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重手求滑鼠 滑鼠墊 滑鼠腳貼

時間 2022-09-15 18: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打星際對滑鼠方面要求不高好吧?看你標題還以為你打cs呢

買個飛燕kbs-9鍵盤就好,不是很貴,50塊左右,適合普通玩家使用~

2樓:

打星際這種rts遊戲要求滑鼠重量輕,速度快現在星際魔獸一般用羅技g1,razer金環蛇(這款好像停產了)和razer地獄狂蛇。3款都在100到150之間。

墊子用razer的重裝甲蟲速度版七八十塊

腳貼我沒用過,但也不需要。

3樓:步紫雲

razer蝰蛇 現在**不貴 上次同學去聯邦買 只要250多 以前自己買的時候是400多

我也是大手

用的很舒服

滑鼠墊子和貼角

我都無所謂的

你可以去買razer套裝

裡面都有的

4樓:極客碼頭

如何挑選遊戲滑鼠墊?

推薦幾款遊戲競技鍵盤+滑鼠+滑鼠墊 10

5樓:匿名使用者

要選就選個好點的嘛。

鍵盤用filco104金標黑軸,全鍵無衝突,大概900多;非要背光和快捷鍵的話就用雷蛇黑寡婦,大概1000元左右,不過不知道你用不用得習慣青軸。

滑鼠用羅技的g9x,再買個自定義大殼,國行620左右,另買大殼160。

滑鼠墊布的推薦zowie的p-tf,或是鋁墊賽睿sx和雷蛇無敵甲蟲,**分別是100多,300多和400多。

6樓:外設大家族

像樓主您這樣的情況,其實一般的鍵盤、滑鼠都能玩魔獸、cf等遊戲,不過一分錢一分貨的,好的跟普通的還是有差別的,下面我就簡單的介紹下,鍵盤的話,比如:羅技、微軟。毒蛇、雙飛燕的火力王k7、還有雷蛇arctosa 三齒熊蛛,戴爾,雙飛燕,普拉多,新貴,明基,三星,多彩,力勝電子,安國著,森松尼,技嘉,惠普,現代,雷柏等,這些鍵盤都很不錯,而且**也都還可以接受的,一般在150~300之間,不過個別商家**不一,可能會有一些小的偏差,但都不會相差太大。

除此之外還有**相對較高的 cherry機械鍵盤,其分為黑軸、白軸、茶軸、青軸四款,效能和價效比都是不容置疑的,滑鼠的話,您可以選擇羅技的mx518、mx510、g5、g1、g2、g3等,還有ie3.0、io1.1、razer的螳螂、razer的金環蛇、蝰蛇之類的,這些滑鼠的效能和價效比都還可以的,個人認為這些滑鼠對您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都是可以接受的~呵呵~~滑鼠墊的話,都不是太挑剔,而且墊子的種類也很多,可以任你選擇。像razer系列的、steelseries系列的,都蠻好,具體就不一一枚舉了 ,這還是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墊子了,我喜歡的或許您不喜歡。這些僅是我的一些看法,這得看樓主您喜歡什麼樣的型別的了~~~不過您想更多的了解鍵盤、滑鼠、耳機的更多相關資訊,建議您去「外設天下」看看~~~那裡有很多專業的人士和職業的遊戲玩家,他們會為您解答的更詳細的,或許您還會獲得意外的驚喜喲!!!

7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要背光就買razer,滑鼠要大就用微軟ie3.0

8樓:六中

微軟的極動鯊晶元和ie3一樣打cf定位很準,絕對不會丟幀,手感絕對好!工包貨100元左右,維修也不難。還有收藏價值,算是io1.

1的簡化版吧!極動鯊也有尾燈哦!晚上很漂亮!

遊戲滑鼠墊推薦幾款好用的?

9樓:小馬測評

好用的遊戲滑鼠墊 ,雷蛇重裝甲蟲v3巨甲蟲v2評測

求推薦一款遊戲滑鼠和滑鼠墊 50

10樓:

雷蛇3500dpi磨砂板煉獄蝰蛇 你會發現 進入狀態是很簡單的一件事

11樓:十指琴魔愛外設

滑鼠g500 墊子來個gtf吧

12樓:真皮控控控

建議用真皮的怎麼樣?也許會讓你滿意,價位在十幾元左右

推薦幾款滑鼠墊為了玩遊戲?

13樓:

現在的遊戲滑鼠都不太挑滑鼠墊,除非是一些做的很爛的遊戲滑鼠。隨便買乙個大小合適,你又喜歡的材質就行了。我用的是牧馬人的滑鼠墊,幾十塊錢,很大,鎖邊做的不錯,用了一年多也沒什麼問題。

1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得強調一下,滑鼠底部滑塊設計不同,其阻力在相同滑鼠墊上的表現是有明顯差異的,所以對於墊子的快慢並沒有乙個普適的結論。但從「慢」到「稍快」這幾組的滑鼠墊都是容易習慣和上手的,新手慎從「快」組入門(moba等高dpi玩家可以嘗試快一些的墊子)。個別墊子和滑鼠搭配問題可以具體問我。

關於滑鼠搭配,一般來說大部分廠商的自家的墊子都挺適合自家滑鼠產品的,比如賽睿,羅技,卓威,glorious都是這樣,懶得去體驗這些搭配的可以考慮上自家品牌全家桶

15樓:節操從此似怪人

面料好的.不需要太光光滑的滑鼠墊就行了..

