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宅在家裡都不想做早餐,有什麼麵包的啊

時間 2021-05-26 18:09:36

1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網上學習,也可以找專業學校學習或者諮詢,也可以做蜂蜜早餐包

橘子紅棗蜂蜜小麵包】

【材料】:橘子、麵粉、紅棗、酵母、雞蛋、白糖、玉公尺油、蜂蜜、白芝麻。

【做法】:

1、準備適量的橘子,最好是用砂糖橘,味道更好更甜,把橘子的外片都剝掉放入料理機中,大約用150克左右的橘子就好。

橘子紅棗蜂蜜小麵包

2、碗中打三個雞蛋,先把雞蛋充分的攪散,再把攪散的蛋液倒進橘子裡面,再加入適合自己口味的白糖,把它們打成橘子汁。

3、大碗中放320克的麵粉,加入3克酵母,用打好的橘子汁來和麵,攪成絮狀後倒入40毫公升的食用油,最好用沒有異味的玉公尺油,把麵粉揉成乙個麵糰。

4、最開始揉成的麵糰比較粗糙,我們在拿到案板上面搓一下麵糰,就像搓洗衣服一樣的手法,把麵糰搓大約12分鐘左右,直到麵糰能夠拉伸出筋膜就可以了,蓋上保鮮膜餳發至兩倍大。

5、準備一些紅棗,用清水洗淨後去掉棗核切成小碎丁,麵糰餳發好再揉成原來的大小,在中間按乙個凹槽倒入紅棗碎,把紅棗碎充分地揉搓進麵糰裡面。

橘子紅棗蜂蜜小麵包

6、把麵糰搓成長條後分成均勻的劑子,每個劑子揉圓後壓扁擀成牛舌狀,從一頭卷起來以後從中間切開,電飯煲的底面和側面都刷上一層油,再準備一小碟蜂蜜和白芝麻。

7、每個小麵捲底部沾一層蜂蜜再粘上一層白芝麻放入電飯煲中,依次放好所有的小麵捲,蓋好了以後再餳發半個小時,之後刷一層蛋黃液,開啟電飯煲煮飯程式就可以了。

把砂糖橘搭配上紅棗揉進麵粉裡面,做成甜甜的蜂蜜小麵包,既有蜂蜜的甜味,又有橘子和紅棗的香味,橘子和紅棗也都是有甜味的食物,混合進麵糰裡面,也會使的小麵包的味道會更加好吃的,家中沒有烤箱的話,就利用電飯煲來做,柔軟甜蜜的口感,比烤箱烤的更加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巧了,我也是。還好我之前囤了很多小白心裡軟它家的麵包,每天早上拿它再配一杯牛奶或豆漿,營養滿分,滿足感滿分,幸福感滿分!

我是大學生,平時起床比較晚,不想出去買早餐,想在宿舍搞定早餐,我該吃什麼呢?麵包?自己做早餐?

3樓:w吳江湖

你好,大學裡要注意營養搭配。可以喝點牛奶,也可以買點麵包。個人建議可以早點起來,吃頓早餐,注意合理睡眠。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過路人

我上大學的時候也這樣,很少去吃早飯,都是直接去教室,一般都是下課了去外面吃點餅墊巴一下。其實早餐是很重要的,你可以買點快速沖泡的喝一杯,只需要有熱水就搞定了,學校宿舍貌似不讓做飯吧,你喝杯豆奶或者麥片把營養跟上就好了,請採納

5樓:還沒禿頭的大魚

早上我覺建議自己早一點起床吃一點小粥牛奶什麼的,實在不想你也可以買一箱小麵包放在宿舍最好買一箱牛奶,早上好像也可以吃吃水果吧。總之我不建議在宿舍吃早餐,起早一點到食堂吃多好呢?

