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膠雪蓮子燉奶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09-17 01:48:10

1樓:0澤國a網盤

用料桃膠    30粒

牛奶    1公升

雪蓮子    1/4碗

冰糖    適量

桃膠雪蓮子燉奶的做法

用燉盅或碗裝著桃膠、雪蓮子,加入適量冰糖和牛奶隔水燉乙個半小時左右(注:沒有大的燉盅和碗可以分開盛。加牛奶不宜加過滿,因為燉煮沸騰後,過滿的牛奶會溢位。大火煮沸水後即可用小火慢燉)

2樓:匿名使用者

「桃膠,桃樹樹皮中分泌的一種淺黃色透明固體樹脂,有清血降脂、養顏抗衰老,潤腸道的功效。

雪蓮子,就是皂角公尺,皂莢的果實,有健脾滋腎、潤膚養顏的功效。

兩者加上養陰滋潤的銀耳炮製出的這道美容甜品實在是很多姐妹淘的福音呀~」

食材明細

主料桃膠適量

雪蓮子適量

銀耳適量

牛奶適量

輔料冰糖適量

甜味口味

燉工藝一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

滋潤養顏桃膠雪蓮子燉奶的做法步驟

桃膠、雪蓮子提前浸泡一晚,洗淨挑去雜質。

銀耳提前泡發,洗淨,剪去蒂,撕碎。

先將處理好的銀耳放入燉盅中,燉煮半小時,然後加入桃膠和雪蓮子再燉半小時。

之後加入適量的牛奶攪拌均勻,加冰糖調味,即可食用~

小竅門1、選購桃膠的時候要注意:

天然的桃膠形狀大小不等,有的會混有一些雜質,假桃膠形狀大小相等,沒有雜質,沒有淡淡的清香。

2、孕婦不能吃桃膠。

桃膠,雪蓮子怎麼做好吃?

3樓:斯有何惜

桃膠雪蓮

bai子糖水

- 準備du食材 -

桃膠80g

雪蓮子50g

枸杞zhi10g

紅糖2片

煉奶適量dao

牛奶適量

水適量- 步驟

內 -先用清水將容桃膠和雪蓮子分別洗乾淨,然後分別加入清水泡開,桃膠泡發開比原來大3-4倍,雪蓮子比原來大1倍,時間大概5小時,即可將桃膠裡的小樹皮挑除,即可撈起備用

2.準備好一鍋水煮開後加入雪蓮子和枸杞煮20分鐘直到雪蓮子略微透明狀3.然後加入桃膠和紅糖煮15分鐘即可。

4.本人推薦這種紅糖噢!

5.最後出鍋啦。

6.最後降桃膠和雪蓮子撈出,不要水,可按自己喜歡,適量的加入煉奶和牛奶即可!冰鎮口味更佳喲

雪蓮子燉桃膠的做法步驟

1. 取適量雪蓮子泡發(大約12-24小時)2. 桃膠泡發泡軟,洗淨雜質。

3. 將泡發好的雪蓮子和桃膠一起放入燉盅,加適量水和冰糖,冰糖的量根據各人口味,喜歡甜的可多加些。

4. 一小時後,雪蓮子燉桃膠就可以了,看起來是不是晶瑩剔透啊。

4樓:全幸福雙魚

雪蓮來子燉桃膠的做法步驟

1. 取適量雪蓮自

子泡發(大bai約12-24小時du

)2. 桃膠泡發泡軟,洗淨雜zhi

質。3. 將泡

5樓:匿名使用者

「魅力廚娘」桃膠做法——桃膠雪蓮子銀耳羹

雪蓮子怎麼吃,桃膠,雪蓮子怎麼做好吃?

blackpink 羅捷 雪蓮子可以用來做蓮子銀耳燉雪梨。主料 蓮子一小把 銀耳一小把 雪梨乙隻 調料 冰糖適量 枸杞適量 做法步驟 1 蓮子和銀耳泡水,銀耳泡開,蓮子檢查一下把裡面的心去掉2 梨切塊 3 全部入鍋 4 加水,小火,一小時 5 好了之後放入冰糖和枸杞,完成! 牡丹儒雅 雪蓮子是產自青...

鯽魚燉豆腐的做法步驟圖,鯽魚燉豆腐怎麼做

a 費 材料主料 北豆腐250克,鯽魚500克,肥瘦豬肉75克,輔料 韭菜50克,調料 豬油75克,大蔥15克,姜5克,白皮大蒜5克,料酒20克,鹽5克,味精2克 做法1.將豆腐洗淨,切成三四厘公尺大小的長方塊,用開水浸燙一下 2.韭菜洗淨,切成一厘公尺長的段 3.蔥洗淨,5克切末,10克切段 4....

玉公尺燉豬蹄的做法步驟圖,玉公尺燉豬蹄怎麼做

用料豬蹄 1只 玉公尺 2根 姜 2片 八角 2個 鹽 適量 蔥 2根 乾辣椒 3個 玉公尺燉豬蹄的做法 豬蹄洗淨,焯水,洗淨,放一旁 薑蒜排碎,玉公尺切段,乾辣椒用小火煸一下 高壓鍋中依次加入豬蹄,玉公尺,薑蒜,八角,乾辣椒,水,醬油,老酒,紅糖,鹽,雞精,大火燉5分鐘後改小火燉3分鐘即可出鍋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