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睡覺會死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時間 2021-09-17 08:34:01

1樓:小玉觀世界

人連續多久不睡會死呢?

2樓:卷靈萱

一項新的研究發現,睡眠過多或過少的人,其壽命比那些每天睡8小時的人要短。 芬蘭研究者對2.1萬名成年人進行了長達22年的跟蹤研究,結果發現,在研究期間,睡眠經常少於7小時或超過8小時的人死亡的可能性比較大。

睡眠與壽命有關 過多過少都會短命 這一研究結果證明,睡眠習慣與軀體健康和心理健康有一定關係。不過,對睡眠過多或過少會增加死亡危險的原因,目前學者還沒有定論。他們認為,原因可能是多種多樣的,因為睡眠過多或睡眠過少的人都有各自特殊的情況,其中很多都與疾病有關。

例如,睡眠時間少,有可能是因為本來睡眠需求就相對較少,也可能是由於失眠或其他健康問題導致的。同樣,睡眠時間多,可能是因為機體存在著一些潛在的疾病。 研究發現,睡眠不到7小時的男性,比睡眠保持在7至8小時的男性死亡的可能性要高出26%,女性高出21%。

睡眠超過8小時的男性,比睡眠保持在7至8小時的男性死亡的可能性要高出24%,女性高出17%。 研究人員指出,雖然也有其他一些研究顯示睡眠習慣與不良的健康狀況,如糖尿病和心臟病等有關,但對睡眠和壽命的關係目前尚不十分清楚。 所以不睡會使免疫力下降,會死。

為什麼人總會死?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樓:笑笑科普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4樓:十一

生老病死.人之常情啊/, 死又何嘗不是一種解脫呢?

人什麼時候會死?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溫柔 人如果不死,時間該如何打發呢?這是一個問題。 胡晉臣 生老病死是生物輪迴的自然規律,我們是無法掌控的,唯有的是珍惜生命存在的每一天,更要珍惜你身邊的親人愛人朋友不要失去時留下遺憾,衷心希望你幸福快樂! 欒桖珍 當一個人的細胞已經老化的不能正常新陳代謝的時候。失去夢想的時候 就死掉了 她就是我的...

熬夜真的會死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膽醞顯 常熬夜不能死人的,但是對人體有害是眾所周知的 熬夜的害處?傷害一 免疫力下降 經常處於熬夜 疲勞 精神不振的狀況,人體的免疫力會隨之下降,感冒 胃腸感染 過敏等自律神經失調症狀也會不期而至地找到你頭上。而且經常熬夜帶來的直接症候就是第二天上班頭昏腦脹 注意力無法集中,甚至會出現偏頭痛。傷害二...

睡覺睡多了對身體有害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柴銳陣 睡覺時間過長對身體的影響如下 一 打擾人生物鐘節律,使內分泌激素出現異常。長時間如此,則會精神不振,情緒低落。二 影響胃腸道功能,睡懶覺易發生慢性胃炎,潰瘍病,消化不良等。三 可影響肌肉的興奮性,賴床的人肌肉組織長時間處於鬆緩狀態,肌肉修復差,代謝物未及時排除,起床後會感到腿痠軟弱無力。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