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心糯公尺湯的做法

時間 2021-10-28 11:24:06

1樓:何焱宇杰龍

豬心500公克,蔥6根,姜10公克,蒜仁4粒,辣椒2根,a.鹽1/4茶匙,料酒1茶匙,太白粉1大匙,蛋白1大匙,b.烏醋2大匙,細砂糖1大匙,鹽1/4茶匙,料酒1大匙,太白粉1/2茶匙,c.

香油1茶匙

做法1.豬心切約0.5公分的片狀,洗淨瀝乾,用調味料a抓勻醃漬約3分鐘;蔥切段;姜、蒜仁、辣椒切細末備用。

2.將調味料b調勻成醬汁備用。

3.作法1的豬心汆燙約10秒後瀝乾備用。

4.熱鍋,加入1大匙油,小火爆香作法1的蔥段、薑碎、蒜碎及辣椒碎後,加入作法3的豬心,大火快炒約10秒後,邊炒邊將作法2的醬汁淋入炒勻,最後起鍋前灑入香油炒勻即可。

2樓:天使之心

首先把豬心洗乾淨切片備用;

然後把糯公尺粉炒香;

再把豬心油煸後,放入薑絲,加水煮開;

最後把糯公尺粉加入煮開的湯內,邊加邊攪動,使其充分溶解。

等糯公尺粉煮透,湯成稠狀就可以開吃了。

3樓:溫馨的

1 把豬心切碎 最好是小塊 小塊

2 糯公尺 不需要放太多

3 可以放幾滴 花生油

4樓:甜菜的一

豬心糯公尺洗乾淨直接燉著吃

月子豬心湯的做法,豬心湯的做法

芡實蓮子煲豬心。原料 豬心1個 蓮子30克 芡實30克 蜜棗1個 姜 鹽。做法 1.豬心洗淨血水後,鍋中煮開水,下薑片和豬心焯一下,然後洗淨。2.芡實,蓮子等提前洗淨浸泡,蜜棗洗淨即可。3.鍋中煮約4 5碗的水,下薑片,豬心,蜜棗和蓮子,芡實等 煮開後轉用小火 或者煲湯模式 再煲約個小時。4.食用時...

豬心湯做法

你好 在日常生活中常常廣為流傳一句話,那便是哪些食物就可以給人體補充哪些。這話還是具備一定的大道理,常常的服用豬腰就可以具有非常好的養心安神及其定驚的實際效果,身體在出現盜汗和失眠及其頭昏昏沉沉這些病症的情況下,也是能夠服用豬腰的,那麼豬心湯的作法與作用有什麼?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吧。第一,豬心湯的作法...

玉公尺湯怎麼煮,玉公尺湯的做法

營養價值 蛋白質 維生素b e 碳水化合物 膳食纖維 脂肪 醣類 骨膠原 骨粘蛋白 鈣 鐵 鈉 鎂 鉀 磷。適宜人群 一般人群皆可食用。所需材料。玉公尺1個 排骨500克 枸杞5克 大棗5克 鹽5克 味精3克 蔥10克姜10克。做法。1.排骨洗淨斬件 枸杞 大棗泡水至髮 玉公尺洗淨切塊 蔥 姜洗淨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