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同桌,剛開始她成績中下,而我中上。她一直模仿我的學習方法,後來竟照搬,使我非常苦惱

時間 2021-05-28 17:12:34

1樓:愛情

其實不需要在意的,你可以和他做競爭對手啊,用同一種方法,付出比她更多的努力,然後讓他羨慕嫉妒恨去吧 或者你換一種學習方法,自己暗地裡努力也是可以的

2樓:古龍珈藍樹

這有何不可,說明你的學習方法有效啊。學習不能自私,有伴才行,有交流有分享,三人行,必有我師。你這樣苦惱,只會拖累你自己。

3樓:star_藍天

為什麼會被這種事困擾那,如果你足夠優秀,你的目標應該是那個最好的,有人模仿你你應該高興啊,因為能與同學分享幫助他們不是一種快樂嗎?

4樓:普羅漫散花海

我的同桌也是這樣,可是時間久了我就發現原來兩個人可以一起進步。

你應該感到自豪

因為他在學習

證明你的學習方法很正確!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倆相互學習,你也可以學習她身上的學習技巧和方法啊,如果實在會對你學習有影響,你可以換下座位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要互相幫助嘛,她學你的方法學習成績上升了,就說明你學習方法好呀,這種應該高興才對呀!

7樓:俺不是許瑜佳

這是好事,說明你的學習方法有可學之處,不然那位女同學怎麼可能對你的學習方法照搬照抄

呢?還有,你可以這樣想:既然你“偷走”了我的學習方法,那我就把你常用的學習方法也給“偷

走”!這樣一來,你們就兩清了~~

不過,學習方法終歸都必須要適合自己,說不定你的學習方法更適合你同桌哦。

所以你該思考一下你的學習方法是否適合自己。

8樓:

幹嘛那麼自私,你要是全盤拖出,沒準你的成長會更快。

9樓:嵐天心情

那是你不夠用功,有志者事竟成,你不想被超越就必須乾點實事而不是隻想這些沒用的

10樓:不噯我_你的

你不要管他了,孩子,專心學自己的。她學你是代表你比他強

11樓:阿莫西林

不要急躁啊!慢慢來!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啊!不要在意人家啊!!自己做好自己!1相信你啊!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學你 說明人家不如你 那你就要繼續自己的學習方法,或學更好的人的學習方法。

13樓:蒲二球

沒事兒,不要怕被學習。就像我老是學習劉德華唱歌,並且自認為還可以,那樣華仔會不會心裡有焦慮呢?肯定沒有,他肯定會很高興。

能被別人學習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情,等你到了我現在的狀態的時候就會恨不得把自己知道的東西拿出來都分享,讓更多的人去了解去學習去掌握去運用,為他們自己的生活的更好兒努力。所以你不要擔心,很多人一直都被模仿但從未被超越,相信你也是那樣一個人。現在她的成績只是漸漸好起來而已,就是超越了你又怎麼樣呢?

超越了說明你的方法最起碼是正確的,看,在別人身上都出了奇效,你是不是應該為自己感到高興呢?你說是不是?祝你學習成績節節高,有什麼問題還可以問我的,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在家裡學 在學校的時候就多玩 讓她看不出來你的學習方法

15樓:dayangel安琪

別害怕,自己加油做得更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焦慮什麼,你也讓他體會一下

我的同桌,她已經和我做快將近一年的同桌,但是我感覺她有點可怕。剛開始做同桌的時候,她成績沒有我好, 70

17樓:星空美幸

溫柔的人往往會被傷害,請你不要那麼溫柔,就好比你送糖給她,她卻回贈你苦瓜,你願意嗎,你的世界裡不可能只有她一個人,沒有必要圍著她一個人轉。

18樓:怦然心動的時候

他不是你的朋友,只是把你當成目標去比較,他好像你肚子裡的屁,憋著難受,放了舒服,別理討厭鬼?

