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沒有安全感的男人是不是挺丟人的

時間 2021-06-19 06:36: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是缺少安全感,更多的是自信。任何人,在成長的歷程中,都是從無到有的,只有少數人天生就具備某些能力。

既然是大學生,應該有更多的知識可用,自信心應該是比別人更多的,人一輩子最難面對的就是自己,你能看到自己的問題,說明你很優秀,就這一點來講已經很不容易了,繼續努力吧,很多問題的解決完全是靠自己,認真思考,認真回答,你就會找到你真正需要的。

2樓:有莘不破

怕什麼你找幾個人把他打一頓最重要的是你不要怕啊

爛泥扶不上牆你是爛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精神的寄託。

我是一個極度自卑而且極度缺乏安全感的男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你現在還在上學,那你就不要管其他的,就一心專在學習上,等你畢業以後,出門上一段時間班接觸一些不認識的人,你慢慢就會改變過來了,以前我跟你說一樣的,差一點就自閉症了,所以,我理解你的這種情況,放心吧,你會好起來的

5樓:小瓜籽

我想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而使你造就了這種自卑,而且又極度缺乏感的性格。是不是小的時候你受到過什麼樣事情的打擊呢?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從根抓起。

只有解決了這個問題,才會一步一步慢慢的改變你的那種自卑又缺乏安全感的性格。

6樓:

首先你自己要有信心。別人看不起你。你自己不能把自己看扁。勇敢一點做好自己。不要畏手畏腳。男人就應該有擔當。如果你自卑只能讓自己走向失敗。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心理上的問題,必須要看一看心理醫生。或者你經歷多了有了家庭,你就不會變成這樣。

我是一個極度自卑而且極度缺乏安全感的男人

8樓:司煙雀念

你說你自己吧,其實都是缺乏自信的原因,只有改變自己了,先從外表上改變自己,所謂人靠衣裝嘛,髮型衣服對一個人是極重要的,很多人不想承認,但這是事實。

首先你外表乾乾淨淨,穿衣有品位,周圍的人就都會想靠近你,因為你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吸引他們的。

當週圍的人都喜歡你的時候,你就會慢慢的有自信的,當你有自信的時候,“狹窄壓抑,自閉,孤僻,自卑,極度缺乏安全感”這些是和你無緣的。

別以為我說的是廢話,你換位思考一下就知道了,一個美女,一個黴女,你想接近哪個?一個男人,看起來風度翩翩,大方,對人親切,你會不願意和他做朋友嗎?

不要埋怨世人的現實,因為就連你也是現實的要命,多多換位思考一下。一切都能想得開。

9樓:家景明英霜

我不知道你的出生是不是個錯,但我知道你這樣想就是錯的。我也是個膽小、懦弱沒主見的人,甚至到現在我都沒自己買過衣服,因為我不知道賣完之後會不會給人笑話說沒眼光,我21了,數數這麼多年除了同鄉一起長大的那麼幾個女生居然連班裡的女生都不認識幾個,就更不要說女朋友了。但這都不是問題,我知道我是個怎樣的人,就像你也認識到自己的缺點,膽小、懦弱,沒主見,所以我不會給自己定太高的目標,沒女朋友那就光棍一生好了,沒找到好工作,那麼能養活自己也是對父母的一個交代,至少他們不用擔心他們百年之後我們也要餓死。

這是我想對你說的,也是在我即將畢業,面臨失業的時候對自己說的,明年我就畢業了,我不期待自己活得轟轟烈烈,只希望自己這根小草能頑強的過完一生······

男人需要什麼樣的安全感,男人需要的安全感是什麼?

溫柔體貼的妻子 每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會有一個女人在背後默默的支援著他,照顧他生活中的一點一滴,可能有一大部分的女人會覺得這些事情不是他們該做的,是兩個人一起過日子,為什麼要她一個人承擔家事。男人因為要照顧家庭和事業很少在家事上操心,久而久之就會引起兩個人感情的 這個時候男人需要的安全感就能夠表現...

在感情中沒有安全感的人,是不是很害怕失去?

是的。沒有安全感就會一直擔心會失去對方,所以情侶在談戀愛的時候要學會為對方思考,最大程度地給對方建立安全感。在感情中沒有安全感的人當然是非常害怕失去的,這是對自己沒有自信,對所愛的人沒有信任,心裡感到憂慮,害怕失去。我認為是的,因為他們對一些東西太依靠了,突然的失去會改變他們的心情。是的,因為他們總...

我是極度自卑而且極度缺乏安全感的男人

司煙雀念 你說你自己吧,其實都是缺乏自信的原因,只有改變自己了,先從外表上改變自己,所謂人靠衣裝嘛,髮型衣服對一個人是極重要的,很多人不想承認,但這是事實。首先你外表乾乾淨淨,穿衣有品位,周圍的人就都會想靠近你,因為你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吸引他們的。當週圍的人都喜歡你的時候,你就會慢慢的有自信的,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