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土豆泥簡單方法,在家裡怎麼自制土豆泥

時間 2021-06-20 12:09:48

1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以黑椒土豆泥為例:土豆切片蒸好,撒上鹽和澱粉,按壓成泥。碗中加澱粉、黑胡椒、蠔油,倒入溫水攪拌均勻,上鍋炒至粘稠,澆到土豆泥上即可。

在家裡怎麼自制土豆泥?

2樓:田小德

自制土豆泥

土豆的熱量比米飯底,而且吃了又容易飽。愛美女孩明智的選擇哦!!

(回1)土豆削皮切塊,煮

答。一般來說用老土豆,因為比較容易爛,也比較粉,不用煮太長時間。

(2)煮好用漏勺撈出,浸水。據說要浸冰水,起碼也要冷水,因為這樣可以把空氣逼出來,味道好。

(3)攪泥。這可是件力氣活,要攪到很勻才可以。

雞汁土豆泥

(1)熱鍋化黃油。最好是黃油,有一股奶香味,味道才正宗。

(2)鹽、雞精、豆粉、黑胡椒、水調成味汁。

(3)油熱倒下味汁,略炒到稠,澆在土豆泥胚子上即可。味道基本上和kfc一模一樣呢。

肉醬土豆泥

(1)一點豬肉碎放一點豆粉、鹽調一下。

(2)這次可以用清油了,油熱了放甜麵醬和白糖。

(3)小火慢慢炒,小心別糊了,炒到冒泡泡倒下肉碎。

(4)翻炒到熟起鍋,淋在土豆泥胚子上。

香蔥土豆泥

(1)熱油(清油就可以),下土豆泥、鹽、雞精翻勻。

(2)蓋上鍋蓋悶2分鐘,開啟,撒上香蔥,再悶1分鐘就好了。

·營養價值: 土豆 - 首先,吃土豆你不必擔心脂肪過剩,因為它只含有0.1%的脂肪;是所有充飢食物望塵莫及的。每天多吃土豆可以減...

3樓:太伊

1、土來豆蒸熟,去皮,放自在容器中,放涼後,把土豆攥成泥。

2、在土豆泥中加入適量的奶油攪拌,直到奶油完全浸入土豆泥中。

3、將攪拌好的土豆泥倒在平底鍋中,置於火上,加入適量的濃縮雞湯和水,不停地攪拌,直到土豆泥和雞湯溶為一體。

4、最後加入適量的鹽和胡椒粉調味。推薦用黑胡椒~~~~

4樓:小饞貓不饞了

洗淨削皮了把土豆切成塊,塊要厚,然後放鍋裡蒸,蒸透了再放攪拌機裡攪,就和攪香蕉一樣,這樣不是很簡單嗎?在加入你喜歡的調料,炒也可炸也可啦!

做土豆泥最簡單的方法?

5樓:喵招

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又快又便捷的做出好吃的土豆泥吧!以後做土豆泥就不用洗鍋不用煮水那麼麻煩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將土豆蒸熟(可以不削皮,蒸完再削皮好弄),壓成泥。

鹹的:放點沙拉醬。甜的:加點糖或者蜂蜜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土豆一個 火腿肉片兩小片

輔料蔥適量 黑胡椒適量

鹽適量 麻油兩滴

自制簡易土豆泥的做法步驟

1. 土豆切塊,放入鍋裡,鍋裡放水,大火五分鐘左右就煮爛了。

2. 把土豆塊壓碎。均勻細膩。

3. 蔥切成蔥花,火腿肉切粒 備用。

4. 將火腿肉粒和蔥花倒入拌好的土豆泥裡。撒上適量黑胡椒粉和鹽。滴一兩滴麻油調香味。攪拌均勻即可。 完工~

小貼士嫌太乾可按個人口味加點水。或者用一點點醬油和黑胡椒調味拌入上面的土豆泥裡。

8樓:像故事會散場

土豆蒸熟後去皮,放入攪拌機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切成小塊,再蒸熟,然後根據自己的口味,新增調味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煮熟有袋子裝起來一壓就好了

11樓:吉時曾鈴

洗乾淨包上保鮮膜

扔進微波爐

微波5分鐘

拿出來,小心去皮

然後壓成泥完了

怎樣在家裡自製蒜蓉辣醬?簡單的方法 謝謝

拾萬里之外 自製蒜蓉辣醬的方法 一 材料 辣椒2500克 醋500克 糖400克 鹽300克 蒜500克 甜麵醬500克 雞精50克 高度白酒50克 二做法1.鮮紅辣椒洗淨控乾水份後,帶著手套把辣椒籽去掉,用料理機或是菜刀切碎,用料理機不要打成泥狀,會影響口感。2.鍋中放入鹽 醋 白糖 甜麵醬 白酒...

在家怎麼自製蛋糕,家裡如何自製蛋糕?

材料 主料 雞蛋,白糖,鹽,麵粉,牛奶,植物油。工具 筷子或者打蛋器 最好用打蛋器 做法 1 拿出三個雞蛋,蛋清蛋黃分離,分別可在兩個碗裡,過程中不能不能沾一滴水。2 拿出三根筷子將蛋清打成泡沫,放一點點鹽,再放一勺白糖,再繼續打繼續打。有點稠時,再放一勺白糖,再繼續打繼續打,再打10多分鐘,很痛苦...

在家裡怎麼自製葡萄酒,怎樣自製葡萄酒

一 將葡萄洗淨放入淡鹽水中浸泡兩小時 去掉爛掉的,脫落的葡萄 這是為了去掉葡萄皮上的農藥和其他有害物質,傷了皮的葡萄不要用來釀製葡萄酒,就是怕浸泡時鹽水浸到果肉裡面去了,影響葡萄酒的質量。二 再用清水沖洗一遍,再把水瀝乾。三 攪拌加糖,捏碎後的24小時後加入第一次糖 葡萄的重量的5 7 第4天放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