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很荒 很沒安全感

時間 2022-09-15 18: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覺得真的不是所有事都能和自己親近的人說的.有的時候稍微有點距離的朋友才是最能聆聽自己的人.

不過我不贊同由於同男友說了,會讓他看不起自己的說法.

你可以視情況而定,還有你現在多大啊,爸爸對你不好,盡可以不要理睬他,自己出去過自己喜歡的生活.

2樓:不吃貓的魚

其實心裡不開心也可以對男友說,畢竟也是你最親的人嘛,不過說話的方式要注意而已,例如你可以婉轉點地說父親比較喜歡男孩,或者說你父親文化水平低比較粗俗。

讓你男友去諒解你的處境,去多點關心你和幫你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本生有什麼原因啊??先檢查以下自己,要是沒有的話可以找別的親人跟你父親交談一下,你也可以跟你的男友說一下,看他有什麼主易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雙方常常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你可試試跟你父親交談一下.或許是你的原因,也許是你父親的原因.

5樓:滸畔人家

不是吧,你好悲啊。

還是說吧,不然會累跨的。如果你男友看不起你,那麼那男友也沒什麼交頭。

祝你快樂!

6樓:佼菲菲

哪個爸爸對自己的女兒不好按

女朋友身邊太多追求者,我很沒安全感怎麼辦

在現在的社會上,並不是只有女朋友擔心男朋友被身邊的小姑娘勾走,如果女孩子足夠優秀,同樣的問題也會出現在男朋友身上,如果女朋友身邊有很多追求者,自然也會很擔心,變得跟沒有安全感。但是,這種時候如果貿貿然就去跟女朋友說,你不要管你身邊的異性 或者 你的工作有太多的異性同事了,我不放心 女朋友聽到這種話的...

如何開導玻璃心小孩沒安全感的男生

ent達人 你要給他自信 不要事事都來打擊他 不要隨便拿他跟別人比較 因為總有比他強的人 那樣會打擊他的自信 既然你選擇了這個男人證明這個男人有吸引你的亮點 那個亮點就是他的優點 不妨你告訴對方其實你很優秀 說出他的優點 讓他自信起來 碩碩吖 一定要多跟他聊聊吧,畢竟我覺得如果一直這樣相處會比較累。...

男朋友在學校裡很受追捧,我很沒安全感,怎麼辦

戲假y情真 在一段戀愛中,讓人難過的不是他不愛你,也不是他對你不夠好,而是他非常愛你,可是你卻沒有絲毫的安全感,疑心病會讓他越來越遠的。其實有的時候,安全感不僅要靠別人,也要靠自己,既然男朋友那麼受歡迎,那麼何不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一樣優秀呢?當你對自己有了足夠的自信心,就不會再擔心你的男朋友會被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