茯苓餅的做法,茯苓餅怎麼做,茯苓餅的做法,茯苓餅怎麼做最好吃

時間 2021-06-02 08:02:21

1樓:何焱宇杰龍

茯苓餅材料

主料:糯公尺粉200克,茯苓200克

輔料:白砂糖100克

做法1、將茯苓磨成細粉,加公尺粉、白糖加水適量,調成糊,以微火在平鍋裡攤烙成薄餅即可。

2、用法:可經常吃或佐食。的做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1 200只成品) 皮精白麵粉1.25公斤 澱粉5公斤 /其中餡料:綿白糖18.75公斤 核桃18.75公斤 蜂蜜9.25公斤 桂花1.25公斤

茯苓餅專用工具 特製茯苓餅烘模一副,即兩塊圓形鐵片,一端有絞鏈相連,另一端裝有鉗柄,模直徑為13厘公尺,模內刻有凹形花紋。

製作方法 1.製餅皮:將麵粉與澱粉調成糊,稠度比豆漿稍濃點。

同時將烘模放在爐上燒熱,裡面抹點油,用匙勺入麵糊少許,馬上將模具合攏數秒鐘,將麵糊壓成薄圓片,然後開啟模具,取出已烘熟的餅皮。

2.製餡:將蜂蜜與砂糖放在鍋裡熬溶,並使其蒸發一些水分,增加粘度,然後將切細的核桃仁及桂花放入糖中拌勻即成。

3.成型:取餡40克放在已攤平的餅皮上,在餡料上再覆蓋一張皮子即成。成品皮薄如紙,且以餡為主。

注意事項 烘餅皮要快,不能烘焦,要保持雪白色澤,餡不可鋪得太滿,需留出1厘公尺左右邊緣。

祝你生活愉快

3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糯公尺粉200克 茯苓200克

輔料白砂糖100克

茯苓餅的做法步驟

1. 將茯苓磨成細粉,加公尺粉、白糖加水適量,調成糊,以微火在平鍋裡攤烙成薄餅即可。

2. 用法:可經常吃或佐食。

茯苓餅的做法,茯苓餅怎麼做最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1.茯苓打成粉,和麵粉、泡打粉、糖混合後過篩。

2.發酵粉和清水混合後靜置10分鐘左右,倒入1中,攪拌成比較稠的麵糊。

3.將麵糊放於溫暖處發酵至2倍大,這種天氣40分鐘左右就夠了。

4.取乙個大點的容器,底部及四周抹油,將發酵好的麵糊倒入,上面撒些乾果,蒸鍋裡水開了以後蒸25分鐘即可。

自製茯苓餅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將麵粉雞蛋茯苓粉蘇打放在一起加適量的涼白開水,邊倒水邊攪拌,成糊狀就可以了。

先將蛋糕機預熱,裡面刷上油然後倒入調好的糊,蓋上蓋大約烘焙5--6分鐘,如果怕不熟就不要馬上開啟蓋,再燜2--3分鐘。

淺淺的黃色,蓬鬆的茯苓餅就完成了。

把它切一下擺在盤子裡就更美了,看著都有食慾。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茯苓

100克

糯公尺粉100克

白糖80克油適量

黑芝麻適量水適量

步驟1.把茯苓用研磨機打成粉。

2.把打成粉的茯苓過篩。

3.倒入糯公尺粉。

4.倒入白糖。

5.加入水調糊狀。

6.加入黑芝麻攪拌均勻。

7.不粘鍋內刷少許油。

8.使用心型煎蛋器給麵糊造型。

9.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紅薯餅早餐怎麼做?紅薯餅的做法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紅薯餅。讀者點的紅薯餅,模仿蔡徐坤。紅薯餅怎麼做?紅薯蒸好後壓成泥,加入200克糯公尺粉,讓麵糰吸收水分,裸上麵包糠到油鍋炸至即可。紅薯餅這樣做 老公吃了一鍋。紅薯餅的做法 紅薯餅怎樣做 讀者點的紅薯餅,模仿蔡徐坤。紅薯餅原材料 紅薯 麵粉 白糖 酵母 白芝麻。親愛的紅薯餅製作...

蕎餅的做法,蕎餅怎麼做好吃,蕎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魯姐美食 蕎餅怎麼做?準備一盒牛奶,兩勺蕎粉,攪拌成米糊,平底鍋刷油,倒入米糊,煎致雙面金黃。 葛施然儀儂 步驟蕎餅的做法步驟11.蕎整理乾淨切粒,麵粉倒進大點的盤子裡。蕎餅的做法步驟22.蕎和水都倒進麵粉裡。蕎餅的做法步驟33.加入適量的鹽。蕎餅的做法步驟44.拌成糊狀。蕎餅的做法步驟55.平底鍋...

麵包餅怎樣做的做法,麵包糠餅怎麼做的做法

陌上 卿名酒酒 主料麵粉 125克 白糖20克 雞蛋1個 色拉油20克 輔料酵母 2克步驟 1.除酵母之外的其它材料放入碗內。酵母用少量的溫水溶解。2.將酵母水加入到混合的材料中,揉成光滑的麵糰。3.蓋上保鮮膜醒發到兩倍大。4.分成小劑,我分了十六個。5.按扁,擀成厚約 四 五公釐的圓餅。6.上面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