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貂不能吃什麼

時間 2021-05-26 18:10:37

1樓:小樂學姐

貂兒是純肉食動物,在它的主食中,肉類的比例應該佔到90%以上,並且一定要新鮮,不能有腐敗的部分。

由於人們對貂兒的寵愛,它們專用的貂糧很早就被研製出來,不僅能保證它們身體發育所需的營養,還深得它們的喜愛,對極了它們的胃口。另外,給它們提供可以隨時飲用的乾淨水源也是很關鍵的一點。

貂兒的壽命在8至12年,貂兒剛出生時,體重不足50克。到了5周,體重增至180克左右。6個月的貂兒已經基本達到成年的體形。

成年後的貂兒體重在1.5公斤左右,雌雄稍有不同。它們身形優雅纖長。

2樓:

寵物貂是挑剔的食肉動物!所以一般要喂肉食,並且確保食物中含有34%以上的蛋白質和2%以下的纖維。幼貂最好喂貂類專用的飼料。

具體來說。喂熟雞肉,幼雞或者小火雞飼料,雞肝臟,雞心,熟雞蛋,和雞口味或口味的貓食或寵物貂飼料。買雞胸肉然後開水煮開什麼都不要加,就水煮雞肉。

然後切成小塊給他。你也可以買絞牛肉喂生的給貂吃。但喂熟食更好。

特別禁忌的給寵物貂喂水果和生蔬菜。寵物貂沒有盲腸,不能消化蔬菜類食物,生蔬菜會讓寵物貂腸阻塞。也不能為寵物貂提供任何含糖的人類愛吃的零食小吃。

還有相關藥劑餵食的注意點。在不脫毛季節,一個禮拜給您的寵物貂喂幾次半英寸毛球**劑,在脫毛季節,每天喂一英寸。確保寵物貂餐後一小時之後再食用毛球**劑。

不要在寵物貂餐前喂毛球**劑。

3樓:龍皇

主要有以下幾種:

1、堅決不能喂含鹽物品,鹽容易讓他們虛脫,不能喂。

2、堅決不能喂水果,蔬菜,人用零食等,他們消化不了糖分以及纖維。

3、堅決少吃肉,一般貂貂平時糧食營養已經夠了,肉根本不需要,而且作為寵物貂很多功能已經退化。

4、堅決不能喂奶製品,不管是什麼都別喂。貂消化不了,也不需要。喝了容易吐,容易脫水。

狗狗不能吃什麼,狗不能吃什麼

禁忌.類別 名稱 原因 新鮮生果類 桃子 梅子 李子 枇杷 櫻桃 菠蘿 蘋果 含有生物鹼 苦杏仁 尤其是種子 葉子果 皮或是未成熟果實,含量最高!中毒病例常見於整顆水果連皮帶子吞食!新鮮鳳梨 生物鹼和菠蘿蛋白容易造成過敏,ph值過高 酸 龍葵 黑甜菜 含良菪生物鹼 未成熟之蕃茄 蕃茄次鹼 蔬菜根莖類...

寵物貂怎麼養,寵物貂的飼養方法

貂一般 之前都打了防疫。帶有貂的證書 你也可以再打一次。貂主要是吃貂糧。一般的牌子有安格魯 瑪雪兒,evo的貂糧。具體的你也可以到貂的交流論壇 貂友之家 去和貂友交流一下。不知道 寵物貂的飼養方法 我是非常用心回答的,分 mv侉錠 w f dlg閥s u p34507486262011 9 20 1...

安格魯寵物貂,安格魯寵物貂跟馬雪兒貂有什麼區別啊

大家不懂得不要瞎說哦 安哥魯貂很好養的,比狗好養,我自己的經驗,不需要遛,不吵不擾民,會定點排便等等,睡覺的時候樣子很可愛,還會發出嬰兒般的可愛的聲音 棕色和白頸色都是基本最低價位,2000左右用品要看你買哪些了,有貂糧貂砂零食玩具等等很多一個月100左右的樣子開銷 支援 安格魯寵物貂和其他的寵物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