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知識獎學金中的任務只是達到積分2019分嗎

時間 2022-09-04 17:05:14

1樓:射手華哥

非也非也,達到2000分和規定的採用率只是達到評獎學金的達標條件,最後還是要靠積分的排名的,因為名額太少了,可以說不達到8000分以上基本沒機會.

上次高手區的獲獎者最後實際的積分都是近萬分的,因為高手太多了.

就象考大學,你達到了分數線,但上線的人太多了,而名額是有限的,所以排在前面的人才會被錄取.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詳細請看http://jxj.zhidao.baidu.com/

你再看看下面:

申請獎學金

新手區 高手區 高高手區

申請者等級要求 1~5級 6~10級 11級及以上獎學金金額(元/人) 200 1000 2000獲獎者名額 50人 10人 5人

積分上公升指標 2000分 4000分 8000分問題被採納率要求 10%以上 15%以上 25%以上其實就是要求:

1)1~5級的,兩周之內至少積分上公升2000分,採納率10%以上2)6~10級的,兩周之內至少積分上公升4000分,採納率15%以上3)11級及以上的,兩周之內至少積分上公升8000分,採納率25%以上滿足這個要求後,才能成為候選人,然後根據分數的多少進行排序,再按照名額來從優錄取,你現在知道要獎學金的難度有多大了吧,,,說實話,沒那麼容易的!

3樓:誰他嗎的真古怪

在兩周內比以前上公升4000分,(對於你)而且回答被採納率要保持在15%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積分上公升2000

我愛他,可他可能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我該怎麼辦

單身94時尚 你不確定他是否有玩玩的心態。我覺得對愛情的態度要虔誠,對得起自己的心。愛了就用心去愛,對方會感受到你的真心,如果他也是個有情義的人他會珍惜的,如果他不珍惜你的真心。那麼這個人就不值得你去珍惜。 冀曼音 愛情不是友情,更不是同情!如果他真抱著玩玩的心態,請早點離開他!如果覺得他只是在享受...

我不是石頭,也不是小草,我只是個孩子需要愛的孩子這是什麼歌

從南又兒依 老師,我想對您說 這麼多年來,除了父母之外,我們最熟悉的莫過於老師,當我提筆的時候,我發現千言萬語化作的只是一個淡淡的墨痕,我的頭腦一片空白,我想不出任何可以用來修飾老師的詞句,也沒有任何詞句可以表達我當時的心情,但我希望用我最美的語言來表達我的致意,給我最最親愛的老師。不是所有的花都能...

女友提出要分手,她說她對我的不是愛,只是依賴。我該怎樣兒才能挽回這段感情

尋你千佰杜 哎!或許你女友,要的不是這樣一帆風順的愛情,感情有時候就需要點調合劑。偶爾拌拌嘴,小吵小吵,並不全都是壞事。你的愛太順 太柔 換句話說,就是你太乖了 什麼事都順著她,這樣給她的感覺,給別人的感覺,會認為你沒性格。你什麼事都順從她,沒有一點點自己的成份。讓她內心深處有了這樣的感受 你對她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