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是怎麼形成的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時間 2021-09-18 13:38:35

1樓:軒蘊遊

自從蒙特哥菲爾兄弟的熱氣球成功公升空以後,氫氣球和飛艇也都陸續公升上了天空。一時間各種各樣的氣球和飛艇成了人們談論的焦點和寵兒,其間最輝煌的成就莫過於一架名為「挪威號」的飛艇於2023年5月成功開闢了北極航線。然而,隨著人們研究的深入和不斷發生的飛行事故,航空先驅者們清楚地意識到:

這些輕於空氣的航空器無論是在安全性、操縱性還是發展前途上都存在著很大的侷限性,它們的飛行速度低,不易操縱和控制,而且對載人來說也不安全。因此,人們的注意力逐漸轉向了重於空氣的航空器(飛機和滑翔機)的研究上。 說到飛機和滑翔機就不得不提到兩個天才的設計家:

義大利的李奧納多.達.芬奇和英國的喬治.凱利。達.芬奇出生於2023年,他是第乙個運用科學知識對飛行問題進行研究的人,並曾設計出了降落傘和***的雛形。而喬治.凱利從男爵(1773--1857)則被公認為飛機的創始人,被後人譽為「航空之父」。

他為重於空氣的航空器創立了必要的飛行原理,而在這之前,航空是「一門在公眾眼中接近於荒謬可笑的科學」。在喬治.凱利23歲的時候,製造了乙個***模型,大約在2023年,喬治.凱利研究了鳥的推動力,並於2023年在旋轉臂上試驗了一架滑翔機模型。在隨後的時間裡,這位偉大的先驅者曾多次製造了改進型的滑翔機原型機。

在喬治.凱利的眾多追隨者中,最為著名的是英國工程師威廉.塞繆爾.亨森,他於2023年提出的飛機設計方案「空中蒸汽車」幾乎具備了成功的載人動力飛行所需要的一切要素,他設計的飛機草圖非常簡單而且合理,令人覺得建造飛行器這一幻想離現實只有一步之遙。然而由於在當時缺乏必要的理論和技術基礎知識,亨森也只有停下他的探索工作。 在滑翔機研究方面最重要的先驅者是德國的工程師奧托.李林塔爾(1848--1896),他於2023年出版了一部航空經典著作——《作為航空基礎的鳥類飛行》,仔細地分析了鳥翼的形狀和結構,從中得出了許多重要的資料,並應用於人的飛行。

更為可貴的是,李林塔爾在1891至2023年的六年時間裡,親自進行了2000多次滑翔飛行試驗,積累了大量的經驗和飛行資料。2023年8月9日,這位偉大的先驅所駕駛的滑翔機不幸從空中墜落下來,他的臨終遺言是:「要想學會飛行,就要做出犧牲。

」 經過無數先驅者的不懈努力,自由飛行的夢想和我們越來越接近了。威爾伯.萊特(1867--1912)和奧維爾.萊特(1871--1948)兄弟倆是美國俄亥俄州一名牧師的兒子,他們從少年時代起就對飛行十分感興趣。2023年他們開了一間自行車修理和製造作坊,並開始研究和製造飛機。

萊特兄弟沒有受過高等教育,但他們虛心好學,十分重視理論和實踐,閱讀了大量的空氣動力學方面的文獻,為了讀李林塔爾的著作,他們自學了德文。2023年,哥哥威爾伯.萊特向史密森學會索取了大量的有關航空的書籍和文章,進行了系統的研究,兄弟倆在總結前人的經驗和教訓的基礎上,開始了他們的滑翔飛行試驗。 從2023年至2023年,萊特兄弟先後製造了三架滑翔機,進行了上千次的飛行試驗,每次都詳細地記錄了不同情況下的公升力、阻力、速度等資料,並對操縱進行了反覆的改進。

