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煎餅裡新增一種膠,是真是假?都不敢吃了

時間 2021-05-26 18:10:37

1樓:婆家婆

除非所有的東西都是你自己親手做的,否則你就不用活了。所有的麵食裡都有的,只是這個量是在標準範圍內的。是合格的。

2樓:烤熟的鴨嘴

這我不敢保證,但是真沒必要這麼做,麵粉和漿,做出來的煎餅口味一流,何必沒事找事加膠?你能給我理由嗎?

3樓:

沒加什麼化學藥品或者防腐劑,一共就兩塊錢一套的煎餅,加防腐劑或者化學藥品他就賠了...至於粘,那是因為他的面不是普通的白面,裡面有高粱玉公尺小公尺大豆磨成的面。

4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一種膠體 是物理學上面的概念,不是化學上面的概念 不要聽到「膠」這個字就往化學藥劑一類的方面去想 這種想法是片面的不全的 需要弄清楚假的到底是什麼,全稱是什麼才能明確的判斷,當然任何行業都有以次充好的奸商存在,不要一棒子打死全部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 煎餅生產需高溫成型 什麼膠也加不進去

6樓:篆刻人

假的吧 !門口煎餅攤已經開了十幾年了也沒見私人啊 ……魚都有可能是假的!

7樓:

現在的食品真是不讓人安心,不知道哪些食物是可以安心吃的

8樓:

不會的,即使是無良小人也不會如此下作,請您放心的品嚐吧----年近古稀的山東人如實說。

9樓:在鼎湖峰燒烤的菠蘿蜜

不要人云亦云,也不要三人成虎。

王者榮耀裡有人說460什麼意思,王者榮耀裡有人說460是什麼意思?

哇哎西西 王者榮耀460是王者榮耀玩家在玩遊戲時候突然遇到網路延遲460,導致遊戲卡頓,延遲很高,是王者榮耀玩家吐槽timi的一個梗。王者榮耀是一款實時moba手遊,所以只要某一時刻網速慢下來,就會導致遊戲延遲達到460,還有可能就是玩遊戲的畫面質量和離子質量太高,導致網速跟不上,就會導致網路延遲4...

為什么有人說魔獸dota裡劍聖沒用?為什么

玩bm有幾種方法 1.河道男 因為bm的風暴是魔免的,可以利用逃跑,在對方2個英雄對你gank的時候就利用其逃跑,如果在河道看到單英雄的時候,那利用你的無敵斬吧,不死也殘廢,做河道男關鍵的是控制神符,接下來的裝備為繫帶,飛鞋,蝴蝶.如果對友沒有dps,那你可以在大炮等做dps,不過bm並不是特別好的...

宇宙裡真的有活了萬億歲的人嗎?有人說活五百億年才能看完宇宙,真的有這麼大嗎?

首先,人類的歷史有沒有存在過萬億年?然後,您認為宇宙存在比人類更高階的生命體或者智慧型生物嗎?作為人類的基本概念,生老病死,有需求有付出,能創造也存在破壞能力,正能量是不斷改進,提高完善,反能量是發動戰爭傳播瘟疫剝削他人奴役弱者。假如有人真的活了萬億歲,那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能活萬億年,個人能力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