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怎樣炸肯德基那樣好吃的雞翅膀

時間 2021-10-29 03:46:30

1樓:匿名使用者

淹制步驟:

1:將1kg的雞翅洗淨,用小刀在雞翅表面劃上幾刀,方便入味。

2:用100g的冷水將30g的辣翅醃料溶解,並調均勻,記住了,水不好加多哦,否則味道就淡了。

3:將雞翅浸到醃料水中,乙個小時左右,我們的雞翅就淹好拉,不要超時太久哦,要不然就辣得不能吃了,更重要的一點是,醃製1小時左右的雞其雞肉組織中間的水分沒有被鹽份所吸出來,這個時候炸的雞翅膀是鮮嫩多汁的,超級好吃。

[b]淹制的過程結束,接下來是油炸的步驟[/b]

1: 取出包裹粉.把淹好的雞翅放入盛有包裹粉的盤中。

2:從盤中取出,醃製好的雞翅,佔上一點水濕潤表面。

3:再次將雞翅放入盤中,讓表面充分接觸到包裹粉。

4:再次將裹完一次粉的雞翅表面濕潤,(只要一點點的水,滴兩下就可以了),進行第二次裹粉,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讓炸出來的雞翅表面有鱗片狀的層次感。

5:放進油裡炸,結果就是

肯德基烤翅的製作方法。 這個就相對簡單了。

原料:紐奧良烤雞醃料 50克

雞翅 1250克

配料:水(涼水 或冰水)100克

醃製比例:醃料:水:原料肉=1:2:25

第1步:

選擇新鮮的翅中或翅根,如果翅中或翅根表面完好無損,您可以在背面用針扎幾個孔或者用小刀劃上幾刀,以方便醃料醃入。按照以上比例混合均勻[/color]

第2步:

將醃製好的雞肉放在冰箱冷藏室靜醃,強烈建議醃製12~24小時(為了使雞翅入味盡量淹個一天)。有條件的每隔點時間翻動一次

第3步將醃製好的翅根用微波爐,用170~180℃加熱15分鐘左右,烤至八成熟後,再用200℃烤3分鐘,這樣可以使其表皮顏色焦黃誘人。也可用微波爐燒烤功能烤製,時間控制在10分鐘左右。如果無燒烤功能,中火單面3分鐘,或者高火3—4分鐘即可。

烤製時間和方式:翅中:5~8分鐘 翅根:10~15分鐘 雞腿:20~30分鐘 整雞:30~50分鐘

美味的奧爾良烤翅就出來了。

法式紅酒參照奧爾良烤翅,只是淹制時間控制在10小時左右.就是出門上班前淹制放冰箱,晚上下班回家就可以烹飪了.

家裡沒有烤箱喔!!!做不來了

這個好可以試著做做,雖然現在基本不吃肯德雞.

用微波爐的拉~

裹粉是什麼粉啊,麵粉嗎?還有加什麼吧

包裹粉是一種特殊的麵粉, 只有這種粉才能炸出表面的層次感!

做這個最主要是kfc的淹料和kfc的包裹粉.這個kfc是保密的~

不錯.有機會自己做下.不知那個包裹粉在**有賣:奧爾良粉買過了。

我淹了整整一天一夜味道還沒進去。拿牙籤扎過好多洞的

快樂生活

是嗎?看樣子還真沒廣告說的那麼好啊

回家試試效果

安喀塞斯

嘿嘿,做給女兒吃吃看

我也要自己去做做看,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配料要好吧不過麵粉最好加個蛋那樣雞就嫩點配料去超市買個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kfc的玫瑰雞翅~~

我教你最簡單的方法!

主料:雞翅

配料:幹玫瑰8克、紅葡萄酒15ml、冰糖180克、麥芽糖180克、鹽適量、熱開水120ml

做法:一、將幹玫瑰用開水浸泡開,濾出汁。

二、將玫瑰汁與冰糖、麥芽糖、鹽、紅葡萄酒混合成玫瑰蜜汁。

三、將雞翅洗淨,濾水,放入玫瑰蜜汁中浸泡6小時。

四、烤盤鋪上鋁箔紙,烤箱220度預熱10分鐘。

五、雞翅排放在烤盤上,進烤箱,220度烤18分鐘,取出後,再刷一層玫瑰蜜汁,接著烤5分鐘即成。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的香酥炸雞製作方法

一)醃製過程:

1)將原料完全解凍後、完全瀝乾待用。

2)部分油炸原料需改刀,在表皮上輕劃幾刀。(如:雞大腿、翅中等)

3)放入預先調製好的醃漬料中,(雞塊 :醃料 :料酒=100g:10g:20g ),正常醃漬2-3小時左右,醃料是味好美牌的香辣炸雞粉(其他牌子也可以)。

二)裹粉過程:(麵粉:生粉:香辣炸雞粉=2:1:1)

1)上裹粉前需確保原料表面充分濕潤,但必須瀝乾,否則裹粉不易均勻。

2)裹粉時將原料埋入調好的粉內,十指捏緊原料兩端往同一方向用力翻滾揉壓5次以上(粉要多)。

3)放在清水中浸泡約2秒左右,使翅中上的粉濕潤即可,即包裹原料的乾粉變糊狀(浸泡時禁止翻動,防止水把麵糊沖掉,如被沖掉的話可再裹一次粉)

4)拎起瀝乾水份,再放入乾粉中重複上述裹粉壓揉方法5-10次以上,表皮完全均勻的掛上鱗片,即可停止壓揉。

4)裹好粉的原料應立即油炸,否則會影響鱗片的生成。油炸溫度控制在165度以內,炸5-6分鐘,炸至色澤淡金黃撈起。用牙籤刺最厚處看是否有血水冒出

怎麼炸土豆條好吃?怎樣自己在家炸薯條又好吃又好看?

把土豆洗淨,刨皮後切成半把長寬的條,稍靜置去掉部份水,過半小時後灑一些鹽,拌勻,再倒幹澱粉再拌勻,讓土豆條裹上薄粉,下中火油鍋裡炸至金黃,炸好的它與番茄醬更配哦!先把切條,士豆表面水用澱粉沾幹,等油開花,放入即可,看到土豆變得金黃可出鍋。撒上澱粉,出鍋放點鹽。怎樣自己在家炸薯條又好吃又好看?其實很簡...

番茄義大利面在家裡怎樣做的好吃呢?

將新鮮的西紅柿,焯水然後去皮打碎,然後將番茄罐頭湯汁分離然後將果肉打碎,最後鍋燒熱然後加入橄欖油炒香洋蔥蒜然後加入新鮮的番茄炒香在加罐頭番茄炒香最後加入罐頭湯煮,加入新鮮的羅勒然後用鹽黑胡椒調味,小火煮濃稠就好了。然後加入煮好的義大利面燴制入味就好了。番茄義大利面,咋地一看這個標題大家都以為這是一道...

在家裡怎麼做出美味的雞料理,家裡的土雞怎麼做好吃

土是二千 雞肉的做法有很多種的,有白切雞,豉油雞,鹽焗雞,可樂雞,烤雞,還有家常做法,就是砍成一塊塊的直接炒燜熟,做法太多了。要想雞肉好吃,首先要選那種散養的走地雞,喂糧食的,喂糠飯,吃草吃蟲的這一種最好,這種雞要稍貴一點。像那種大型機場關在籠子裡養喂飼料的,打藥的那種雞,乙個月兩個月速成的很難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