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麥麵包怎麼製作的,麵包糠可以做什麼美食

時間 2021-10-23 05:04:47

1樓:奶牛小廚

用自己做的全麥麵包,開始健康的一天吧

2樓:吉寒天

自制全麥麵包怎麼做?

3樓:

全麥麵包的n種吃法,減脂期變著花樣造,哈哈!

4樓:可樂

首先我們需要準備一些全麥麵粉,然後再倒入幾個雞蛋在裡面。再攪拌一下後,做成麵包樣子,放進烤箱裡面烤十分鐘就可以了。

5樓:白珍全全全

準備好新鮮的食材,把食材清洗乾淨,然後做成麵包的樣子,放入烤箱中烤5~10分鐘左右取出,這樣全麥麵包就做出來了。

6樓:春季的風啊

首先要準備好相應的食材和一些輔助材料,將食材清理乾淨以後做成麵包的樣子,然後放入烤箱中烤10~15分鐘就可以吃了,這樣做出來的全麥麵包非常好吃很有營養。

如何用麵包做美食

7樓:jxz雙子

雞蛋炒麵包

麵包切成小丁,微波爐打1分鐘使之變得幹一些,麵粉調成糊,加入麵包丁裹勻,入油鍋炸至金黃,

雞蛋打散,炒成蛋塊,再和麵包丁一起炒,加少許鹽和胡椒粉,保準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把麵包炸了後就是一個有名的菜老~~~~~~~~~一定要記住要裡黃外白~~

麵包糠可以做什麼美食

9樓:撿心事的兔子

可以做成麵包糠炸豆腐,下面介紹具體做法:

準備材料:新鮮豆腐1塊、 麵包糠適量、雞蛋1個、鹽適量、雞精適量、五香粉適量、油適量

製作步驟:

1、新鮮豆腐,切成片備用,根據自己的喜好切成任意形狀,這裡切成菱形狀。

2、盆中打入雞蛋1個,鹽,雞精,五香粉適量,一起攪拌均勻。

3、準備適量的麵包糠。

4、豆腐放入雞蛋液裹一裹。

5、再放入麵包糠裡裹均勻。

6、起油鍋,油溫6成熱,下入豆腐,文火慢炸。

7、炸至金黃酥脆。

8、麵包糠豆腐,炸好了。

9、出鍋控油,裝盤,準備開吃。

10樓:暴走少女

所需材料:麵包糠、烤箱、澱粉、雞胸肉片、鹽、胡椒粉、雞蛋、食用油。

製作方法:

1、首先將麵包糠切成塊放在烤盤上用170度烤8分鐘,烤好後放入塑料薄膜中碾碎。

2、第二步將雞胸肉片成薄片,用刀背敲打。

3、第三步抹上鹽和胡椒粉,再加入料酒醃製片刻。

4、第四步準備好澱粉,打散雞蛋。

5、第五步將雞胸肉裹上澱粉,再裹上雞蛋,最後裹上面包糠。

6、第六步在平底鍋中放入油進行煎炸,煎炸至金黃即可。

7、第七步最後,將雞排切成條狀,擺盤。

麵包糠中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少量維生素及鈣、鎂、鉀、鋅等礦物質,易於消化、吸收,麵包糠它一般用於油炸及油煎食品,其主要作用是起到緩解食品被炸焦的時間;由於其本身的特性,能起到外表焦(酥)香的效果特別適合營養不良的兒童青少年。

11樓:老巫婆你送後

麵包糠可以做酥雞、炸鮮奶、炸巧克力。

麵包糠炸酥雞的做法

準備材料:雞胸肉、麵包糠、姜、蔥、料酒、生抽、白砂糖、胡椒粉、食鹽步驟:1、薑絲5克,蔥花5克,雞胸肉300克切塊。

2、倒入雞胸肉,加入料酒5克,胡椒粉3克,生抽5克。

3、鹽5克,倒入薑絲、蔥花,攪拌均勻,麵包糠20克,攪拌均勻。

4、食用油200ml,大火燒至七成熱,放入雞塊,大火炸至表面金黃。

5、成品。

12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1、麵包糠最基本的用法就是在做各類油炸食物時使用:將雞蛋分離,只使用蛋清;將要炸的食物在蛋清中浸一下;再在外層包裹上足量的麵包糠,就可以下鍋炸制了;待外層微微變黃後再炸至金黃色即可。

