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炸土豆條好吃?怎樣自己在家炸薯條又好吃又好看?

時間 2023-02-01 15:0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把土豆洗淨,刨皮後切成半把長寬的條,稍靜置去掉部份水,過半小時後灑一些鹽,拌勻,再倒幹澱粉再拌勻,讓土豆條裹上薄粉,下中火油鍋裡炸至金黃,炸好的它與番茄醬更配哦!

2樓:暗訪

先把切條,士豆表面水用澱粉沾幹,等油開花,放入即可,看到土豆變得金黃可出鍋。

3樓:匿名使用者

撒上澱粉,出鍋放點鹽。

怎樣自己在家炸薯條又好吃又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的把土豆切成細條, 然後均勻的裹上澱粉,放油鍋裡炸,然後撈出來就行了!自己買點番茄醬沾著吃,跟kfc m一樣的。

土豆條怎樣炸好吃?

5樓:娛樂永無止境

第一步:土豆洗淨去皮,切成條狀。第二步:

將土豆條放入水中浸泡幾分鐘。適量清水燒開,放入土豆條煮三分鐘左右。撈出晾涼後放入冰箱冷凍2小時(防止炸的時候被炸斷)第三步:

鍋中放入適量油,加熱至六成熱時放入薯條,炸至金黃色即可撈出瀝乾油份。吃的時候可以加你喜歡的調料。

土豆屬茄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塊莖可供食用,是全球第四大重要的糧食作物,僅次於小麥、稻穀和玉公尺。土豆又稱地蛋、馬鈴薯 、洋山芋等,茄科植物的塊莖。與小麥、稻穀、玉公尺、高粱並成為世界五大作物。

蛋白質營養價值高。馬鈴薯塊莖含有2%左右的蛋白質,薯乾中蛋白質含量為8%~9%。據研究,馬鈴薯的蛋白質營養價值很高,其品質相當於雞蛋的蛋白質,容易消化、吸收,優於其他作物的蛋白質。

馬鈴薯也是所有糧食作物中維生素含量最全的,其含量相當於胡蘿蔔的2倍、大白菜的3倍、番茄的4倍,b族維生素更是蘋果的4倍。所以沒事在家裡可以自己嘗試著炸薯條吃,不僅扛餓,而且營養價值高。

怎樣做油炸土豆條好吃

6樓:偶俏

食材主料。

土豆4個。麵粉1000g

大蔥40g生薑2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五香粉。

適量醬油。適量步驟。

1.土豆四個。

2.土豆洗淨,去皮後切成條。

3.焯水後備用。

4.大蔥,生薑切末。

5.加入五香粉,鹽,醬油。

6.加入麵粉,攪拌成麵糊。

7.油鍋燒熱,用手把麵糊抖散放入鍋內。

8.中小火,炸成金黃色即可。

怎麼炸土豆條好吃竅門

7樓:星辰

把土豆切條,先用清水衝一遍,用鹹鹽水泡,放到小袋子裡動冰箱,什麼時候吃,什麼時候拿出了解凍,然後炸。這樣做薯條外皮酥脆,配上番茄醬味道更佳。

乾炸土豆條怎麼做好吃

8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步驟炸土豆條的做法步驟11.土豆去皮洗淨。

炸土豆條的做法步驟22.用切花刀的工具切成花式土豆條炸土豆條的做法步驟33.切好的土豆條放入清水中洗一下炸土豆條的做法步驟44.

鍋裡放適量水燒開,加入適量鹽炸土豆條的做法步驟55.土豆放入開水中煮一分鐘斷生,隨即撈出炸土豆條的做法步驟66.撈出的土豆過涼水後控去多餘的水分炸土豆條的做法步驟77.

加入適量麵粉均勻地裹上炸土豆條的做法步驟88.鍋裡放適量油燒到五成熱炸土豆條的做法步驟99.放入土豆條,大火炸炸土豆條的做法步驟1010.

炸至兩面金黃出鍋控油炸土豆條的做法步驟1111.蘸上番茄醬開吃了炸土豆條的做法步驟1212.喜歡麻辣的蘸上麻辣醬,麻辣爽口。

9樓:羊舌芙同巳

買含糖量高的土豆(或者乾脆去超市冰櫃直接買那種專用的土豆條),炸之前用鹽水泡一下,去掉多餘的澱粉,這樣炸出的土豆條很脆(超市買的那種直接炸就行了)。

10樓:針美媛岑壬

切片摸上和好的麵粉放入半沸的油裡炸,把麵粉炸成金黃,剩下的就可以按找自己的口味挑料了。

11樓:僧秀榮琦書

將土豆去皮切成粗條,用鹽水煮熟並瀝乾水分。

將橄欖油燒熱,把土豆條炸成金黃色,撒鹽和黑椒碎,食用時醮番茄醬即可。

12樓:運淑敏隗霜

用表面看上去皮有點皺的土豆,切條然後洗乾淨,再用燒開的鹽水泡一下,晾乾水再炸,這樣炸出來的才夠香脆。

在超市買的土豆條怎麼炸才好吃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上蒸鍋,蒸完之後在過油,這樣做出來的來就和快餐店的乙個味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洗,直接炸就可以。

炸土豆條怎麼做好吃

15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主料:土豆(黃皮)500克,調料:植物油30克,鹽5克。

做法1.將削去皮的土豆切成半厘公尺厚、4厘公尺長的方條(也可以切成蒜瓣形),用清水洗淨,用漏勺控乾水分。

2.炒鍋上火,放入植物油燒熱,將土豆條入中火炸至金黃色,撈出,控乾油,撒勻鹽,即可。

土豆條怎麼炸才能酥脆

土豆條,需要把澱粉清洗乾淨,炸的時候不會粘鍋,也才容易。酥脆。最好冷凍一下,取出來。再炸,效果還要好。方法 步驟。土豆的品種也是炸出好吃薯條的關鍵,現在市場上土豆常見的有兩種,一種是荷蘭土豆,一種是本地土豆。前者 較貴,但口感脆 甜適合炸薯條用。區別在於 荷蘭土豆形狀呈橢圓形,外皮和裡面的心都是黃色...

自製炸土豆條的做法,自製土豆條方法?

1 土豆洗淨去皮,切成條,5公釐見方即可。不宜過細,否則口感欠佳。2 將鍋中加入小半鍋油,把油加熱到8成熱時,加入切好的土豆條,土豆條不要放入的太多,因為太多了土豆條會粘在一起。輕輕用炒菜的鏟子翻動,使土豆條受熱均勻,這時火可以小一些,保持油溫即可。3 大約4至5分鐘左右,土豆條在油鍋中收水後會漂起...

怎麼炸土豆條更脆,怎麼炸薯條才脆?

軟炸土豆條的製作材料 主料 土豆 黃皮 800克 輔料 雞蛋200克,小麥麵粉150克,調料 白砂糖100克,色拉油150克 軟炸土豆條的做法 1.將土豆切成條狀上籠蒸至半軟 2.取出後放入攪拌好的蛋麵漿內滾一圈撈出後放入油鍋,炸熟撈出瀝油,裝盤即成。軟炸土豆條的製作要訣 1.炸製時油溫不宜過高,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