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我是怎麼回事?謝謝了

時間 2021-10-14 23:51:35

1樓:鐺鐺籹

這很正常的。因為我也差不多。可是我覺得沒什麼啊··不過對於你騙的物件來說,最好不要連家人都經常騙啦· 因為自己心裡也不好受的。

你沒什麼的,可能是性格問題吧·也不用太在意的。開開心心地過就好了,別擔心

2樓:心葬在我的胃裡

不要總撒謊,會成為習慣的。

你騙別人的時候沒有罪惡感嗎,看你到這裡說,是你想要改變自己。

可是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說謊的呢,是不是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一個謊言需要更大的謊言去彌補,不要讓別人發現以後在唾棄你。

你是家人愛的孩子,你是外婆愛的孩子。她們不希望你受傷,首先 你要自愛啊。

3樓:浮光掠影

撒謊也有善意與惡意之分,就看你的目的到底是好的還是壞的了,畢竟善意的謊言也是...

4樓:不想爆你頭

說不定你說這番話也是騙我的

5樓:單車下行線

慾望在做穢,清心寡慾,多聽些輕**,經常做做瑜伽,這樣,對身心都好。

大家幫我看看我是怎麼了?

6樓:呂鵬醫生

你的病應是膽囊炎,包括以前的胃腸問題都是膽囊炎引起的,**上不應消炎,而應以生活調解為主,如不要吸菸喝酒,不熬夜,保持每天大便通暢,晚飯少吃肉食,早飯要吃好等等,然後配合中藥**就可以了,可以去藥店買大黃蟄蟲丸或膽通膠囊。

7樓:碳素磨毛

請相信醫學。

如果不相信醫院的診斷,而只是相信網友的答案的話,那麼就有點走歪路了。僅憑你的描述誰能確定啊!

我不知道你得了什麼病,寧願不要你的100分,但還是請你相信醫學,如果這個醫院你不信任,可以換一家更大的醫院,總不可能連續誤診吧。

憑你的描述,膽囊炎的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

右上腹,就是肝和膽的位置。

膽汁與消化道密切相關,膽囊有問題,就會影響消化吸收,引起拉肚子。

但是,症狀歸症狀,診斷歸診斷,切記。

8樓:匿名使用者

脾虛寒,用紫蔻丸配元胡止痛片.

大家幫我看看我的小七照相功能怎麼回事

9樓:三星問答服務

s7相機引數:

1.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更明亮的f1.7大光圈與更大的1.4微米感光。

2.全畫素雙核疾速對焦,能夠快速準確地對焦。

3.美顏模式新增聚光燈功能,在**過程中,可以在螢幕上重點突出部分臉部區域,更具立體感。

4.支援螢幕補光及最高可達120°視角的廣角**模式。

5.支援調整**值、白平衡、感光度、焦距、快門等多種引數的拍照專業模式。

請大家幫幫我看看我家25年的龜龜是什麼品種?謝謝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還是忍不住要說一聲:你好漂亮啊!!!!

言歸正傳,呵呵,我來回答這個問題

這隻龜就是我們俗稱的“烏龜”(學名:草龜)。它能在家裡被養了25年(比我們的年齡都大),呵呵。

居然還有這樣好的精神頭,而且背甲光亮,體型沒有走樣,像這樣的公草龜我們管他叫“墨龜”簡稱“墨”,就是特指性成熟後全身全身**,包括頭部、頸部、四肢、眼珠,以及甲殼,都呈烏黑的公草龜(就這一點講,其他龜種的龜,即使再黑,也不是我們一般所講的“墨龜”)。

所謂墨龜,那肯定是公草龜,母草龜就算殼再黑也不能成為墨龜,因為母草**和眼珠是不會變黑的(有帶金邊的特別好看)。

不是所有的公草龜都能變成墨的,你們家這隻墨,懂行的都得翹大拇指的,不是誇,是絕對的極品了!

11樓:登入日

陸龜(就是我們常說的笨龜)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謝謝大家了! 50

12樓:老巢老

醫生的說法是對的。

不是三叉神經。

沒有什麼好的方法**。

要經常換止疼藥吃。防產生耐藥性。

13樓:

可試中醫針炙,找中醫生看看,開中藥吃吃

14樓:

建議看看那中醫,多吃

15樓:口腔醫學

三叉神經疼主來

要症狀:自三叉神經分佈區域內出現陣發性電擊樣劇烈疼痛,持續時間數秒至數分鐘,間歇期無症狀,多有“扳機點”。臨床多用:

藥物**——多用卡馬西平;針刺**;封閉**——疼痛神經支的阻滯麻醉。老年人不主張手術**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血檢查的結果!該怎麼辦?謝謝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就是貧血的指標,其他箭頭有問題沒有什麼實質性意義的,不要擔心的,祝你好運。

大家幫我看看,我到底該怎麼辦,大家幫我看看,我到底該怎麼辦

放棄吧,工作倒不一定要辭。個人覺得你們沒有將來的,她開始跟你在一起,就沒有坦白,這些都不重要,你也已經原諒她,接受她了。但是最大的問題是,你覺得你的父母會接受嗎?愛情很多時候也要根據現實來定的,如果兩個人都堅定,彼此相扶持的話,那還有機會,現在她都打算放棄了,就算你勉強留住她,恐怕也無法一起面對以後...

大家幫我看看我有錯嗎,大家幫我看看我有錯嗎

我在路上看月亮 你的錯在於,你根本不知道你錯在 你不珍惜她,你也不愛護她。你讓她懷孕,卻不知道這對她的傷害。你吃她的,用她的,卻嫌她粘人。你明明有能力給她過得好一點,卻要為了自由搬出去住。你在哪一點上看出來,你為她考慮過哪怕一絲一毫?她離開你會很痛苦,因為她愛你,你離開她是為了一時的自由,但終有那麼...

大家幫我看看我應該怎麼做,大家幫我看看怎麼做

你的行為是否有造成損害,是由你學校說了算的,呵呵,也就說你自認為沒造成破壞,學校說造成多嚴重的破壞,那就真的 破壞 了,你上傳的東西是否為學校定性為 非攻擊 也有待學校給個說法。建設你不要去修復,善意的提醒也要注意尺度,否則管理員惱了 人家說是你弄的 你的責任可說不清楚的。看看以下對 黑客 行為的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