2、在製作家常四喜丸子時也可以使用麵包糠。將選用攪拌好的瘦豬肉餡和麵包糠混合攪拌均勻,再加入其他適量的調味料,揉成大小相等的丸子,即可製作。

3、在各類點心上也可以用麵包糠,在使用前要在點心外粘上少許蛋清,這樣才能將麵包糠很好的包裹在點心外。

麵包糠製作方法

如果在市面上買不到滿意的麵包糠,也可以自己在家制作。

1、可用日常剩餘的麵包作為材料,將其切成小塊。

2、倒入烤盤中均勻鋪開,150度烤制。

3、烤制期間要將麵包塊翻動幾次,以保證麵包塊能夠均勻酥脆。

4、待烤製成功後拿出晾涼,然後用攪拌機打碎成末。

5、將打碎的麵包屑過篩。

6、剩餘細細的麵包屑就是製作成功的麵包糠了。

7、將麵包糠放置入乾燥的瓶中,需要時取出即可使用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麥麵粉 300克 麵包屑 150克。白砂糖 150克 色拉油 120克 各適量。操作:

1. 南瓜去皮,去心、籽後切成片狀,放在籠內蒸熟; 2. 然後壓幹水分,加入白糖、麵粉和勻,成圓餅形; 3.

粘上面包糠,放入油鍋內炸制,待熟呈金黃色即可酸甜鍋包肉的做法豬裡脊200克、雞蛋2個、麵粉50克、清水適量、番茄醬45ml、白醋15ml、鹽5克、白糖8克、料酒15ml、白胡椒5克做法:1.裡脊剔去筋膜,切成半釐米厚,4-5釐米長的薄片。

在肉片中加入鹽、料酒、白胡椒、水澱粉、半個雞蛋清一起拌勻,醃製半小時入味;2.另取一隻空碗,將雞蛋打散加入麵粉、清水調成麵糊,要保證麵粉沒有結塊,用筷子挑起麵糊能緩緩流下。然後將肉片逐一放入麵糊中裹一下;3.

鍋中加入油燒到4成熱,逐一放入肉片,用中小火慢慢炸至金黃色,撈出瀝油;4.炒鍋中加入少許油用小火加熱,3成熱時放入番茄醬、白糖炒出紅油,然後淋入150ml左右的清水用大火燒開,淋入白醋,放入炸好的肉片迅速翻炒,看到番茄醬裹在肉片上後立即關火出鍋 雞柳漢堡

原料:雞胸肉150克,漢堡胚子2個,雞蛋2個,麵包糠100克,蔥薑末各1匙,鹽1/2匙,料酒1匙,生菜、西紅柿適量

【做法】 1.將雞胸肉切塊,用蔥、薑末、精鹽、料酒醃製。

2.將雞蛋打散,用醃好的雞柳裹上蛋汁,拍上面包糠壓實後,用平底鍋煎至熟透。

3.在漢堡胚子中夾入雞柳、西紅柿、生菜即可。很多油炸的菜都可以用到麵包糠,做出來很好吃的,香香酥酥的。

14樓:

麵包糠一般都是用做菜品輔助原料使用的,基本沒有拿來單獨做菜的,它比較適合裹在一些食材外面進行炸制,比如雞翅、蝦、水果等,製做好後顏色金黃、口感酥脆。

如果是肉類的原料可以先醃製入味,其他原料不醃製,製作好後配調料醬汁也可以,一般的使用順序是主料改好刀後,沾一層幹澱粉,再滾一層蛋液,最後沾滿面包糠,入油鍋炸至金黃色即可。

