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菜怎麼炒好吃,炒鹹菜怎麼炒好吃

時間 2021-08-30 09:42:40

1樓:笑談黑白

切碎一點,然後開鍋幹炒他,炒他感覺變幹以後,就拿一些臘肉或者五花肉,帶肥肉的炒出豬油,在放鹹菜,放少點鹽炒熟就行了。

2樓:鞏英沅

炒鹹菜絲特別好吃,特別是炒水嘎噠頭絲好吃,首先將鹹菜切成細絲,放到水裡泡一會,然後撈出,買半斤肥瘦的肉切成絲,再切點蔥姜,然後。炒菜鍋裡放油,將蔥姜炒香放入肉絲,炒一會兒,再放點料酒,再放一點生抽醬油,然後倒入鹹菜絲,炒熟出鍋,這樣炒出來的鹹菜絲特別好吃。

3樓:111111的會

鹹菜毛豆炒肉

瘦肉160克毛豆150克鹹菜120克姜2片辣椒2只醬油2湯匙澱粉少許油適量

1. 準備好材料。

2. 瘦肉切丁,加點兒醬油、澱粉拌勻醃製一會兒。

3. 鍋中燒開水,放入毛豆焯熟後撈出。

4. 把鹹菜也稍焯下水,辣椒切圈姜切末。

5. 炒鍋中熱油,把肉丁炒散幹後先盛出。

6. 重新熱點油,炒得薑末辣椒。

7. 加入肉丁和鹹菜,加點醬油炒勻。

8. 最後加入毛豆翻炒一會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鹹菜炒肉絲是相當好吃的。有沒有吃過,我曾經吃過我這個,我老曾經做過榨菜炒肉絲,放一點香菜,放一點兒這個辣椒油,那美味我跟你講,絕對下飯配上米飯,你至少能多吃兩碗。

5樓:

鹹菜怎麼炒好吃,鍋裡放上油,然後放的幹辣椒花椒炒出香味,再把鹹菜放進去炒的鹹菜沒有水了,有點發幹這樣。

6樓:海底的小魚

我們這邊 鹹菜一般會和豌豆或小竹筍一起炒著吃,再加點肉末,非常開胃,是一道很下飯的家常小炒。

7樓:延鴻飛

鹹菜可以切絲可以肉絲和青椒絲炒在一起非常好吃,你可以試一下。

炒鹹菜怎麼炒好吃

8樓:張小北

用黃豆芽一起炒很好吃。

9樓:在希臘神廟看羅生門的抹香鯨

洗淨瀝水,一定要多放油,可以放點紅辣椒然後煸炒,儘量把鹹菜裡面的水分炒掉一些,還可以放點毛豆和肉絲,毛豆和肉絲要分別炒好然後合在一起再煸炒一下就可以。

10樓:

要多放油並且放入肉沫炒香

11樓:匿名使用者

鹹菜炒怎麼炒著好吃呢 我覺得可能要配上一些辣子丁吧 其實網上有很多種做法的可以搜一下

辣椒炒鹹菜怎麼炒好吃,青椒炒鹹菜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再涼過人心 食材明細 編輯主料 鹹菜適量 辣椒適量 輔料 鹽適量 油適量 製作步驟 編輯1.鹹菜洗淨。2.切成小片。3.青辣椒切成小丁。4.紅辣椒幾個。5.先炒一下辣椒,加少許鹽。6.然後加入鹹菜翻炒。青椒炒鹹菜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wy許叄世繁華 1.鹹菜頭先切成片,泡水出鹹味,多換兩次水 2...

怎麼炒鹹菜,炒鹹菜的步驟,怎麼炒啊

櫻桃小龜兔 一 放適量菜油在鍋裡面 注意油不能過多,多了吃起感覺油膩 用大火爆燒,等油完全熟透成金黃色然後放下鹹菜。二 放入鹹菜爆抄1 2分鐘 根據鹹菜的多少和你翻動菜的快慢算 放入少量的蒜苗 根據自己喜好也可加入少量的青椒 本人建議多羅卜鹹菜的最好方法就是 用上等的白羅卜切成小指頭大小的羅卜條,放...

辣椒炒醃菜怎麼做好吃,青椒炒鹹菜的做法步驟圖,青椒炒鹹菜怎麼做

花蛤豆腐 原料 蛤蜊肉200克,豆腐500克,韭菜50克,木耳 薑絲 鹽 花生油 水澱粉各適量。製作 將蛤蜊肉洗淨瀝乾水備用 豆腐切塊,韭菜擇洗淨切段,木耳泡發洗淨。炒鍋注油燒熱,下入薑絲爆鍋,加入蛤蜊肉 木耳煸炒,隨即加入鮮湯 豆腐 鹽,用旺火燒開,收濃湯汁,用水澱粉勾芡,放入韭菜翻勻,出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