上有乙個連動開關,一開啟蓋子電路就自動斷開。如果其損壞脫水就不會動作!

2)洗衣機排水系統堵塞或者排水閥壞,盛水筒內的洗滌液不能排出,或者盛水筒內泡沫過多,筒內的洗滌液一時難以排淨,水位開關不能復位,洗衣機不能進入脫水程式。

3)排水閥沒有把離合器轉換拉開,全自動全自動洗衣機的洗和脫水是通過電磁閥轉換底部的齒輪來完成的,其電磁閥損壞也會使得脫水無法正常運作!

4)電機效能不良,電容問題,導致輸出功率不足,更換電容就可以解決。

8樓:阿兵維修日記

洗衣機能洗不能脫水,問題原因很簡單,修好什麼都不用換,不花1分錢就能搞定

雙筒洗衣機脫水水排不出來什麼回事?

9樓:生活電器維保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排水管堵塞了。我們在甩乾衣服的時候,偶爾小件衣服會甩到內桶外面。而掉在外面的小店兒衣服會隨著水流直接順著下水管往外排。

在小件的衣服也比排水管要大。所以在進入排水管口的時候就會堵塞排水管。可以直接拿乙個很亮的手電筒。

把甩乾桶往一側推,用手電筒探照裡面看一下。很容易就能找到這個小件衣服,把它取出來就可以了。

10樓:卿桐華

1、排水開關拉線斷:本人常遇上這種情況,因對洗衣機原理不了解,在使用中拉線斷了不知道,造成不能排水,檢修方法,用手試一試排水開關,發現沒有力或力度較小,就說明是這種情況,取下背板,把開打到關閉檔,接上並調整好長度即可。

2、由於沒有定期清理或濾網損壞,導致大量殘渣進入管道,體積大的殘物水流不能卷走(絲狀物尤為明顯),積少成多,導致排水管道堵塞。處理方法,取下後面板,小心卸下管道接件,取下管道,清理垃圾物,再依次裝上(裝上時最好加些防水膠),最後換上垃圾濾網即可

11樓:臣彩飛揚

洗衣機有乙個清理排水垃圾的小洞,開啟看看,應該是堵住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排水管堵塞了,應檢查疏通排水管。

13樓:暖如人間四月天之

排水管出口位置太高了

洗衣機排完水不脫水

14樓:輕櫻

1、水位開關不能復位。

洗衣機脫水程式是在洗滌液排淨後,水位開關復位的條件下開始的。如果排水水位開關損壞,脫水是需要在排水完後進行的程式,如果水位開關損壞,將無法進入脫水程式

2、洗衣機頂蓋的安全開關損壞。

洗衣機在脫水的過程屬於高速運作的機械運動。在脫水的過程中盡量不要開啟頂蓋以免造成頂部連動開關損壞,如果出現洗衣機頂蓋連動開關損壞,洗衣機就不能進行脫水。

3、排水系統堵塞。

盛水筒內的洗滌液不能排出,或者盛水筒內泡沫過多,筒內的洗滌液一時難以排淨,水位開關不能復位,洗衣機不能進入脫水程式。

解決方法:

1、 檢查安全開關,海爾洗衣機接通電源程式調到脫水狀態,用手或工具把安全開關制動臂按到最低,如果計算機板報警且數碼管顯示「e1」,此時應更換安全開關或電腦板;

2、 如果用手或工具把安全開關制動臂按下後能正常脫水,說明安全開關的斷電距離已偏低,此時應更換安全開關;

3、 如果在脫水狀態時,只有波輪轉而內桶未轉動,此時應檢查牽引器是否已把離合器的棘爪和棘輪分離,如果沒有可能是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母鬆動和磨損,導致開啟距離不夠,此時應重新調整調節杆的距離,使之能把離合器的棘爪和棘輪分離。

15樓:匿名使用者

空桶試機,檢視是否能脫水?

1.空桶可以脫水:需放入適量的衣物,並抖散放置均勻(可能是衣物纏繞導致重量不均勻,引起偏心保護),排水管平鋪到地上。

2.空桶仍不能脫水:需檢視脫水指示燈或脫水圖示是否閃爍?(常亮是待機,按「啟動暫停鍵」啟動)

①閃爍:蓋好上蓋,把排水管平鋪到地上,若仍不脫水,需聯絡報修。

②不閃爍或不亮:需機器現在是否通電?

a.能通電:選擇單脫水程式,蓋好上蓋,把排水管平鋪在地上,按下「啟動暫停」鍵。

b.不通電:可點檢查一下電源情況。

你參考下

16樓:新鮮派動畫

洗衣機可以排水而不能脫水的檢修方法:

1、首先檢查安全開關,洗衣機接通電源程式調到脫水狀態,用手或工具把安全開關制動臂按到最低,如果計算機板報警且數碼管顯示「e1」,此時應更換安全開關或電腦板。

2、如果用手或工具把安全開關制動臂按下後能正常脫水,說明安全開關的斷電距離已偏低,此時應更換安全開關。

3、如果在脫水狀態時,只有波輪轉而內桶未轉動,此時應檢查牽引3是否已把離合器的棘爪和棘輪分離。

4,如果沒有可能是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母鬆動和磨損,導致開啟距離不夠,此時應重新調整調節杆的距離,使之能把離合器的棘爪和棘輪分離。

為什麼海爾滾筒全自動洗衣機快速洗時脫水時振動那麼大

幻之誰愚 原因及排除方法 1 沒有按照說明書中的要求,將運輸板和運輸杆拆除,或只拆除了某一部分。應按說明書要求,拆除運輸板和運輸杆。2 拆除運輸板後,配重塊的緊固螺母沒有重新緊固,或誤將配重塊也拆除了。應將配重塊重新緊固。3 洗滌桶底部的兩個圓形減振器與箱體連線的螺母鬆動。應將有關螺母緊固。4 洗衣...

海爾洗衣機脫水時又會回到漂洗,洗衣機為什麼到了脫水的時候,又自動轉為漂洗?

老任 海爾洗衣機脫水時又會回到漂洗,原因是一次放入洗衣機進行洗滌脫水的衣物有些多了,脫水時衣物偏置不平衡。衣物嚴重不平衡,在脫水桶啟動旋轉時,就會直接碰上安全開關造成洗衣機停止工作。一般衣物不平衡,偏重在脫水桶高速旋轉的過程中,由於離心力的作用下脫水桶晃的比較厲害,還會與脫水外桶碰撞發出撞擊聲。衣物...

為什麼全自動洗衣機不脫水老是漏水是從脫水官漏出來的

不脫水,說明你甩桶電機故障 漏水肯定是密封條壞了的,要麼就是你洗衣機拆機過 被老鼠咬了,我家就是。全自動洗衣機脫水時底部漏水是什麼原因 1,排水管本身有破裂口造成漏水,建議更換排水管。2,排水閥被異物卡住後關閉不嚴或是排水閥壞了,可以先清理一下排水閥口的異物,不行就是排水閥的彈簧壞了,換個彈簧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