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薯芋圓甜品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時間 2021-06-30 19:18:51

1樓:魂牽夢縈

主料紫薯150克木薯粉350克輔料白砂糖50克蜂蜜一湯勺麥芽糖一湯勺

步驟手工紫薯芋圓的做法步驟11.紫薯切塊上鍋蒸

手工紫薯芋圓的做法步驟22.15分鐘後蒸好的紫薯塊,微微裂開就可以關火了

手工紫薯芋圓的做法步驟33.紫薯搗爛成泥,加入白砂糖

手工紫薯芋圓的做法步驟44.加入半碗清水,攪拌均勻

手工紫薯芋圓的做法步驟55.把木薯粉倒入紫薯泥裡,繼續攪拌

手工紫薯芋圓的做法步驟66.去保鮮膜鋪在飯桌上,個人覺得可以更好的揉麵條,紫薯泥和木薯粉揉成團就可以了

手工紫薯芋圓的做法步驟77.依次取小塊麵糰揉成條,用小刀切短

手工紫薯芋圓的做法步驟88.鍋中燒開,放入蜂蜜及麥芽糖,倒入芋圓,煮3-5分鐘,芋圓浮起

手工紫薯芋圓的做法步驟99.把煮好芋圓撈出泡入冷水中

手工紫薯芋圓的做法步驟1010.兩個小紫薯就可以做很多的芋圓,剩下多的可以滾上木薯粉,放入冰箱冷凍,想吃時拿出煮熟就可以了

美食甜品都有哪些推薦

2樓:仙界等著我呢

首先是馬卡龍。

這種原產自法國19世紀中旬的甜點一出世就大受歡迎,堪稱甜品中的“lv”。它很注重外形包裝,但絕不是“繡花枕頭”,好的馬卡龍顏色口味多樣、營養豐富。

類似某寶、jd、一號這些地方都有賣,但質量參差不齊,大家在選購時一定要注意分辨。此前很多朋友反應馬卡龍太甜膩了,這個問題早就反應到網上,所以現在那些**或高檔甜品店售賣的馬卡龍大多低糖。只要不吃太多,女性朋友們不用再擔心發胖問題。

香港珍妮曲奇餅乾。

正宗的珍妮曲奇是純手工做的而非機制,有咖啡、巧克力、牛油、原味四種味道。以前在**買過兩盒送侄女,一分錢一分貨,確實有點小貴,我記得好像100多一盒。盒子較小,餅乾也小,很薄,但味道確實很好。

香味濃郁、入口化渣,個人建議適合送小正太或小蘿莉。

曲奇的盒子有泰迪熊圖案,很卡哇伊,吃完盒子可以用來裝東西。

臺灣山丘鳳梨酥。

鳳梨酥幾乎都吃過,但綜合評價最高的是還是臺灣山丘鳳梨酥。這款糕點是臺灣特產之一,是很多到臺灣旅遊或出差迴帶的熱門東西。

它的外皮用的是日本優質小麥粉、紐西蘭純天然奶油等製作而成,內餡兒選用當地土產鳳梨,由有著幾十年糕點製作經驗的甜品師精心製作。口味酸甜、果香濃郁、內餡兒柔軟。入口酥鬆、蛋奶香濃郁。

我個人嘗過一次確實感覺比我們這邊低劣、山寨的鳳梨酥好吃多了,連“徐福記”都差了很多檔次。

白色戀人。

看到這名字讓我想起游鴻明的那首歌。這款來自日本北海道的巧克力夾心餅乾,口感酥脆、巧克力濃郁,吃到嘴裡入口即化,香甜味回味無窮。

六花亭奶油朗姆酒三明治。

“六花亭”是日本老牌甜品店,創立於20世紀30年代。這款三明治是他們的招牌產品,夾心由朗姆酒、奶油和白巧克力製成。一般的三明治是夾肉餡兒和雞蛋的,但我們知道大和民族擅長創新,他們研製的這款三明治卻有極大的銷量。

end注意事項

這些甜品因為質量高、口味好,且原產地都不在大陸,所以**都有點小高。

3樓:呼和浩特歐米奇

馬卡龍,慕斯,蛋卷,

各種美食 甜品 食物的名稱

4樓:匿名使用者

薯片,椰味甜餅,椰奶凍,甜甜圈,黑松露曲奇,薯條,檸檬汁,白玉菇脆(白巧克力味),香菇脆,不二棒棒糖,

5樓:儒雅的

你可以嘗試下 椰奶凍,我再一家甜品店吃過 後來自己做了下很好吃 一次成本大約10塊錢 你可以網上搜尋下 很簡單的

美食甜品列表

6樓:龍孃兒

no.1 拔絲香抄蕉

操作:(1) 將香蕉剝去皮,

襲切成滾刀塊,bai放在麵粉上滾蘸一du層。zhi(2) 把雞蛋清倒入玉米麵dao中,攪和成糊。

(3) 把植物油倒入炒勺內,在旺火上燒7~8成熱,把裹好麵粉的香蕉再裹上一層蛋清糊,一個一個地放入油中浸炸。炸到淺黃色後,撈出控淨油。

(4) 炒勺留點底油,放入白糖炒到金黃色,大泡變小泡,最後顏色加深,可以拔絲時,倒入香蕉塊、青、紅絲,快速顛翻均勻,盛入預先擦好一層油的盤中,碼擺整齊即成。

7樓:匿名使用者

quark torte

澳大利亞最好吃的美食甜品有哪些?

芋圓(紫薯紅薯芋圓)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用料芋頭紫薯紅心地瓜 地瓜澱粉 馬鈴薯澱粉 白糖 有糖粉更好哈 芋圓的做法 紫薯去皮 紫薯切塊 芋頭切塊 地瓜切塊 隔水蒸熟 紅心地瓜 芋艿 紫薯 去皮蒸之前是300克的量都是,地瓜澱粉每份150克,馬鈴薯澱粉一共100克 用的時候勻成3份要 取一袋子地瓜澱粉150克,放2 3的量到盆裡,勻30克左...

紅薯紫薯糯米丸怎麼做好吃,芋圓可以用糯米粉做嗎

提倡大家在大魚大肉之外,多吃點粗糧 食材與明細 紫薯100g糯米80g紅薯100g難度簡單時間一小時口味原味工藝蒸紅薯紫薯糯米丸的做法步驟 1.把紫薯紅薯蒸熟 2.然後放入潔諾斯絞肉機攪成泥 3.糯米提前泡一上午,然後撈出濾幹水,將紅薯泥紫薯泥揉成小圓球,粘上糯米 4.然後放鍋裡蒸30分鐘就可以出鍋...

紫薯湯圓的做法,紫薯湯圓怎麼做好吃,紫薯湯圓

天蠍d留戀 紫薯湯圓的做法 1.紫薯去皮蒸熟壓成泥 2.待涼後,搓成若干小球備用 3.糯米粉中加入適量清水 4.用筷子攪均 5.然後直接用手揉捏成團,再揉圓 6.麵糰靜置一會兒,準備工作都做好了 7.開始包湯圓 先揪二個大小差不多的小麵糰,用手握圓8.然後放在左手心,用右手輕輕壓在兩個圓球,兩雙交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