16樓:渋谷慶一郎

個人比較推薦羅技的滑鼠墊,玩命運2這種fps比較爽。

17樓:勤爍

買普通的就行,甚至不買都不影響你玩。

18樓:

滑鼠墊現在就是單純的提供乙個手感的問題,用什麼樣的,甚至不用,絕大多數情況下都不會影響滑鼠的精度,所以你只要挑自己習慣的材質型別和表面處理工藝就可以了。

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遊戲級滑鼠和滑鼠墊

19樓:淇小狼

價效比高的呀,設計幾款「**」給你

1.羅技g1+地獄火:一款超高價效比的滑鼠,羅技的好血統;地獄火在30塊左右,國產滑鼠墊,質量不錯手感也還好,不過資深遊戲玩家都不齒它的,呵呵

2.羅技g1+螳螂王速度王:螳螂王**的賣價應該在80塊左右,一款超高價效比的滑鼠墊,很多資深遊戲玩家用的,光滑布面,手感很好,適合遊戲比如cs,cf之類。

3.羅技g1+螳螂王操控王:同上,不過是略糙布面,手感當然不是很好,但是滑鼠在上面的時候會很順暢,適合遊戲即時策略類如星際,war3等

4.微軟紅光鯊io1.1+上述墊子:微軟這款鼠大小比g1要大點,效能也非常不錯,但是dpi好像不及g1,價錢和g1差不多,110塊應該就能搞定。

以上是價效比高的而且偏重於價錢親民的,如果你肯多花一點,其它價效比高的滑鼠和墊子還有:

razer金環蛇,微軟ie3;金泰坦,icemat玻璃(價高且極易磨損)

沒敢推薦我用的滑鼠,呵呵~因為你如果看網上的測評,就會發現沒有乙個東西是能用的,全部是垃圾全部有毛病,而且毛病大到不能用多到不能忍,所以上面都是我用過和看過聽過的經驗總結,希望能對你有用,我是玩cs的,g3+速度王。

求好點的fps滑鼠+滑鼠墊推薦。

20樓:對對對**愛

有點小錢就用雷蛇 巨蝮蛇(公升級版)吧!我就用的那個,滑鼠墊我用的是重裝甲蟲。希望有幫助。

21樓:烏鴉喝水

樓主沒說要有線的還是無線的 推薦幾個無線的吧 嗨起來的時候起碼不會被扯到 羅技g700 雷柏v8 雷蛇曼巴眼鏡蛇 **都滿足你的要求 至於效能嘛 5000dpi+ 絕對夠你發揮了網上買還送東西 裡面就包括專用且專業的滑鼠墊哦

22樓:泣賀撥吉

螳螂王就不錯。滑鼠墊雷蛇的就可以了、

23樓:嘎了給

沒聽說哪個專業fps選手用無線滑鼠,上面的哥哥您真的雷到我了!!!!!

主流ie3.0 復刻 滑鼠墊推薦賽瑞 天祿之類的戰隊紀念款都不錯,質量沒的說。

24樓:新世紀電飯寶戰士

雷蛇,不解釋,fps利器

求推薦乙個fps遊戲滑鼠和滑鼠墊我喜歡打彩虹六號,本人手掌17cm。900內

25樓:

滑鼠應該沒必要換吧,可以考慮換滑鼠墊和腳貼

遊戲 重手求推薦滑鼠 滑鼠墊 滑鼠腳貼

推薦款巨腹蛇新版的,5600dpi,雷射的,程式設計按鍵,滑鼠板上記憶體都有,靈敏度高,速度快,就是現在沒怎麼見人用,乙個是新出的,在乙個比較貴,新的比老款的dpi高,造型上沒有太大變化。至於墊子,沒有必要買個幾百塊的雷蛇,我用著獨角仙甲蟲和一般的感覺其實就那樣,也許發燒友比較愛,比較專業,能區分出...

矽膠滑鼠墊和布質滑鼠墊哪個好,矽膠滑鼠墊和皮革滑鼠墊哪個好?

宇季 矽膠滑鼠墊好 有效襯托手腕關節,高效保護手腕部位,減輕手部疲勞和損傷,預防職業病,防止手部與電腦桌接觸部位紅腫。矽膠矽膠墊有利於滑鼠在操作過程中的靈活性和準確性,方便滑鼠的操作 由於矽膠滑鼠墊是由有機矽材料通過物理過程製作而成,首先它具備有機矽材料的一切特性。有機矽具備無機材料與有機材料的效能...

滑鼠墊怎麼清洗,如何清洗滑鼠墊?

用軟毛刷在上面掃掃,力道輕點,寧願多掃幾次。把縫隙中的灰塵和小顆粒掃出來後吹乾淨,然後用濕的絨布擦拭,力道依舊要小。如果力道太大或清潔用的布太粗的話,都可能導致清洗後墊子發白或起毛。盡量不要用強腐蝕性的清洗劑或水洗。切忌切忌 以前我不懂就是用了清洗劑 水洗,然後就得丟掉了。我現在用的是 摩天手滑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