6樓:尋夢現

建議晚上的時候就把第二天的早餐給買了,如麵包之類的,然後在宿舍可以囤一些餅乾,牛奶這些食品,如果不怕麻煩也可以買個小的電煮鍋,煮麵條,煮雞蛋

7樓:死神_零

你可以前一天去小賣部買好麵包(有包裝袋密封的),第二天早上吃。你在宿舍一般做不了什麼早餐,一般只能吃泡麵,而泡麵偶爾吃下就好,經常吃容易悲劇。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買個煮蛋器,一早一次煮幾個,順便給同學吃;

豆漿機自己打豆漿(也可以煮粥,晚上也可以吃);

煮面器(自己煮麵,可以買一些調料包和蔬菜包)

9樓:從小就風流

吃點五穀雜糧 比什麼都好 麥片麵包什麼的都可以 又方便 煮粥什麼的太麻煩了 個人覺得牛奶沒什麼用 喝些穀類的東西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起的比較晚也不會有時間做早餐的,結果還有可能不吃,還是提前買好麵包吧,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11樓:威心

在宿舍做早餐還是不怎麼安全,你早晨不想出去的話,可以喝一杯牛奶吃乙個麵包這樣就可以了,還可以吃一根香腸。如果宿舍有小鍋的話,可以煮個麵加乙個雞蛋哦

12樓:沒醒的紅酒

那多麻煩,買個電飯煲,買點紅豆,小公尺,糯公尺,黑芝麻,花生,紅棗之類的。睡覺前煲著,起床就能喝,健康養顏,美味營養。我大學上課都不想去,更別說早餐了,都是這樣過來的。

哦記得買白糖。

13樓:匿名使用者

宿舍功率夠的話買個小鍋,煮粥、煮雞蛋或者熱牛奶都是可以的,平時煮速食麵也很容易。如果宿舍功率不夠可以專門用乙個電熱水壺煮雞蛋。要是可以花多一點錢就買乙個榨汁機,早上按自己喜好洗幾個水果放在榨汁機裡邊一會就好了,有飽腹感也健康。

實在不行就只能買麵包,最好的是能自己去超市買一點蔬菜熟食之類的,夾在麵包裡,保證營養均衡。

14樓:還能不能行了

那就麥片粥加麵包吧,比較有營養,牛奶是喝不上了,麥片粥還是可以的。

15樓:零璣

看你自己想吃什麼樣的啦。簡單就是麵包和牛奶!最好喝粥吃饅頭鹹菜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吃個早餐還要問,當的什麼大學生。

17樓:小玉哥

首先我先告訴你我是撫順心理分析大師謝大師,如下是我的分析,首先看你宿舍是不是什麼家用電器都能用,可以買個電磁爐,整點粥鹹菜也挺好。

18樓:p小晶

要麼外賣 要麼自己做 不過自己做的衛生也營養一些 你可以做麵條 比較方便

19樓:專業陪吃

叫外賣,或者睡到中午直接吃午餐

一直在家裡呆著是什麼感覺啊

知哥18559氈騰 因人而異吧,總有你那麼一些原因會讓人經常一個人待在家的。至於是什麼體驗,就我而言,我當做是慎獨,是修行 我沒有走火入魔,我也不是神經病,說的是實實在在的 是看清外面世界的一種介質。我這裡不是在說為了宅在家裡而一本正經的說胡話 一個人在家裡,可以一心一意的做很多事情,做起事情來的效...

我家住在農村,畢業以後就在家裡打工,可是一直打工也不是辦法,好想自己做點生意可不知道做什麼好

網路答人 看你對什麼感興趣 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容易成功 鼠貓同人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學一種手藝,俗話說藝多不壓身,有了手藝就可以掙錢,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自己的公司。 我覺得你應該先打工,等有本錢了,再做生意。不過做生意需要頭腦,你覺得你能勝任嗎?如果不行,還是選擇打工吧。打工不要頭腦,只要肯...

我家住在農村,畢業以後就在家裡打工,可是一直打工也不是辦法

你可以慢慢的去學習一門手藝,如今手藝人在社會上也是非常吃香的。認準乙個行業之後慢慢的去做做的,時間長了大家對你都認可了,那麼你的客戶自然就多了。也能夠改變自己的這種生活狀態。如果不想打工就得自己創業,和你家裡是不是農村沒有關係,也可以先打工,等以後有些積蓄,自己也有一定的閱歷了,成功的機會會更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