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牛奶冰淇淋怎麼做

時間 2021-05-25 20:47:50

1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

淡奶油牛奶[圖]牛奶相剋食物

蛋黃白砂糖[圖]白砂糖相剋食物

煮熟的紅豆

菜譜做法:

紅豆牛奶冰淇淋的做法**11.紅豆洗淨浸泡2個小時。

紅豆牛奶冰淇淋的做法**22.放水沒過紅豆約一個手指那麼高,放入冰糖。

紅豆牛奶冰淇淋的做法**33.用壓力鍋將豆子煮熟。放涼,最好是放冰箱保鮮室冷藏。

紅豆牛奶冰淇淋的做法**44.淡奶油打至六分發,放冰箱冷藏備用。

紅豆牛奶冰淇淋的做法**55.蛋黃打發至顏色變淡、體積膨脹。

紅豆牛奶冰淇淋的做法**66.與牛奶和糖混合,用小火加熱至濃稠、即將開還沒開的樣子,放涼。

紅豆牛奶冰淇淋的做法**77.放入之前煮好的紅豆,連帶湯汁。

紅豆牛奶冰淇淋的做法**88.小心攪拌均勻,放入冰箱冷凍30分鐘。

紅豆牛奶冰淇淋的做法**99.再取出冷凍了15小時以上的冰淇淋機內桶。倒入冰淇淋液——不要學我一次倒入啊,還是要從蓋子的那個入口慢慢倒入比較好。將內桶放入冰淇淋機中。

紅豆牛奶冰淇淋的做法**1010.蓋好冰淇淋機的蓋子,啟動。

紅豆牛奶冰淇淋的做法**1111.攪拌20多分鐘,冰淇淋就做了,就是這樣的,這次做的比上次的要稠些,直接就是冰淇淋了!可以開吃了!

核桃牛奶冰淇淋的做法,核桃牛奶冰淇淋怎麼做

核桃牛奶冰淇淋。簡介。秋老虎肆虐的豔陽午後,心血來潮的我,決定自個兒來作個冰淇淋。就以我所愛的香草口味做基底,輔以高纖的核桃作搭配,雖不如市售的口感綿密,但真材實料且絕無新增物,重點是味道還挺不賴的。材料 牛奶a 80cc,核桃 40g 分煮拌2次用,細砂糖 50g,蛋黃 2顆,鮮奶油 165cc,...

紅豆牛奶冰的做法步驟圖,紅豆牛奶冰怎麼做

愛國者搗個蛋 紅豆牛奶冰 材料蜜紅豆50克 紅豆150克 白糖適量 牛奶100毫公升,冰塊200克,蜂蜜適量 做法 蜜紅豆做法 1 紅豆用涼水泡一夜,撈出放入鍋中煮20分鐘。2 撈出紅豆,瀝乾水,加入白糖拌勻,冷藏備用。蜜紅豆一次可多做點,冷凍儲存。紅豆牛奶冰做法 1 冰塊打成冰沙放入杯中。2 往杯...

正宗椰汁紅豆糕怎麼做,牛奶椰汁紅豆糕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王者多多 天氣熱了 給他來一塊椰汁紅豆糕 甜甜蜜蜜 的味道 林夕的微笑 主料紅豆200克 椰汁1罐 瓊脂10克 輔料冰糖適量 椰汁紅豆糕的做法步驟 1.將紅豆洗淨後泡上三個小時以上 2.將泡好的紅豆倒入高壓鍋中,煮熟,並趁熱加入適量冰糖攪拌均勻 3.將瓊脂泡上半個小時 4.將煮熟的紅豆湯取出兩大勺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