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炒豬肉怎麼炒好吃,洋蔥炒瘦肉怎麼炒好吃又簡單

時間 2022-02-24 16: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豬肉炒熟了再下洋蔥,洋蔥下鍋稍微炒一下就出鍋!

2樓:

先把豬肉洗乾淨,再切成片加一勺蠔油和生粉,少量鹽,少量雞粉,攪拌均勻醃十分鐘。

再把洋蔥剝掉外面的皮子,再切成絲備用。

鍋燒七成熱,先炒洋蔥,洋蔥要開大火快速炒軟鏟在盤子裡備用。

鍋洗一下,再來炒豬肉,豬肉也要開大火快速爆炒至豬肉變成白色就好。

接著把炒好的洋蔥放下來,辣椒香蔥也放下來,加一勺鹽和少量雞粉,再翻炒均勻即可。

關火裝盤上桌開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青椒洋蔥炒肉片

超級好吃的下飯菜。

青椒洋蔥炒肉片的用料

大肉200g    洋蔥1個

青椒1個    老抽2g

雞粉2g    玉公尺澱粉2g

鮮貝露6g    鹽適量

原味鮮適量    食用油適量

青椒洋蔥炒肉片的做法

步驟1大肉切成片,加入老抽、雞粉和玉公尺澱粉攪拌均勻,醃製15分鐘左右。

步驟2洋蔥和青椒分別洗乾淨切成片。

步驟3炒鍋內倒適量的食用油燒熱,下入醃製好的肉片大火翻炒至變色,盛出備用。

步驟4鍋底留餘油,下入洋蔥和青椒翻炒均勻。

步驟5加入鮮貝露。

步驟6翻炒均勻。

步驟7下入炒好的肉片翻炒均勻。

步驟8放鹽和原味鮮翻炒均勻,關火出鍋。

步驟9裝盤。

步驟10

超級好吃的下飯菜。

步驟11

有菜有肉有營養。

步驟12

開吃啦!

洋蔥炒瘦肉怎麼炒好吃又簡單

4樓:

把瘦肉切成絲,炒一炒再放上圓蔥,再炒放上鹹鹽味素,海鮮醬油就出國就可以了

5樓:

洋蔥比較難熟要提前用油爆炒,再加入里脊肉放生抽翻炒!

