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是怎麼回事呢如題謝謝了

時間 2022-07-24 05:05:05

1樓:阿生哥

牙痛原因有很多種,比如牙齦炎,牙周炎,牙周膿腫等原因,都可能引起牙齒疼痛。我有幾個方法可以幫助你暫時性解決牙痛,你可以嘗試一下。但是我提醒你 最好還是到正規個醫院去**,這些方法只是解決暫時性的問題。

1、取大蒜搗爛,溫熱後敷在疼點上可以**牙髓炎、牙周炎和牙痛等症狀。 2、把味精按1∶50的濃度用溫開水化開後,口含味精溶液一會兒就吐掉。這樣連續幾次,堅持兩天後牙痛就會好的。

3、牙疼的時候可以切生薑一小片咬在痛處,必要的時候可以重複使用,睡覺的時候含在口裡也無妨。這是很安全可靠的乙個驗方。 4、取普通白酒100克放入茶缸裡加上食鹽10克;攪拌,等鹽溶化之後放在爐子上燒開。

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注意不要嚥下去,牙痛就立刻止住了。 5、漱口:含一口水(溫度接近體溫),用力漱口。

6、按摩手:這方法可緩解50%的疼痛。取一塊冰搓摩拇指與食指骨頭相連的「v」字地帶,輕輕地將冰塊壓在此部位5-7分鐘。

一位加拿大研究員發現,60-90%使用這方法的人,牙痛因此而減輕。他的研究顯示,這種磨擦法能干擾牙痛神經衝動的傳導。 7、用冰塊按摩合谷穴5分鐘。

流感是怎麼回事啊?如題 謝謝了

本段 流行 冒 疾病簡介 該病系流感病毒引起,病毒屬正粘病毒科,直徑80 120nm,球形或絲狀。流感病毒可分為甲 a 乙 b 丙 c 三型,甲型病毒經常發生抗原變異,傳染性大,傳播迅速,易發生大範圍流行。症狀 1 起病急驟,畏寒 發熱,體溫在數小時至24小時內公升達高峰,39 40 甚至更高。伴頭...

怎麼吃都吃不飽怎麼回事啊?如題謝謝了

我是這樣 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不用乙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

我的牙痛是怎麼回事,我經常牙痛是怎麼回事啊?

這要看你怎麼的牙痛了 有很多種疼痛的建議你 不要在這裡浪費時間了 趕快去看醫生吧 牙痛可不是小病 我經常牙痛是怎麼回事啊?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引起牙疼的原因有很多,一般多是由蛀牙或是牙周炎等引起,吃消炎藥有效果說明牙齒有炎症。建議 建議到牙科進行檢查,如果是牙髓炎需要進行 去除發炎的牙髓後經過上藥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