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中的最低持有天數達到後,如果不贖回,利息怎麼算,按活期嗎

時間 2022-07-24 05:00:03

1樓:依依東旺投資工作室

理財中的最低持有天數達到後,如果客戶不贖回,則理財產品會維持存續狀態。在這種維持存續狀態的期間,利息是按照理財產品所對應的收益積累比例去計算,不是按照活期利息算。例如,某種產品屬於「7到15日年化收益2%;15-30日年化收益2.

5%」這種累進式計算,則7天滿之後、不到15天的利息是按照2%計算,而超過15天後則是以2.5%計算。

2樓:心羽財經

如果自動續期的話就會重新按照新一輪的最低持有天數計算,利息不變,如果選擇的到期後贖回就會自動贖回,這樣就沒有利息了。

拓展資料

1、銀行存款:銀行存款是最為穩健的理財方法,但是收益也相對較低;

2、**:**有很多種型別,其中貨幣**的收益率會比銀行存款略高一些,並且支取較為靈活,風險程度也是**型別裡最低的;

3、債券:債券可以分成企業和**發行的債券,其中國家**發行的債券為國債,相比起企業發行的債券,國債的風險度較低;

4、**:**的收益率較高,但是風險度也很高。

理財的規劃:

1、投資者首先要對個人所擁有的資產以及未來的收入預期進行合理估計,這是理財的基本前提;

2、投資者依據個人的實際情況,制定理財的目標和計畫,包括理財的起始時間、所選的產品、金額等等;

3、投資者需要對各種理財產品的風險進行評估,做好未來風險的假設;

4、投資者對所有的資產進行合理分配,選擇兩種以上的理財產品進行投資。

3樓:來自萍島溫柔的李逍遙

理財中最低持有天數達到後,如果不贖回,利息怎樣計算主要就看你有沒有自動續期了,如果自動續期的話就會重新按照新一輪的最低持有天數計算,利息不變,如果選擇的到期後贖回就會自動贖回,沒有利息的

4樓:

你發現哪一種說法更有說服力?

事實上,這兩種說法都有道理。百事可樂**下降使消費者狀況變好。如果百事可樂和比薩餅都是正常物品,消費者將要把他購買力的提高用於這兩種物品。

這種收入效應傾向於使消費者購買更多比薩餅和更多百事可樂。但同時,百事可樂的消費相對於比薩餅的消費變得便宜了。這種替代效應使消費者選擇更多百事可樂和更少比薩餅。

現在考慮這兩種效應的最後結果。消費者肯定購買更多百事可樂,因為收入和替代效應都增加了百事可樂的購買。但消費者是否多購買比薩餅是難以確定的,因為收入與替代效應在相反方向發生作用。

表21-2總結了這個結論。

我們可以用無差異曲線解釋收入與替代效應。收入效應是向更高無差異曲線移動引起的消費變動。替代效應是有不同邊際替代率的無差異曲線上一點引起的消費變動。

圖21-10用圖形表示如何把消費者決策的變動分解為收入效應和替代效應。當百事可樂的**下降時,消費者從原來的最優a點移動到新最優c點。我們可以認為這種變動分為兩步產生。

首先,消費者沿著最初的無差異曲線i1,從a點移動到b點。在這兩點時消費者同樣幸福,但在b點,邊際替代率反映了新的相對**。其次,消費者移動到更高的無差異曲線i2,從b點變動到c點。

儘管b點和c點在不同的無差異曲線上,但它們有相同的邊際替代率。這就是說,b點上無差異曲線i1,的斜率等於c點上無差異曲線i2的斜率。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知道需求曲線自然產生於消費者選擇理論得到了證實,但需求曲線的推導本身並不是提出消費者行為的理論。僅僅確定人們對**變動的反應並不需要乙個嚴格的分析框架。但是,消費者選擇理論是極其有用的。

正如我們在下一節要說明的,我們可以用這種理論更深人地**決定家庭行為的因素。

即問即答 畫出百事可樂和比薩餅的預算約束線和無差異曲線。說明當比薩餅**上公升時,預算約束線與消費者最優會發生什麼變動。用你的圖形把這種變動分為收入效應與替代效應。

四種應用

我們已經建立了消費者選擇的基本理論,現在可以用它說明四個關於經濟如何執行的問題。但是,由於每個問題都涉及家庭決策,所以,我們可以用我們剛剛提出的消費者行為模式解決這些問題。

所有的需求曲線都向右下方傾斜嗎?

