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吃都吃不飽怎麼回事啊?如題謝謝了

時間 2022-07-27 16:35:07

1樓:cx醜兮

我是這樣**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

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

不用乙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

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什麼零食都不可以!

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你可以先試試!

一周就會有效果!我的乙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

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 象kfc 水煮魚 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 番茄!

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呢

為什麼怎麼吃也吃不飽 怎麼吃不飽 怎麼都吃不飽

原因一 吃的太快了。原因二 每天運動量很大。原因三 17歲是長身體的年齡,身體的各個臟器都在日趨成熟,多攝入營養是身體需要的。你這飯量也就是比平常人多一點,有很多人都很能吃的,沒關係,你可以多運動,避免你吃這麼多發胖。我弟弟今年18,飯量也很驚人,屬於正常現象。祝你健康。你好!你正是長身體的時候,所...

流感是怎麼回事啊?如題 謝謝了

本段 流行 冒 疾病簡介 該病系流感病毒引起,病毒屬正粘病毒科,直徑80 120nm,球形或絲狀。流感病毒可分為甲 a 乙 b 丙 c 三型,甲型病毒經常發生抗原變異,傳染性大,傳播迅速,易發生大範圍流行。症狀 1 起病急驟,畏寒 發熱,體溫在數小時至24小時內公升達高峰,39 40 甚至更高。伴頭...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胃疼,這是怎麼回事??如題謝謝了

p磰薲 小靜靜!胃疼來找我就好了!帶你去吃紅燒肉 素嬈眉 希望可以幫到你 所有的胃病很難治,吃藥打針只能暫時緩解,都不能解決問題,告訴你一個方法非常管用 差點做胃切除手術的患者就用以下方法治好了,以此法治好過嚴重胃病患者幾十例 定時定量,建議你把早餐的時間定為七點半,中餐時間定為十二點,晚餐時間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