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吃下的蛋是怎麼回事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時間 2021-09-17 08:34:01

1樓:紫雍

缺鈣 因為缺鈣或者輔佐消化,雞就會啄破蛋皮吃自己的蛋皮。放置的體例是,第一:下蛋之後即使將蛋掏出,第二:

天天散養幾個小時,雞經常吃小沙子和小石子,這樣才可以輔佐消化 你需要給雞補鈣了,它缺鈣,蛋殼裡有碳酸鈣,所以它啄蛋殼。你弄點小蝦米,小河蚌之類的弄碎摻到飼料裡,就好了。 缺鈣所至 若是雞把蛋下在自己認為不平安的處所譬如籠子中,它就會把蛋啄爛所以你可以把它下蛋的處所轉移到 它會認為平安的處所..

此外據說據說花母雞吃蛋,是因為天色熱時,花母雞缺鈣、缺水造成的不知道你家的是不是花母雞,或者是不是也缺鈣什麼地...若是這樣可以在飼料中增添含鈣的飼料如碎的貝殼等 是雞缺鈣了。你泛泛吃雞蛋的話,把雞蛋殼晒乾。

在弄碎給雞吃,就好了。我家的雞也這樣過``~ 更多美食資訊請參考 http://chihe.

woyo.com

2樓:沃平卉

產蛋的母雞吃雞蛋多是因飼養管理不善造成的,歸納起來有以下七個方面: 一是飼料中礦物質含量不足。尤其是鈣、磷、食鹽及其他微量元素缺少,易出現產蛋母雞搶食雞蛋等異食癖。

二是日糧中動物性蛋白質偏多,如果經常餵魚、肉等動物性飼料的雞,易發展到吃剛生下來的雞蛋。 三是飼料中蛋白質缺乏,或氨基酸不平衡,產蛋母雞就會食雞蛋。 四是飲水不足。

如果母雞經常處於飢渴狀態,為了補充水分,也容易食雞蛋。 五是日糧中粗纖維偏低,或者經常不喂砂礫,尤其是農村冬季由散養突然轉到圈養或籠養的雞,最容易出現食雞蛋的現象。 六是產蛋箱數量不足,蛋產在地上,一旦出現破損,也會造成產蛋雞食雞蛋。

七是強光照明,引起產蛋母雞煩躁不安,促進產蛋母雞到處亂啄,甚至啄食雞蛋。 為了預防產蛋雞吃雞蛋,應採取以下幾項技術措施: 一是在日糧中,礦物質含量要充分。

日糧中鈣應占3.5~4.0%;磷應占0.

6%;鹽應占0.37~0.5%。

二是日糧中,要保持蛋白質充足和氨基酸平衡。要求每隻產蛋母雞每天要有340毫克蛋氨酸,700毫克賴氨酸的含量。 三是飲水要充足。

每天要保持清潔飲水,做到供水充足。 四是產蛋雞的日糧中,要有3%~4.5%的粗纖維含量。

五是要準備充足的產蛋箱,放在光線較暗的地方。 六是要保持產蛋雞的生活環境相對穩定儘量減少應激反應。 要想使雞黃**可選用**黃的品種,如三黃雞等。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雞蛋怎麼知道里面的小雞死活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樓:夏羽

按鄉下的辦法就是用溫水,把蛋放裡面,沉下去的就是死的,浮上來的就是有生命的

滿意請採納

睡覺打鼾是怎麼回事?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龍源期刊網 打鼾,俗稱 打呼嚕 是一種較為常見的現象。睡覺打呼嚕的人往往鼾聲如雷,吵得旁人睡不著覺,他自己卻酣睡不醒,這是為什麼呢?人在熟睡時,全身的肌肉處於鬆弛狀態,包括懸掛在喉嚨口的懸雍垂 俗稱 小舌頭 當進出人體的氣流衝擊懸雍垂時,就產生了鼾聲。另一種原因是睡眠時鼻子發生堵塞,無法通氣,只能用...

電腦開機慢是怎麼回事?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你大爺 開機時有太多的程式開機自動執行,有一些程式不用開機就自動開始 我的電腦總是特別慢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使用者 你還說漏了.你電腦的配置是什麼.如果太老就換新的啦.沒辦法的.加記憶體也浪費錢.如果是比較新的電腦看看有沒裝齊驅動吧.驅動齊全就是中毒了.回答完畢 電腦經常遲鈍,就是卡一會,就...

總感覺頭髮麻是怎麼回事?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尹人裴任 頭髮麻是頭皮神經木梢受刺激所致,可能與區域性血管擴張刺激有關,風寒也可引起。這種症狀無大礙,控制好偏頭痛就行了。檢視原帖 我怎麼老是一陣陣的感覺頭皮發麻呢?感覺頭髮都站起來了 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幻世萌 小昛 主要是你氣血虛 氣血不足引起的血液的新陳代謝減緩,低氣溫使血管收縮,血液迴流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