麵包糠最怕受潮,保管時要注意密封和儘快使用,另外油炸食品熱量比較高,三高人群不要多吃,

15樓:平靜的陌生人

最簡單的做法就是:準備雞肉一塊準備麵包糠準備雞蛋把雞蛋打成蛋液,雞肉解凍後,沾上蛋液,裹上面包糠,炸至金黃取出,撒上調味料,隔壁家的小孩都饞哭了

16樓:

麵包糠是一種廣泛使用的食品新增輔料,用於油炸食品表面,如:炸雞肉、魚肉、海產品(蝦)、雞腿、雞翅、洋蔥圈等,其味香酥脆軟、可口鮮美、營養豐富。

17樓:半盒夏

麵包糠的主要作用是可以緩解食物在高溫油炸時被炸焦的時間,並且可以使食物外表皮焦酥可口。

麵包糠還有就是用於家常菜肉丸子的製作,如四喜丸子等,它的主要原料就有面包糠。

18樓:小漁漁

麵包糠可以做很多美食,我用過麵包糠炸土豆餅,超級鬆軟好吃!做法如下,把土豆切薄片放蒸鍋蒸熟,壓成餅狀,然後放各種調料最後裹上面包糠放入油鍋炸!

19樓:踏樰

麵包糠即利用麵包為原料製作而成,其實是一種被廣泛使用的食品輔料,主要用於油炸食品的製作,如牛排、雞排、漢堡等。平常的家常炸丸子,也可以在表面加上面包糠,起到很好的食用效果。

麵包糠的主要作用是可以緩解食物在高溫油炸時被炸焦的時間,並且可以使食物外表皮焦酥可口。

麵包糠還有就是用於家常菜肉丸子的製作,如四喜丸子等,它的主要原料就有面包糠。

20樓:艾米雪兒

可以做油炸雞翅,把醃好入味的雞翅在麵包糠裡翻滾一下後下鍋炸。外脆內嫩。

21樓:

一、麵包糠可以用於製作炸豬排條的。

二、使用麵包糠炸豬排條的做法

食材豬肉200g

雞蛋1個

油200g

烤肉料10g

澱粉20g

麵包糠30g

步驟1.準備好材料。

2.把豬肉切成條(凍下更好切)。

3.放入盆中,加入烤肉料和少量的小蘇打(小蘇打是中和肉中的酸味的)。

4.用手抓勻,醃製15分鐘。

5.醃好後加入澱粉,拌勻。

6.雞蛋打散。

7.把肉條放入蛋液中,沾上蛋液。

8.再入麵包糠中打個滾。

9.做好後放入盤中備用。

10.鍋中入油,五成熱入肉條炸到浮起撈出。

11.想酥脆點撈起後再進行大火復炸,撈出即可。

22樓:雪喵布丁

炸雞肉、魚肉、海產品(蝦)、雞腿、雞翼、洋蔥圈等油炸食品

23樓:9999999啊呀

1、炸雞

2、脆皮香蕉

3、油炸土豆餅

麵包糠是一種廣泛使用的食品新增附料,用於油炸食品表面,如:炸雞肉、魚肉、海產品(蝦)、雞腿、雞翼、洋蔥圈等。其味香酥脆軟、可口鮮美、營養豐富。

【作用】

一般用於油炸及油煎食品,其主要作用是起到緩解食品被炸焦的時間;由於其本身的特性,能起到外表(酥)香的效果。

24樓:黃昏的夕陽

麵包糠炸雞翅

材料雞翅,醃料,蛋白,麵粉,麵包糠

做法1.買來雞翅後洗乾淨,新奧爾良醃料加水調勻把雞翅放進去拌勻,放入冰箱醃製幾個小時.

2.把雞翅從冰箱拿出,倒掉多餘的汁水.一個雞蛋取蛋白打散.

3.每一塊都拍上面粉,拖下蛋液,再裹上面包糠.

