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魚一般容易得什麼病,燕子魚一般都會得什麼病,應該用什麼藥治療,求高手指點一二

時間 2021-10-20 20:51:18

1樓:智匯說

燕子魚,就是神仙魚,也叫燕魚。飼養這種魚的過程中,主要是防治魚的感冒和水黴菌的侵害。主要是這兩種魚病,可以用呋喃西林或是黃粉防治。

注意:1、魚兒外傷別操心,抹紅藥水就搞定 。

2、魚兒拉稀要小心,餓飯外加泡呋喃,再把食物水質清 。

3、魚兒翻肚別灰心,升溫、淺水、餓飯或者有效。

2樓:匿名使用者

紅點 白毛 爛尾 爛鰓

燕子魚一般都會得什麼病,應該用什麼藥**,求高手指點一二

3樓:小築蘭臺

燕子魚,就是神仙魚,也叫燕魚。

飼養這種魚的過程中,主要是防治魚的感冒和水黴菌的侵害。

常備的藥品離不開呋喃西林(黃粉)。

請問 家養的燕子魚 問題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燕魚又叫神仙魚,很好養,我已養了10幾年的燕魚。看來你是初養燕魚,我來告訴你幾個要點,如果你想養好(墨)燕即黑燕魚更應該這樣做:1,把魚都扔掉2,魚缸消毒,用鹽就可以。

3,換新水放四到五天,加溫25度左右。4,這點要注意,買的魚要沒病,放到魚缸裡時袋中的魚溫度要和缸裡的水的溫度一致(把魚袋放到缸裡一段時間)5,不要餵魚蟲,喂幹餌。6,不要勤換水。

養一段時間掌握住規律以後就好了,很好養。時間一長你就知道了。去做吧。

5樓:晨曦

燕子魚很難養的,很嬌氣,要求溫度和食物,還有很多

燕子魚可以和孔雀魚一起養麼,斑馬魚和孔雀魚能一起養嗎

最好不要,燕魚生性喜歡安靜。燕子魚飼養要點 由於燕子魚的跳躍能力強,魚缸應該加蓋.喜偏酸性的軟水,適宜水溫23 30度,食物以動物性食物為主。燕子魚的繁殖比較困難,產卵於細葉水草上。睡覺時,大腦休息,身體在水中慢慢飄動。孔雀魚形態特徵 它豐富的色彩 多姿的形狀和旺盛的繁殖力,倍受熱帶淡水魚飼養族的青...

中年人容易得什麼病,老年人一般容易患什麼病?

填寫 老人容易得的疾病很多,老年病又稱老年疾病,是指人在老年期所患的與衰老有關的,並且有自身特點的疾病。一般認為,人的年齡在45至59歲為老年前期或初老期,60歲至89歲為老年期,一是老年人特有的疾病 這類疾病只有老年人才得,並帶有老年人的特徵。在老年人變老過程中,機能衰退和障礙發生,如老年性痴呆,...

烤魚一般用什麼魚做好吃,烤魚一般用什麼魚好

廚娘小寧 飯店的烤魚為什麼那麼好吃?教你正確做法,在家輕鬆吃烤魚 幾公尺 草魚 做烤魚最常用的品種,肉質細嫩彈牙。適合製作麻辣 香辣 豆豉 孜然等烤魚口味,要注意把魚鱗清理刮乾淨。鯉魚 肉質細嫩綿軟,蛋白質極其豐富。適合製作泡椒 香辣 豆豉 麻辣等口味,製作的時候注意把魚鱗刮乾淨,注意鯉魚膽有毒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