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一直託我買早餐,不想幫她買但是怎麼辦

時間 2022-07-27 16:35:09

1樓:

呵呵 你很排斥a麼

如果答案是 是,我確實很排斥他 我就是看他不順眼。 好,那你完全可以不理他 他讓你去幫他買飯 你就可以拒絕 不要礙於面子 面子不是尊嚴

如果答案是 no , 我和他關係雖然不是很好 但也沒有太壞。ok, 你說了 你想給另乙個人打飯 卻不想給他打飯 這種情況下 我認為你有兩種選擇

1:讓a陪你去打飯 原因:你拿不了那麼多 你完全可以耍賴, 他不和你一起去 你就不去了 我有時就是這樣 拽著他的胳膊 拉著他去 呵呵

2:其實 你幫b打飯 就可以順便幫a打呀 幾分鐘的事 既然是同學 又是乙個宿舍的 誰沒有困難的時候啊 以後還得相互幫助的 所以 我覺得吧 你還是去打比較好 多乙個朋友 是吧

2樓:海洋

你如果實在不想給她買早餐的話,你可以自己出去在買早餐的地方吃完再回去,這樣你既不得罪人,還沒什麼不好意思,另乙個你在乎的人,你可以和她一起去吃,只有這個辦法,別的沒法,不知答覆可使你滿意。祝你快樂,如意!

3樓:清醒的歌曲

難辦,理解,同情~

委婉點推掉吧,說有事

4樓:笑笑兔兔

我以前也有這種情況

跟他講講你也有事

勸他自己去買

5樓:

是好朋友就不怕了,直接給她說就是了。

告訴她,最近有其它事,要做不方便給她買就是了

不想幫我朋友的同事買早餐,但是不知道怎麼拒絕

6樓:太陽雪的

既然是好朋友就說bai

實話,你自己du又坐車又買三份早餐

zhi,早晨上dao班車又那麼擠,你乙個專人已經不容易了屬,說不定買早餐的錢都要從自己腰包出,一次兩次可以,誰受得了經常啊!你還是別為難自己了吧!和他說清楚你的難處唄!祝你早點解脫

7樓:笑無傷

你還是直說吧 就是讓你同事自己買吧 或者 你很純真的問他 你同事家附近沒有早餐內賣? 有的時候容朋友之間也是要有個度的 不能事事忍讓 我覺得你就是太讓著她了 讓他以為 他使喚你是理所當然的 可以稍稍的拒絕一下下 這樣讓他也知道你們是朋友 而不是他的用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情況復不能正經的制去跟她講 在開bai玩笑的時候 以幽默輕du

松的口氣講出來zhi 效果好些 不影響dao關係

或者你說你搞忘了 就買了你和你男友的 這樣忘記幾次 她就懂了 你要裝作大驚的說 噢 搞忘了 唉呀 光記得買我和男友的了 人好擠噢 東西又不好拿 每次爆辛苦 sorry.

9樓:京生

你可以向她說你坐車時候的不方便之處,不能買太多,我相信她會理解的,因為你們是好朋友。一樣對您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她以後都會讓你幫忙買,如果是一兩次還ok啊。如果是一直買,你還是拒絕吧。我覺得你的說法有點欠妥,你可以直接跟你朋友說你的難處啊,相信她會理解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跟你男朋友說嘛, 公交車擠 拿不了那麼多 說你要買 你給他買去 別指使我 你咋專不知道心疼心疼我捏屬 我就管你內份, 隨便 撒嬌一下啦 就 ok 語氣不要強硬

12樓:郎畫戊尋桃

不能買太多,因為你們是好朋友,我相信她會理解的你可以向她說你坐車時候的不方便之處

13樓:黃柏青靚影

可不能腳踏倆只船,一定要說清楚,可別讓別人當真了了,再道歉,現在還得看事情,事情沒怎麼發展,就道歉,等時機成熟了在道歉,會對女孩子傷害特別的大,所以你不喜歡,就現在說,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我同桌每天早上都要我幫她買早餐,我不想幫她買,要怎麼拒絕才不會傷感情?

14樓:v仔

你可以說 我這幾天不舒服 早上很晚才回來 買不了了 過了一會她就忘了 除非她是有點喜歡你 嘿嘿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著去早一點把買早點的時間提前到學校或者到教室,估計這樣會有所改善。

16樓:靜夜明月光

時間可變嗎?說話拒絕不合適,只能從時間上抓起。錯開那個時間段。

如果有人天天給你買早餐然而我也不需要 該怎麼回覆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給你買早餐,

無外乎,

要麼想要追求你,

要麼有事相求,

建議,無功不受祿,

直接了當的告訴他,

你確實不需要這份早餐

18樓:淺夏and淺夏

這種事情直說就好了,把話說清楚,不能一直拖著,別人還以為有戲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天天有人給你買早餐然而我也不需要,我就回答說明天別買了因為我每天都在家吃過了。謝謝你的好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bai題為什麼不問問du自己的內心呢,既然zhi不需要,那就dao應該早早的告訴人家,回免的到了最答

後會讓人家傷心,自己也徒增煩惱,何必呢。也許你不知道該怎麼拒絕,不知該說什麼,你可能不知道朋友之間需要的就是真誠,不需要假惺惺的,實話實說但要婉轉不要傷心,必然人家是喜歡你

21樓:小木周星星

那個人是出於朋友對你的關心呢還是出於想追求你呢?你不需要。那你是

不想欠人家人版情呢還是說你權不喜歡他所以也不想接受他給你的東西呢?