一般來說,當一種物品**上公升時,人們購買量減少。第四章把這種正常行為稱為需求規律。這個規律表現為需求曲線向右下方傾斜。

但是,就經濟理論而言,需求曲線有時也會向右上方傾斜。換句話說,消費者有時會違背需求規律,並在一種物品**上公升時購買更多。為了說明這種情況可以發生,請看圖21-12。

在這個例子中,消費者購買兩種物品——肉和土豆。最初消費者預算約束線是從a到b的直線。最優點是c。

當土豆**上公升時,預算約束線向內移動,現在是從a到d的一條直線。現在最優點是e。要注意的是,土豆**上公升使消費者購買了更多的土豆。

工行理財最低持有240天後不贖回後期幾個月利率還按原先利率算嗎?

6樓:洋昕金爰爰

你好,任何銀行的理財產品收益計算式為:

理財到期收益=理財本金*年化收益率*理財天數/365

如果10萬元買3.8%收益的產品一年,那麼到期確實是3800元。如果只買1個月,那麼收益大致只有3800/12=316.66元

7樓:拍攝現場小吳

看理財產品期限,如果超過產品期限,按照儲蓄利率計算。

8樓:孤寂靜姐

只要超過240天都是按原利率,你己可以向銀行諮詢下。

定期存款到期後,如果不取出來,那後面的日期利息是按活期利息來算嗎?

9樓:阻擊手就是狙擊

自動轉存為前面一樣的定期,但末到前面設定的定期時間,提前取出則算話期

10樓:

拿著你的存摺去符近銀行櫃檯辦理續存。

11樓:溪上小雀

第一次辦理的時候要約定自動轉存

該理財產品購買一年後不贖回,會給結算利息嗎?

12樓:輕鬆

理財產品到期後當然會給你結算利息的!理財產品有很多種,有3個月的有半年的有一年的!也有到期會自動滾動的!

你買的如果是自動滾動的理財產品,到期後不贖回,會打利息給你然後繼續持有!如果不是的話,到期會自動贖回,連本帶利打你賬戶上!

郵儲銀行理財月月公升,如果長期不贖回的話,利息錢還在加利息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郵儲銀行理財月月公升屬於非保本浮動收益型理財產品,長期持有不贖回,只有單利不會計算複利。

14樓:

是的 每月結算一次利息 利息又會從新的乙個月開始作為本金算利息 有錢真好 多存點能給自己養老

如果院校的最低投檔線達到了但是最低名次沒達到會不會被錄取

數碼 如果院校的最低投檔線達到了但是最低名次沒達到不會被錄取。可能由於一下原因 1 未服從調劑 假如你的分數達到了院校的投檔線,但是接下來的一步就是依次檢索你的專業志願,如果你所填報的專業,都已錄滿,而你不服從調劑,就會被退檔。2 相關科目成績過低 考生高考成績達到了院校調檔線,但某一門單科成績較低...

銀行的理財產品能達到理財的目的嗎?

大凡去銀行存款的客戶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當你去銀行存錢的時候,工作人員一般都會給你推薦某某理財產品。理由是,這種產品的收益遠遠高於你的存款利息。有據相關資料顯示,上半年銀行理財產品的表現還算不俗,成為投資者津津樂道的理財方式之一。年化收益率也是芝麻開花 節節高。但是,有幾個投資者能真正了解銀行的理財...

什麼樣的駕駛習慣能使車的油耗達到最低

選購省油技術先進的車型,駕駛方法也非常重要。根據資料顯示 耗油駕駛法會讓您多費掉10 以上的油耗,省油駕駛法則會給您節省5 的費用。而操控效能出色的小型車如雅力士 最大扭矩可達150nm 等,無疑將會更好的幫你在日常行車當中實現低油耗。在這裡,為大家介紹了一套駕駛省油妙招 一 柔和起步 緩踩油門 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