6樓:匿名使用者

洋蔥炒肉絲

洋蔥的功效自不必說,我希望家裡的大大小小都能喜歡吃這道健康的菜,因此經常做它,什麼炒蛋,做配菜……花樣百出。洋蔥炒肉絲,簡單快捷,味道卻美極了。

洋蔥炒肉絲的用料

豬後腿肉150g    洋蔥1個

青椒1個    胡蘿蔔1個

食用油適量    鹽適量

料酒適量    澱粉適量

老抽少許    生抽少許

洋蔥炒肉絲的做法

步驟1豬後腿肉洗淨切絲(稍粗),加適量鹽、料酒、少許老抽、適量水澱粉醃製起來。

步驟2洋蔥去外皮切絲,胡蘿蔔削皮切絲,青椒洗淨去蒂切開兩半,去籽沖洗乾淨切絲,蒜頭切片,香蔥的蔥白和蔥葉分別切小段。

步驟3鍋燒熱,放適量油,下入肉絲劃散變色盛起。

步驟4鍋內餘油下入蒜片蔥白段炒香。

步驟5下入胡蘿蔔絲翻炒一分鐘左右再下入青椒絲翻炒。

步驟6下入洋蔥絲大火翻炒,加適量鹽,可加入少許清水翻炒至洋蔥稍變色。

步驟7下入肉絲,翻炒幾下,下蔥葉段,加少許生抽炒勻關火即成。

步驟8洋蔥脆甜,胡蘿蔔鮮甜,肉絲嫩滑,真正簡單快手,營養美味。

步驟9成品圖。

洋蔥炒肉絲的烹飪技巧

洋蔥生食辛辣,炒熟脆甜,小孩子喜歡,如果要保持它的脆,不要炒很長時間,一變色就關火。

7樓:呼延掣

洋蔥切成絲,瘦肉也切成絲,鍋中放油,加入蔥薑爆香,放入肉絲翻炒均勻,然後放入洋蔥,加上條翻炒均勻,出鍋即可

洋蔥炒瘦肉怎麼炒好吃

8樓:積水成淵

洋蔥炒肉是一道健康美味的家常炒菜,洋蔥有軟化血管的作用,是人們日常生活中常食用的家常菜。可口營養,而且味道鮮美。下面我來味大家詳細講解一下做法。

準備配料:洋蔥剝皮洗淨後切成塊,豬里脊肉切片,切蔥花薑末當作料頭。

醃製豬肉:將切好的肉片放入碗中,加入生抽、胡椒粉、鹽、生粉攪拌均勻醃製十分鐘。

**烹製:鍋中倒入花生油,熱油滑鍋倒出,再次倒入花生油,放入肉片快速翻炒炒散,炒至肉片變色斷生後放入蔥花薑末爆香,倒入洋蔥,加入蠔油、生抽、味精、雞粉調味,從鍋邊淋入紅醋增香,炒至洋蔥斷生,加入水澱粉勾芡,翻炒均勻後淋入香油即可出鍋裝盤。

經驗分享:提前醃製的肉片做出來口感更佳的滑嫩,炒洋蔥要注意火候,太老了影響口感,太生會有嗆鼻的味道。

9樓:肌哩咕嚕

肉選三層肉,肉切成薄片,洋蔥切絲,熱鍋放入五花肉煸炒川出油放入洋蔥,、鹽、味精醋,雞精指攪拌均勻

10樓:好好哥哥

,可以先把肉拿去醃醃,然後淹好以後呢?嗯,在把洋蔥切成片哈。然後把火開大飯店去爆炒。然後他放下生抽,老抽或者。雞精,鹽巴呀。

11樓:阡陌上花開

洋蔥炒瘦肉

1準備需要的材料。

2瘦肉放鹽、雞精、生抽醃入味。

3洋蔥切片。

4鍋燒熱放油,炒瘦肉,炒好裝盆。

5鍋燒熱放油,炒洋蔥。

6炒稍微變色放鹽、雞精翻炒幾下,放水蓋上蓋子三分鐘。

7放入瘦肉,加點生抽,翻炒幾下出鍋了。

洋蔥和豬肉怎麼炒好吃

12樓:做事先做人閆

先讓油熱,放洋蔥,炒一會放豬肉再炒。

13樓:撒溫文

洋蔥和豬肉,獵肉炒熟條料放裡,在放洋蔥翻炒幾個個就好了,在放點雞精和驁油在放點香油。

豬肉炒洋蔥怎麼做好吃

14樓:畸形的豬

食材明細

洋蔥適量

豬肉適量

乾辣椒適量

微辣口味

炒工藝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洋蔥炒肉的做法步驟

洋蔥剝去外面老皮,肉切片。

洋蔥切粗絲。

熱鍋冷油下肉片炒至變色。

下洋蔥絲大火快炒。

洋蔥炒至斷生,調入一勺乾辣椒。

調入適量鹽和味精。

15樓:匿名使用者

豬肉炒洋蔥

調料:醬油(5克) 鹽(3克) 植物油(15克) 味精(2克)制法:洋蔥、豬肉均切絲。起油鍋燒至八成熱,放入豬肉絲翻炒,再入洋蔥同炒片刻,調味稍炒即成。

功效:益氣降脂。

用法:佐餐食用。

摺疊編輯本段製作方法

摺疊步驟

2. 將洋蔥洗淨,切成片。

3. 在炒鍋內放入適量植物油,待油至六七成熱時放入豬瘦肉煸炒,再將洋蔥下鍋與肉同炒,最後放入適量醬油、鹽、味精,略炒即可。

洋蔥炒肉片怎樣做才好吃?

16樓:撿心事的兔子

肉片加老抽、雞粉和澱粉醃製一下,下油鍋炒香,再放入洋蔥、青椒,加入鮮貝露、鹽和原味鮮翻炒均勻即可,下面介紹做法:

主料:大肉200g、洋蔥1個

輔料:青椒1個、老抽2g、雞粉2g 、玉公尺澱粉2g、鮮貝露6g、鹽適量、原味鮮適量 、食用油適量

製作步驟:

1、大肉切成片,加入老抽、雞粉和玉公尺澱粉攪拌均勻,醃製15分鐘左右。

2、洋蔥和青椒分別洗乾淨切成片。

3、炒鍋內倒適量的食用油燒熱,下入醃製好的肉片大火翻炒至變色,盛出備用。

4、鍋底留餘油,下入洋蔥和青椒翻炒均勻。

5、加入鮮貝露。

6、翻炒均勻。

7、下入炒好的肉片翻炒均勻。

8、放鹽和原味鮮翻炒均勻,關火出鍋。

9、裝盤。

注意事項:1、肉片加入澱粉醃製可以讓肉片更滑嫩。

2、洋蔥易熟,因此和調料炒勻就可以出鍋。

怎麼炒洋蔥,怎麼炒洋蔥?

洋蔥雞蛋炒木耳 鍋中油熱後加入打好的雞蛋,炒好後盛出。鍋中放少許油炒入洋蔥片,翻炒幾下後加入木耳,炒好的雞蛋,一起翻炒,加入少量的鹽,生抽,味精,再翻炒幾下就可以出鍋了。原料 洋蔥3個,1.5毛錢,雞蛋3個。做法 步驟1 洋蔥洗乾淨去皮切絲。步驟2 把雞蛋加點鹽劃散。鍋中底油,油熱,倒入蛋液炒蛋,然...

黃瓜炒洋蔥怎麼做好吃,洋蔥和黃瓜怎麼炒好吃

糖尿病食譜 洋蔥炒黃瓜。洋蔥炒黃瓜。材料 洋蔥200克,黃瓜300克,植物油 鹽 蔥花適量。做法 1 黃瓜洗乾淨,先斜切成段,將黃瓜段的橫切面放在案板上,再直刀切成3公釐厚的片,即成菱形片 洋蔥洗淨,切絲。2 鍋中倒入油,大火加熱至7成熟時,放入洋蔥絲煸炒,炒到洋蔥變軟,呈現略透明狀時,加入黃瓜片,...

洋蔥炒了為什麼是甜的?洋蔥怎麼炒好吃

洋蔥在烹調過程中會發生一系列的化學反應,其中最重要的是糖化作用。糖化是指烹調過程中澱粉質分子分解成糖分子的化學反應,這會使食物味道變得更加甜美。同時,洋蔥中也含有一種叫做硫代糖甙的化合物,這種化合物在洋蔥被切割或破碎後會釋放出來,與空氣中的氧氣接觸後產生反應,產生一種稱為 丙酮硫醇 的有機化合物。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