那個人是出於朋友對你的關心呢還是出於想追求你呢?你不需要。那你是不想欠人家人情呢還是說你不喜歡他所以也不想接受他給你的東西呢?

那個人是出於朋友對你的關心呢還是出於想追求你呢?你不需要。那你是不想欠人家人情呢還是說你不喜歡他所以也不想接受他給你的東西呢?

那個人是出於朋友對你的關心呢還是出於想追求你呢?你不需要。那你是不想欠人家人情呢還是說你不喜歡他所以也不想接受他給你的東西呢?

那個人是出於朋友對你的關心呢還是出於想追求你呢?你不需要。那你是不想欠人家人情呢還是說你不喜歡他所以也不想接受他給你的東西呢?

那個人是出於朋友對你的關心呢還是出於想追求你呢?你不需要。那你是不想欠人家人情呢還是說你不喜歡他所以也不想接受他給你的東西呢?

那個人是出於朋友對你的關心呢還是出於想追求你呢?你不需要。那你是不想欠人家人情呢還是說你不喜歡他所以也不想接受他給你的東西呢?

22樓:花開花謝

就說自己已經吃過了,不用麻煩他買給自己了,你也吃不下,浪費不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也不吃並給他錢,他不收錢你不收餐,事不過三,他不會再買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家吃過了,下次不要買給我了,送給其他人。

25樓:麗娟

有人天天給你買早餐,說明他還是很喜歡你的。想追你。

你想清楚了,你是單純不需要早餐,還是不喜歡這個人,如果不需要早餐,直接跟他說,如果不喜歡這個人,直接拒絕,很簡單

我們宿舍有乙個人叫另外乙個明天幫她買早餐 她們玩得比較好 但是這個叫別人買早餐的人明天要和我一起走

26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這種事情根本沒必要放心裡去,更沒什麼尷尬,自己心裡放開沒什麼,那是她們之間的事,是朋友的朋友不等於是你明友。

她叫我幫她買早餐了,為什麼還要叫另外的同事幫她買?她是怎麼想的?

27樓:鹿島同學

也許她吃的很多,不好意思叫你幫忙帶太多,叫乙個人帶一部分,另乙個人帶另一部分,不要想太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1、也許她是開玩笑的,就隨便說下。

2、她擔心你不買。

3、多重備胎。

4、她還不成熟,無失之過。

29樓:

叫你買,是在給你機會。只叫你買的時候,她就是你的了。她會這麼快做你的女人嗎?

30樓:

以為你不會買,所以覺得叫多乙個買穩當點

31樓:

可能飯量比較大,不好意思叫乙個人買太多

32樓:

朋友幫幫忙,別想太多了!找誰買,是人家的自由。記住了,目前為止你們只是同事關係!

33樓:關於

餓了,想多吃一點,乙份吃不飽

34樓:橋幻楓

可能他是怕你有什麼事,然後有叫了另乙個買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你買的不夠她吃!

36樓:摩天輪的夜晚

應該她想吃多點 可能太餓了

37樓:重生超級侏儒

同事也在追她,他想考驗一下你對她是不是真的很在乎

38樓:鐘咚咚

兩個人買的不一樣?或者是兩個地方的早點味道不一樣?

39樓:_綽影

可能只是忘了……或者……後悔了

40樓:痴情的夜色

看看你們兩那個肯為她花錢!

女友總是暗示我給他買東西,我應該一直給她買嗎?

女友總是暗示我給他買東西,我認為可以給他買,因為你喜歡他嗎?所以只要喜歡。就可以給他買,如果你不喜歡你女朋友,那麼你就可以不給他買。我覺得不應該。作為乙個女生,對我自己來說,談戀愛是雙向的付出,而不是乙個人的單向奔赴。所以你應該好好認清一下你的女友,看她到底是愛你的人,還是你的錢。偶爾買一些有需求的...

最近一直宅在家裡都不想做早餐,有什麼麵包的啊

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網上學習,也可以找專業學校學習或者諮詢,也可以做蜂蜜早餐包 橘子紅棗蜂蜜小麵包 材料 橘子 麵粉 紅棗 酵母 雞蛋 白糖 玉公尺油 蜂蜜 白芝麻。做法 1 準備適量的橘子,最好是用砂糖橘,味道更好更甜,把橘子的外片都剝掉放入料理機中,大約用150克左右的橘子就好。橘子紅棗蜂蜜...

我正在追求她。為什麼我說幫她她一直都是說不用了找朋友就好了為什麼

公考自 因為你在追求她,而她還沒準備答應你甚至可能還不喜歡你,她怕一旦接受了你的幫助,讓你誤以為她對你有好感,所以拒絕你的幫助。 檸檬不精娛樂所 你用了一直都說不用,那說明 他不想接受你對她的好讓你對 她產生誤解,意思就是她不接 受你的追求 home小丫頭 1.不想麻煩你2.不喜歡你不想欠下人情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