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蒸雞蛋羹才好吃

時間 2021-05-26 12:17:13

1樓:侯爵哆啦

將雞蛋打入碗內,用打蛋器打散,接著加入少許鹽和適量的涼開水打攪均勻,然後過篩,蓋上保鮮膜,上鍋蒸12分鐘左右即可。

主料:雞蛋1個

輔料:香油少許、鹽適量、涼開水適量、蔥花少許1、準備所需材料。

2、將雞蛋打入碗內,用打蛋器打散。

3、加入少許鹽繼續打攪均勻。

4、然後加入適量的涼開水。

5、繼續打攪均勻。

6、將打攪均勻的雞蛋液過篩。

7、第二次過篩,過兩次篩雞蛋會變得更細滑。

8、再用小勺撇去泡沫。

9、然後蓋上保鮮膜,上鍋蒸12分鐘左右。

10、取出後撒上蔥花。

11、香油和醬油用小勺調勻,淋入雞蛋羹即可。

12、成品。

注意事項:1、蒸雞蛋羹忌加生水和熱開水。加生水因自來水中有空氣,水被燒沸後,空氣排出,蛋羹會出現小蜂窩,影響蛋羹質量,缺乏嫩感,營養成分也會受損。

2、最好是用涼開水蒸雞蛋羹,會使營養免遭損失,也會使蛋羹表面光滑、軟嫩如腦,口感鮮美。

2樓:王者來咯

不一樣的雞蛋羹,寶寶吃了還想吃

如何做雞蛋羹好吃,雞蛋羹怎麼做才好吃

雞蛋羹幾乎是家裡必做的一道菜,體虛牙口不好的老人 病後恢復中的家人 剛斷奶的幼兒,都可以吃這個來補充營養。太簡單了記得撇去浮沫 好吃美味的雞蛋羹,簡單易學 雞蛋打散加一點五倍的水漏勺過濾,加上胡蘿蔔丁和西藍花,上鍋蒸,完成!雞蛋羹這樣做,不容易起蜂窩!碗中打入幾個雞蛋攪散加入溫水鹽,上鍋蒸12分鐘淋...

雞蛋羹怎樣做才最好吃,雞蛋羹怎麼做才好吃?

1 兩隻雞蛋打散。2 加入150克水攪勻,雞蛋與水比例約用濾網過濾一下。4 過濾後的蛋液很細膩,幾乎沒有氣泡。5 鍋中燒開水,雞蛋液蓋上蓋子放進去大火蒸15分鐘左右6 蒸好的雞蛋羹非常光滑,跟鏡面一樣。7 豬瘦肉 胡蘿蔔 青椒 洋蔥都切成末。8 鍋注油燒熱,下肉末炒至變色。9 放醬油和調味汁調味。1...

如何正確蒸雞蛋羹,如何正確蒸雞蛋羹?

雞蛋羹幾乎是家裡必做的一道菜,體虛牙口不好的老人 病後恢復中的家人 剛斷奶的幼兒,都可以吃這個來補充營養。回答您好,正確的蒸雞蛋糕的方法如下步驟1 準備2個雞蛋,把雞蛋打入碗中,用筷子打散 步驟2 往打散的雞蛋液中加入少許的鹽 根據自己的口味新增 步驟3 加入鹽後繼續攪拌均勻,一直攪拌到出現細膩的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