19樓:莫藍

其實你不必難過的,我個人認為他對這種臨近的,來的容易的感情不怎麼會珍惜,還有就是你心中可能對他有點好感,對於這種同桌,你其實不必難過的,沒必要,浪費感情,也浪費時間

20樓:瑩略萌

嫉妒心太強,不是真正的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笑嘻嘻,心裡* **

以前和同桌總是比成績 而且經常模仿我 我做什麼她就做什麼 然後成績發下來她也是不是看我的成績 如果 5

22樓:sakura櫻兔

有對手是一件知道高興的事情呀!跟你說個故事吧,我們班數學老師上課說個我們聽的:他原來帶過兩個學生,一男一女,學習上也是喜歡互相鬥,後來他們就把對方作為目標,兩個人不停切磋,成績一起提升到了年級第二三名左右。

所以說,有的時候你還真的要感謝對手,是他給予了你動力。但是如果別人比你強你只是傷心,甚至嫉妒而不做出任何行動,那是有些說不過去的。所以,高考前、在你們分離前,好好和她比一場吧!

她之所以模仿你、看你的成績,是因為在心裡她也是有些看好你的,所以才把你當做目標,把你當做榜樣!祝你高考勝利!好好珍惜眼前人!

現在是高中的對手,到了社會,你不反抗別人可不會手軟。

23樓:庫珈藍悅

現在讀高三了,老師是怕高三影響學習所以一直不換同桌,我也找過老師要調座位,結果老師不肯,就這樣和同桌坐了一年,她是從尖子班掉下來的,基礎很好,所以成績也比我好,和你說的一樣,她也是喜歡那樣子模仿我,為此我深深困擾了一年,每天思來想去得不到答案,結果自己的成績越來越差,我無法調節自己的心態,這可怎麼辦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需要和別人比,你最大的對手就是你自己

有一個男生,成績和我相差五六十名,起初老師們都很喜歡我,後來他成了我的同桌,每天都向我學習,例如,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學。對於你的這個問題,這是真的很困擾的。請問你是初中生版麼?其實你並不用權

26樓:匿名使用者

找老師,換座位。就說嚴重影響你的學習。不換座位,就找主任換班。

如果是我,就和他玩到底,就是讓他抄作業。慢慢的他就啥也不是了。

27樓:唯愛張小凡

其實完全沒必要,靠小聰明得來的虛榮總有一天會洩漏,心態放好點

28樓:活色傾城

你可以跟老師說,他老打擾我

我和她是初一做的同桌,我是女生,和她做了一段時間後,我已經認定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了。她會籃球,成績又 5

29樓:天蠍洋

和她單獨聊聊,告訴她你的想法,你只愛她,你為她做了什麼, 看她怎麼說

你這樣是不好的,畢竟都是女人,就算在一起相處,也是短暫的

你必須告訴她你在想什麼,如果她反感這樣,你就放棄吧,如果她願意和你短暫相處,你就辛苦點,多付出吧,就算在一起,你也要記得,你們不可能一輩子,只有短短的幾年可以相處

相親認識的女孩,我28她27剛開始她拒絕我了,我一直堅持對她好,現在半年了,她對我態度明顯變了,但

這個名能改 哈哈,你這個情況特別有戲!以後你跟她在一起的時候一定不要太拘謹,別把她當做仰望的女神,就當做一個普通朋友,這樣會讓你再跟她說話不會那麼緊張,既然她現在比對你以前好多了,說明開始接受你了,所以你要把握,跟她在一起時一定別太拘謹,太緊張會讓你失去對她的吸引力,你這種情況,稍微用點力,逗逗她,...

我老婆整天問我喜不喜歡她,我剛開始覺得她問的很幼稚,但後來她天天問,我卻無語了

她天天問,你就要不厭其煩的天天說,其實她問證明她愛你,只是歲月蒼老,她的容貌一天比一天憔悴,她生怕你會因為容貌而嫌棄她 或許是樓主你的行為以及態度,使得你老婆對你沒有安全感,所以只能夠這樣去獲得,或許樓主可以反思一下自己的言行。看看有沒有這方面的問題。另外女生問這些問題可能是因為無聊等等的原因,希望...

我認了個妹妹,她很機靈古怪,剛開始喜歡捉弄她,後來發覺自己越來越喜歡她,可是我的好朋友也喜歡上她

樹沛杉 主要是看你這個妹妹喜歡誰,如果喜歡你的朋友,你就退出,成全他們,如果喜歡你,那麼你可不能放手。 苦悶的 為了你的愛,因為畢竟她一開始和你接觸的多,努力一定可以,表現你的陽光,體貼。放手去吧!加油望採納,親 幽默才快樂 機會 自己的機會 你剛剛說了你喜歡她,好了,別的就別管,快追吧!這是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