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歲孩子眼睛忽然往邊斜一下然後就好了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30 19:18:51

1樓:

趁早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是不是斜視,早發現早**早**!別耽誤了最佳**時間。

孩子的眼睛總是向左一邊斜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9歲了,大概有三個月了吧,總是發現他看東西時眼睛不自主的向一邊斜一下。現在發展的很頻繁了,平常就是不看東西的時候他的眼睛也總是不自主的向一邊斜一下,就好象故意翻白眼似的。帶他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

我的兩隻眼睛有時不知不覺就往一邊斜了是怎麼回事?

3樓:

你的眼睛出現了問題,抓緊時間去邢臺看吧,要不就是平常不注意玩手機出現了近視。

4樓:

這種問題你還是去醫院問。問問大夫怎麼一回事,可不可以醫治怎麼醫治不要當兒戲,抓緊看別不當回事。

5樓:

這種情況是你的眼睛出現了問題。建議你去醫院做個檢查,讓醫生確認一下**方案好對證下藥。使你減少痛苦早日**。

6樓:海闊天空vs詩歌

有的是先天性的,有的是後天用眼不良引起的,在年少時可以物理糾正。

7樓:

這是斜視吧!去專業醫院檢查一下,再進行**矯正。

8樓:奚孟

那是眼睛出了問題,去看醫生

9樓:廖卓

這種情況要到醫院去檢查一下,看看什麼原因引起的,然後對症**。

您好:我的孩子現在4週歲,看電視時眼睛總是往一邊斜,看了不是斜眼,兩眼都是1.0,應該看什麼科呢?

10樓:

這是"電視性斜頸"。許多眼科醫生都不知道。其實只要在主眼用藍光鏡遮擋,副眼什麼也不遮擋。每天看電視的時候帶這種眼鏡30-60分鐘。3個月左右就能好。

11樓:《雪晶

這個就得靠家長監督他,儘量讓他少看電視我的孩子也有過這樣的問題幫他改正告訴他這樣長時間下去眼睛會壞的講一些道理給他聽

12樓:貝驥

當然是眼科啦,只要帶矯正眼睛,一年左右會好的。

看東西眼睛往一邊斜怎麼回事

13樓:

兒童的斜視,在**時,首先要散瞳驗光,戴鏡矯正屈光不正,提高視力。如有弱視還應進行弱視**,包括常規的健眼遮蓋**,促使斜視眼視力的發育,從而改善立體覺,然後酌情手術矯正斜視。

孩子右眼珠總是往一邊跑怎麼回事

14樓:迴圈賽我燃

考慮是間歇性外斜視,一般都有家族史,一般都是從小孩1-2歲之後開始出現的,隨著時間的延長,越來越多見,剛開始看遠時不經意出現,後期看近也會出現時,就需要手術來**了。

提問:孩子的眼睛總是向左一邊斜是怎麼回事?

15樓:仙

**情況:孩子9歲了,大概有三個月了吧,總是發現他看東西時眼睛不自主的向一邊斜一下。現在發展的很頻繁了,平常就是不看東西的時候他的眼睛也總是不自主的向一邊斜一下,就好象故意翻白眼似的。

帶他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結膜炎,拿了些藥水,症狀一點也沒減輕。不知道這是什麼問題。請有經驗的醫生幫忙診斷一下,是不是有別的問題?

對了,最近去醫院醫生說孩子斜頸。要求作手術,不知道和這個有沒有關係。謝謝

6歲小孩看電視時頭老是側向一邊,眼睛斜著看,需要**嗎?

16樓:時方仲孫曄

是否有斜視,需要到醫院由醫生檢查後確定,如果一年前已戴眼鏡,則必須到醫院再複查一次,看看有無進步及是否需要進一步**。

復旦大學附屬眼耳鼻喉科醫院-視光學與斜弱視學科-戴錦暉主任醫師

八歲左右的小孩子睡幾小時好一,八歲的孩子每天睡眠九個小時夠嗎

農業社會日出而作,日入而息。天黑就睡覺,天亮就起床。現代工業社會 資訊社會,不可能睡12小時,8小時有利於孩子健康成長。小孩子應該睡10個小時 畢竟正在長身體 八歲的孩子每天睡眠九個小時夠嗎?最好睡到自然醒就好,小孩子的睡眠一般都很好,一般都會超過8小時,只要他睡的著,醒來精神奕奕就ok 成年人一天...

八歲男孩適合什麼興趣班,孩子8歲多了,給孩子報什麼興趣班最好

扯淡日勺噯清 1 書法興趣班 見字如見人,寫的一手好字,是會給人留下很好的印象。現在出現很多書法興趣班,這不同於文化補課班的枯燥,寫字是很有趣也很有內涵的興趣班。書法中蘊含的是中華文化,不僅可以陶冶孩子的情操,還可以培養孩子的心態。2 口才興趣班 人際交往是每個人必備的技能,但是對於還是小學生來說,...

7歲孩子暑假怎麼過,八歲孩子的暑假該怎麼安排

瓦塔瓦 7歲孩子暑假怎麼過?很頭疼 交給老人帶,太乏味 出去玩,天又太熱 上暑假興趣班,假期 不又變成 學期 了嗎?小孩子的暑假還是過得輕鬆一些比較好,思前想後在 上網購了兩台動腦機,兒子一台,他爺爺一台。這樣爺孫兩單獨玩 連網玩都可以,不但兩人都有樂子,而且邊玩邊動腦,兒子會越玩越聰明,他爺爺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