4.鍋中倒油燒熱後把雞翅放進去炸到金黃色後撈起.

5.再次大火燒熱鍋中的油,把雞翅放進去復炸一下,快速地撈起,就可以了.

麵包片可以做什麼美食

25樓:匿名使用者

蛋液麵包片~

將麵包片裹上一層蛋液,然後等油溫高了以後,下鍋炸,兩面金黃就可以~特香~

麵包糠可以做什麼美食?

26樓:老巫婆你送後

麵包糠可以做酥雞、炸鮮奶、炸巧克力。

麵包糠炸酥雞的做法

準備材料:雞胸肉、麵包糠、姜、蔥、料酒、生抽、白砂糖、胡椒粉、食鹽步驟:1、薑絲5克,蔥花5克,雞胸肉300克切塊。

2、倒入雞胸肉,加入料酒5克,胡椒粉3克,生抽5克。

3、鹽5克,倒入薑絲、蔥花,攪拌均勻,麵包糠20克,攪拌均勻。

4、食用油200ml,大火燒至七成熱,放入雞塊,大火炸至表面金黃。

5、成品。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成炸洋蔥圈食用,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洋蔥 1個、雞蛋 適量、麵包糠 適量、澱粉 適量。

1、洋蔥洗淨切成圈。

2、先沾上澱粉,再裹上雞蛋液。

3、最後裹上面包糠。

4、放入六成熱的油中,小火慢炸,中間翻面,炸至金黃色。

5、撈出,完成。

注意事項:炸洋蔥圈的時候要用小火,大火會炸糊,影響口感。

28樓:白晝明媚

可以做成麵包糠炸蝦食用,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蝦 200克、雞蛋 1個、澱粉 25克、白胡椒 1克、料酒 5克、鹽 2克。

1、蝦去頭去殼,開背去蝦線。

2、容器中加入蝦仁,加入白胡椒粉,料酒,鹽,攪拌均勻,醃製10分鐘。

3、雞蛋打散,澱粉放入容器,放入蝦仁,均勻裹上面粉。

4、放入蛋液中,均勻裹上蛋液。

5、放入麵包糠中,均勻裹上面包糠。

6、鍋中倒油,大火燒至七成熱,放入蝦仁,小火炸至金黃。

7、盛出,完成。

注意事項:醃製的時候加入料酒,這樣可以去除蝦的腥味,口感會更好。

如何製作全麥麵包,怎樣自己做全麥麵包?

全麥麵包的n種吃法,減脂期變著花樣造,哈哈! 吉寒天 自制全麥麵包怎麼做? 奶牛小廚 用自己做的全麥麵包,開始健康的一天吧 材料高筋麵粉200克 全麥麵粉100克 可可粉50克 糖50克 鹽1 2小匙 酵母粉2小匙 水170ml 黃油20克 糖粉適量 做法1 在酵母粉中調入少量清水,攪拌至酵母融化後...

全麥麵包的自制方式,真正的全麥麵包怎麼做

吉寒天 自制全麥麵包怎麼做?真正的全麥麵包怎麼做 奶牛小廚 用自己做的全麥麵包,開始健康的一天吧 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 高筋麵粉200克 全麥粉50克 雞蛋一個相剋食物 白糖30克相剋食物 酵母3克 鹽2克黃油20克 白芝麻 表面用 適量 全蛋液 刷表面 適量 全麥麵包的做法 全麥麵包的做法 11....

全麥麵包怎麼發酵不大,求解做全麥麵包為什麼發不起來

夢裡心落 全麥麵包粉比較粗糙,所以發酵起來沒有普通麵包那樣明顯,增加酵母粉的用量,這樣就能發起來了。材料 新良全麥麵包粉 全蛋液 牛奶 無鹽黃油 酵母 鹽 白糖適量製作方法 1 麵包粉150克 雞蛋液 牛奶 酵母2克 鹽 白糖加入盆中 正常發麵時麵粉 酵母 100 1 2 將所有材料混合後揉搓成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