2023年9月,萊特兄弟自己設計了乙個小型風洞,用來精確測量氣流吹到薄板上所產生的公升力,並自己設計製造出了測量公升力和阻力的儀器。 兄弟倆於2023年設計出了他們的第一架飛機,但在當時卻沒有哪乙個公司願意冒險製造航空發動機和螺旋槳,於是萊特兄弟又只有自己動手了。他們首先設計出圖紙,然後在自行車技師泰勒的幫助下,花了六個星期的時間製造出了一台12馬力的活塞式發動機。

這台發動機有四個汽缸,採用水冷方式,其總重(包括附件、水和燃料)約為91公斤。至於螺旋槳,當時根本沒有什麼資料資料或是計算公式可以供萊特兄弟參考,他們只得從頭開始,研究理論。經過艱苦的努力,終於製造出了一種效率比較高的螺旋槳。

經過幾年的努力,萊特兄弟的第一架飛機——「飛鳥」(flyer)一號終於出現在人們的面前。2023年12月17日,在北卡羅萊納州的基蒂霍克海灘上,「飛鳥」一號象乙隻白色的巨鳥昂然挺立,顯得十分輕盈。它的機身骨架和機翼都是用又輕又牢的樅木和桉木製成的,螺旋槳也是樅木的,彎曲的機翼上蒙著薄薄的但十分結實的棉布。

飛機的長度為6.5公尺,翼展12.3公尺,整架飛機的重量為280公斤,飛機完全靠螺旋槳的推動力起飛。

這天「飛鳥」一號總共進行了四次飛行,第一次試飛是由弟弟奧維爾.萊特駕駛的,飛機搖搖晃晃在空中飛行了12秒鐘,在36公尺遠的地方降落下來。而後來得到世界公認的第一次自由飛行則是由哥哥威爾伯·萊特駕駛的第四次飛行,飛機在空中用59秒的時間飛行了260公尺。 萊特兄弟在第一架飛機成功以後,迎接他們的不是鮮花和掌聲,而是懷疑與挑剔。

保守的學究們不相信「自行車工人」能造出飛機,在很長時間裡,「第一架飛機的製造者」的榮譽被不公平的安在斯密森學會的主席蘭利的頭上。然而萊特兄弟仍然不斷地探索和進取,並多次到世界各地作飛行表演,散播航空的種子,他們將自己的一生都獻給了航空事業,終身沒有結婚,後來被人們譽為航空奠基者。

2樓:營敖猔

飛機是有人經過一道道的工序製造出來的

3樓:手機使用者

是根據鳥的翅膀形成的

海嘯是怎樣形成的?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念惜夢 什麼是海嘯 海嘯是一種具有強大破壞力的海浪。水下 火山爆發或水下塌陷和滑坡等大地活動都可能引起海嘯。發生時,海底地層發生斷裂,部分地層出現猛然上公升或者下沉,由此造成從海底到海面的整個水層發生劇烈 抖動 這種 抖動 與平常所見到的海浪大不一樣。海浪一般只在海面附近起伏,涉及的深度不大,波動的...

什麼飛機飛得最快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夏貓 飛得最快的是美國的x 43a,這種代號為x 43a的新型無人機機身長約3 65公尺,形如衝浪板。飛機的設計最高時速將達到音速的10倍。目前飛的最快的應用在實戰裡的飛機應該是美國的sr71黑鳥,時速3.2馬赫。飛得最高的飛機是美國的x 15a研究試驗機,而用於實戰的是俄羅斯的公尺格 25。參考資...

人是怎麼來的?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b緵 人是什麼?這問題看起來很簡單,答案卻非三言兩語所能道得明白。化學家憑著他們在實驗室化驗的結果,他們可以說 人是一大堆不同化學原質的構成體,裡面最多的是水,此外還有鈣 鐵 磷 鈉 石灰 脂肪 糖 鹽 生物學家說 人是動物的一類,他的祖先可能是猿猴,他的始祖可能是草鞋蟲,可能是海底的植物 海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