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最近總覺得有人在背後說她壞話,剛開始是周圍的同學,但我問過沒有,後來越來越嚴重,她說全班人都在

時間 2021-08-31 05:19:27

1樓:永愛瑞

是的,應該是壓力大造成的。心理上的問題。建議你多幫朋友開導一下。讓他樂觀一點。祝你朋友好運。

2樓:叢鑲芹

1、是不是她的語言或者動作有別於常人。讓她感到在與人相處不自在而出現這種狀況。

2、是不是學習壓力太大了,導致精神緊繃,甚至是混亂。

3、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發生在她身上,成為別人議論的話題。

4、是不是真的別人的議論她,只是你問別人,別人沒說真話。

3樓:just茉

可能是有人告訴過她有很多人在議論她,所以她就會覺得真的有很多人議論她。她這樣想的久了自然壓力會越積越多。她也可能是因為自己覺得自己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情所以大家都會說她壞話,你可以嘗試著問她她覺得別人在說她什麼壞話,然後開導她,如果她說的事情並不算太壞,那麼告訴她你們並不覺得這件事很不好所以沒人會在背後罵她,讓她放寬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那你應該多開導一下她,做一些能放鬆心情的事情,不要在一些無所謂的事情上過分糾結,那樣只會鑽牛角尖,會更煩惱而已。

5樓:王彥秋

有些事情,往往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有人告訴我,最近有人在背後到處議論我,我問她是誰,她也沒說

6樓:不尺日一

告訴你是誰她的來

地位也就變得尷尬自起來了。不要太過在意別人的議論,審視自己的不足,待人處事圓滑一些,提升自己的技能和自身種種,成為更優秀的人,讓背後的議論成為你前進動力的一種!自己變得優秀了,謠言不攻自破,那人只會是小醜跳樑。

7樓:匿名使用者

指不定就是他,賊喊捉賊

我說別人壞話了,被他知道了,他也沒有問我,我跟她是鄰居,昨天我聽見她說有人告訴她我說她壞話了,今 50

8樓:白菜豬肉

你自己趕緊找人家道歉去啊。還等什麼啊。找到你頭上就不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簡直是自尋煩惱,不問就當不知道。自己以後管好自己的嘴!

10樓:美摩羯

別人不想讓你和她的關係變成冤家,所以他不管。?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道個歉,她不說,說明她不想和你撕破臉,比較有修養

別人在背後議論你和別人去開房間,當你問她她說沒有說,不是說你,這樣沒有證據的誹謗該怎麼辦

12樓:冬日熊丶

清者自清,再說了,如果你沒有揹著你的男(女)朋友出去跟別人開房,你根本不會計較這些。我們永遠都不理解那些{比我過的好的都是靠跟別人**來的}人的思想,自己沒有成就就喜歡靠別的來貶低別人,況且,現在的人出去開個房間很正常啊,她沒指名道姓說你,你就不要捕風捉影的以為再說你就好了。

13樓:來自前童古鎮純潔無暇的白雲

自己多長個心眼,或者讓她和聽到的人對質。這樣的人大多數是屬於哪種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面警告她,把話說開

我有一個特別好的朋友 ,就是閨蜜.後來有一天有人跟我說她在背後說我壞話,我當時就信了.

15樓:蒙玉蓮

估計有點懸

畢竟你因為自己的不信任

對她產生誤解

冷落了她

卻不給她解釋的機會

傷了她的心

她是你曾經的閨蜜

就算你現在和好了

也回不到從前了

再大度的人

也會受傷

16樓:刁蠻

這種朋友不值得你去挽留,這種在別人背後議論你的更不值得你去討好,如果是我,我會坦然選擇離去

17樓:小劉

其實你現在的那個情況吧,就和我的那時候情況一模一樣,但就要看你的閨蜜大度不大度啦!

1、如果不大度的話,就算過了多少年你們都不可能和好,因為她不大度,大度就是心大!不大度就是斤斤計較的意思!

2、如果她大度,那你們就有可能和好的機率!!!

18樓:志合道乖

如果你真心覺得這個朋友值得交,那你就去道個歉,不要怕面子問題,不好意思方面說可以發個資訊,態度誠懇一點,如果你懷疑她的人品,覺得不值得,那也不需要,畢竟,誰離開誰不能過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和好,因為她說你壞話,就是嫉妒你,就是因為嫉妒你,所以是小人,把小人放在身邊,你知道是什麼結果

我有一個朋友我們以前關係還好,可她現在一直在我背後說我壞話,她是一個自我感覺很好的人老是看別人不爽

20樓:晨昭

那就慢慢遠離她啊,說明你們已經不是能成為朋友的人了,只能說過去是朋友了~不在乎那些小人,做一個堂堂君子,賞識你的人自然會找你當朋友~不要在乎,心大一些~

21樓:莉子霸氣

可能是性格使然,雖然討人厭,但不一定是壞人

為什麼晚上睡覺總覺得有人在跟我說話

團些給一個 心理作用吧!呵呵!我年輕時最煩老媽嘮叨,一次睡覺時有蚊子在耳邊飛,在我的夢裡竟然是老媽在耳邊不斷嘮叨!哈哈,到現在都記得呢! 可能是你耳鳴了 建議去醫院查一下心臟,耳鳴很多都是心臟病的前兆 為什麼我晚上睡覺的時候總感覺旁邊有人跟我說話 可能是你耳鳴了 建議去醫院查一下心臟,耳鳴很多都是心...

念佛時候總覺得有人在耳邊隋念什麼原因

以上兩位說得很好,你修得好的話,周圍有很多眾生願意跟隨著你修行,你念佛,他們也跟著念佛,由於你有一定的能力,所以能聽得到,念佛到高層次有個念佛三昧,就是整個虛空中都是念佛的聲音。這是你專心和毅力得來的,如果你由於這現象而刻意去追求,那也許下次就不來了,呵呵,功夫從靜中來,從無執中來,一切都是自然,都...

我女性好朋友說她總覺得日子特別沒意思,總覺得自己活的很累(我們是大二的學生,既沒有在外實習

你可以想想她愛好什麼 帶著她出去 散散心 因為我在大學裡也是這樣的 一天比一天無聊 越過越沒意思 出去旅遊一圈,在學校太憋得慌了,容易胡思亂想 看你對她也有點意思,正好可以增進感情 去旅行吧 這是最好的認識世界的和自我的辦法 超有用哦 女性朋友,她總是說她累了想死應該怎麼安慰她?她覺得活著沒意思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