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說我沒安全感,總覺得我會和其它男孩子跑了,他就是和我要發生關係,才覺得我會對他死心踏地的

時間 2021-06-19 06:37:08

1樓:美麗心情

分手吧,不需要和他解釋。他不信是他的問題,不需要和他解釋。如果你懷孕也無法讓他相信你的感情呢?他會變得更極端

2樓:挺拔綠樹

分不分手不輕易給意見,但有一點你做得非常好,就是婚前不跟男的發生性關係,還請繼續保持,不管任何情況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被他的話迷惑了,這個和性沒有關係的,如果是真的他這種是極度缺乏安全感,思想比較偏激型的,如果是假的那就只是想要你的身體而已,建議不要給

4樓:我笑說沒事

我男朋友也這樣,好心塞的,然後啊,我就對他生了好大的氣,跟他說分手,後來他向我道歉了,後來覺著吧,如果有這份心的話,那也就釋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要分手是你的事,倘若你幸福的話就跟他在一起,倘若不幸福的話你們倆就分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同樣的情況呢,不知道該怎麼辦

7樓:可愛的菲兒

藉口!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罷!他就是想得到你的身體!如果你不信你就試試,你一定會後悔的!!!!

8樓:洋洋洋

分手,典型的男人十大**。跟我只是抱抱不做其他的性質一樣。男的很年輕吧,對你他只是性慾

9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分了吧。這麼自私的人,以後一起生活還不吵死

10樓:古董怪老頭

說明他的物質基礎跟不上,他要跟上也不怕你跑,你還怕不要你了呢

11樓:五華中學

要了解他家庭經濟收入,如果是一無所有的家,肯定是真實,如果是富二代,還是支援你早點解脫,才能真正找到愛你的男人

12樓:

其實我被女孩子給甩了,一心一意對她,她居然還要離開我,包括洗腳,洗衣服,做飯,刷碗,總之什麼都幹,她還是不知足,我雖然沒有啥錢,但是我認可不花錢,都給她花錢。這樣的女人,值得嗎?

13樓:感情分析師周

逗你玩呢,是想睡你,這都是男生的一種騙女孩的招數

14樓:珍惜身邊人

分手,整天疑神疑鬼的,因為這個為藉口佔有你,一個字,讓他……滾

15樓:輕候慧語

其實我男友也是,但我和他分手了

16樓:惲琇靖

笨蛋,只要他願意要孩子,很好啊

1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要是真心愛他,那就不要分手,這樣說明他太在乎你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是不是真的愛他了!

和男友同居,發生過關係,現在覺得他不珍惜我,不想了,他總說我不愛他了,怎麼才能不讓他總提這個要求,

19樓:

不要給他機會,他這是無理的要求,如果他真愛你,他應該尊重你,就不應該這樣糟蹋你的身體,你要是懷孕了怎麼辦,受傷害的是你,你的做法是對的,做為女孩一定要矜持,別人不尊重你,自己要尊重自己,別人不愛你,自己要愛自己,希望你幸福!

20樓:仁者彗心

感覺你現在比較清醒,有理性不再衝動,女孩子應該矜持、更懂得自重、自愛,否則,男生會輕看小視你,既然你們已經有了肌膚之親,就應該談論未來發展的問題,也瞭解他是否真心對待你,否則只是滿足對異性的好奇,更惡劣的可能就是玩弄感情

21樓:元寶一千萬

兩個人在一起,感情淡了,說明不適合。

男友在一起一段時間後開始和我說性,並且強調男的是有性才有愛。可是我覺得他還小,23歲。現在兩個人沒有

22樓:壞小子

並不來是隻有性才有愛,我覺源得很多的東西是在彼此覺得可以的時候順其自然的就發生了。沒有任何的勉強,而是他對你的關心,你的愛,你的呵護,讓你覺得

他就是你值得託付一生的人。假若說為了性去愛,那隻能說男生心裡有鬼,或者說是男生太過於的好奇,很想嘗試。女孩子考慮男孩子更多的是能否給予自己安全,能否讓自己真的覺得是值得託付的,這個還是需要你自己去看他是否是你以後的男人。

23樓:吸洫女巫

告訴你實話吧,

bai男人再怎麼愛你也du做不zhi到兩年沒有性,他是一dao個成年人,而不是小孩,回而且正是需答要最強烈的時候,如果他答應你能做到,你才需要小心了!你給他性你們也許會生活的很幸福,也許會因為某些原因分手!所以你很難選擇,我的建議是給他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一個男的很難等你兩年而不發生關係。男人的性和愛沒法分開。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性的看法都

抄不一樣,有些人覺得性和愛是分開的,有些人覺得性和愛是分不開的。你懂我的意思吧。就像搞***,他們認為性和愛是分開的,性就是性,純粹的。

我這裡也不表態我的看法,但是我覺得你讓一個男人至少二十出頭的男人憋著,我感覺很殘忍。男人麼,精蟲上腦什麼事都能幹得出來。但是畢竟都不是唐僧,能忍!

26樓:夏夏夏微花

我男朋友也

來這樣和我說,但是男的源都是得到後就不在珍惜,而且現在你們倆都還小,如果分手了呢,如果你真的給他了你倆有了呢?你和他現在看得到未來嘛?說現實點,他現在靠自己養的起你嗎?

如果因為性就分手的話,那他也不值得你喜歡。

27樓:美新

男人為性付出了愛,女人為愛付出了性。

總覺得自己沒有安全感怎麼破,沒有安全感的人有哪些表現

學會面對內心的感受 嘗試著去面對自己內心的感受,去感受它,去和它共處,慢慢地或許你會發現,那些感受其實並沒有那麼可怕。內心的感受,當你選擇去面對,去了解它的時候,它也會開始發生變化,如果總是逃避害怕,它也就只會一直跟隨著你。學會給自己空間 嘗試留出一些時間和空間給自己,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去享受一個...

總覺得沒有安全感,為什麼會感覺沒有安全感?

其實。我也這樣。就是太少和別人交流了,多說說話,哪怕是聽別人說說,也不會覺得寂寞空虛了,多出去和朋友玩,哪怕是自己去逛超市買點感興趣的東西,也可以和父母聊聊天,不用深說,他們哪怕是簡單的幾句話就能溫暖你的心的。拿平常心去做事情。不斷的暗示自己,什麼不開心都會過去的,沒有什麼大不了。其實,你敢告訴大家...

我太沒安全感,太粘人,有男朋友太粘著我男朋友,怎麼才能改掉啊

兔子啊丫 你要這樣想,你不粘著他,他就會對你好,他就會跑過來粘你,你可以試試看,人就是這樣的,所以等你不粘人了,自然另一半會黏你 納蘭武則天 愛一個人,不能太滿,也不能太膩,要給對方一定的空間。如果你真的愛你的男朋友的話,你就應該控制一下自己,不要太黏著他,這樣,更能增進你們的感情。當你想粘著他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