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蛋糕怎麼做m,冰淇淋蛋糕胚子怎麼做

時間 2022-03-29 14:30:06

1樓:aa微湖來客

一、巧克力冰淇淋的製作方法

1、將4個蛋黃加4大勺糖,順時針打成乳白色,大約用5到10分鐘。

2、將奶倒進鍋裡,放入巧克力(偶用的是5小塊橡皮大小的牛奶巧克力),攪拌至巧克力煮化,大約5分鐘。

3、將煮好的巧克力奶慢慢地倒入打好的蛋黃裡,邊加入邊攪拌(要不蛋黃就熟啦)。

4、再用微火稍煮一下,即可(這個過程可能有蛋黃末產生,沒關係啦)。

5、晾涼後放入冰箱冷凍(冷凍前應該用冰淇淋機攪拌,偶沒有,就免了),中間要取出數次攪拌。

6、在沒有完全凍成住時,可當奶昔喝

二、香草口味冰淇淋

準備:鮮奶100cc,鮮奶油120cc,蛋黃乙個,糖適量,香草精(香草片1壓

碎也可)少許

作法:均勻攪拌後,倒入密封容器中即可

三、牛奶冰淇淋

原料配方:鮮牛奶 500克 奶油12.5克 白砂糖150克蛋黃100克 食用香草精微量

製作方法:

將稱好的白砂糖加入蛋黃中混合攪打。再把經過煮沸的鮮牛奶慢慢倒入糖與蛋黃的混合液中,充分攪拌調製均勻後,移至另一容器中慢慢地用微火加熱使溫度保持在70~75℃時,不斷攪拌,然後停止加溫,當溫度逐漸下降直至有一定稠度為止,然後用細目篩(或乾淨的紗布)過濾,過濾液冷卻後再加入奶油和食用芳草香精,裝裝另一清潔衛生的容器內進行凍結,(其體積比原來增加30~50%)。經冷凍後的牛奶冰淇淋可立即食用。

也可再增加工序和輔料,製成三色和果仁冰淇淋。

2樓:30秒不

材料: 新鮮士多啤梨5-6顆,冰淇淋一盒,小蛋糕一塊,巧克力一塊。

開工~1、把士多啤梨對半切好。蛋糕切成塊鋪在最下層。注意蛋糕不要太厚哦,1厘公尺高左右就可以了 。

2、融化巧克力。

巧克力用一整塊,切的碎碎的,這樣比較容易化開。

3、把盛有巧克力的碗放在裝水的鍋裡,然後一起放在灶上**,用小火。水溫到40度左右的時候,巧克力開始融化,要不停攪拌哦。(注意溫度不要太高。)

4、把士多啤梨鋪在蛋糕上

5、把冰淇淋鋪在士多啤梨上面。我用的這個冰淇淋是藍莓夾心的。

6、淋上化好了的巧克力。

這個時候,如果還有蛋糕,可先鋪一層蛋糕,然後再淋上巧克力。因為熱巧克力澆下來,冰淇淋會化的哦。可惜今天買的蛋糕還要留一點做下面的聖代,我就直接澆巧克力啦~

7、如果巧克力多的話,可以把整個包滿,這樣表面就很平滑了。我的巧克力調配少了點,就醜點啦,呵呵。把冰淇淋蛋糕放到冰箱凍1-2個小時,讓上面的巧克力的外殼完全變硬。

凍好以後,把蛋糕取出,可以放奶油,水果做裝飾。

冰淇淋配蛋糕的口感別具一格,相信吃過哈根達斯蛋糕或者必勝客雪域的朋友都有體會,其實做法很簡單,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冰淇淋蛋糕胚子怎麼做

3樓:歐珀萊考

冰淇淋蛋糕胚打起來比較簡單,以下是步驟: 1、將裕僑冰淇淋蛋糕胚的包裝盒去掉; 2、將冰淇淋蛋糕胚加熱至有粘性; 3、冰淇淋蛋糕胚加工裱裝。 選擇冰淇淋蛋糕胚需要注意其形態,如果容易化掉的冰淇淋蛋糕胚是不容易裱裝的。

怎樣在家自製水果冰淇淋蛋糕

4樓:紫靜綠影

兩袋蛋糕粉(超市有售),兩個雞蛋,少許牛奶。

步驟如下:

1、將雞蛋調好,放入蛋糕粉,充分攪拌至漿狀,加入少許牛奶調勻,置入深一點的容器

2、可根據個人口味加入切成小塊的水果(建議用蘋果和梨,這次我加的是橙子,加熱後略有苦味),和勻後放入微波爐,高火打5分鐘

3、取出,在剛剛凝固的蛋糕上面撒上葡萄乾(如果一開始就撒的話,葡萄乾會全部沉下去)、花生、瓜子等乾果,再高火打3-4分鐘即可

出爐後挺好看的吧,切開裡面可以看見橙子,嘿嘿,如果有的話還可以在上面抹巧克力醬或者奶油,好吃得很

自製歐式水果蛋糕的製作材料:

主料:a(薄力粉45克、發酵粉1/4小匙)黃油40克、砂糖35克、雞蛋1個、葡萄乾30克、朗姆酒1/2大匙。

自製歐式水果蛋糕的做法:

①a的原料摻合到一起放到小篩子裡。

②葡萄乾粗粗弄碎、灑上朗姆酒。

③黃油放到鐵碗裡,攪拌成冰淇淋狀,加上砂糖後充分混合。

④雞蛋攪散,一點點加到③中,再把

①②按順序放進去,大致攪拌一下。

⑤將錫紙裁成20厘公尺ⅹ20厘公尺,將④的1/6放到錫紙**包起來根據要領作成6個。

⑥放到蒸具中,由中火改強火蒸約20~25分鐘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會做冰淇淋就好了,我媽媽會做蛋糕,可惜我不會。呵呵。祝樓主成功。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去了解一下

如何製作冰淇淋生日蛋糕

7樓:游動的林

材料黑巧克力250g,白巧克力200g,淡奶油800g,walls巧克力杏仁雪糕450g,orea餅乾1包,士多啤梨6顆

做法1、準備乙個可拆開式蛋糕容器,底部包上一層保鮮膜。(我的容器是十寸的。)

2、黑巧克力250g打成小塊,放入450g的淡忌廉裡煮至完全融化,攪拌均勻。不必滾開。

3、將黑巧克力熔漿倒入容器裡,放進冰箱冷凍格等它凝固。

4、將walls巧克力杏仁雪糕放在室溫下融化,待黑巧克力那一層凝固,就將之倒入容器,再放入冰格冷凍至凝固。

5、白巧克力200g與350g的淡奶油煮至全部融化混合,待第二層凝固後再倒入,同樣放入冷凍格至凝固。

6、orea餅乾去掉夾心部分,再將餅乾壓碎(壓碎些)。待整個冰淇淋蛋糕凝固後,撒在最表層。就像tiramisu一樣。

7、最後鋪上士多啤梨做裝飾就完成了。可拆式容器方便把整個冰淇淋蛋糕完美的取出。

8樓:劍銀抄明煦

牛奶和蛋清糖作原料,蛋糕的用烤爐,冰激凌用冰櫃作

冰淇淋蛋糕怎麼做

9樓:az麵包

可免烤【三款夏日冰淇淋蛋糕】逼格吃法

10樓:卓依雲

冰淇淋蛋糕冰淇淋蛋糕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將冰欺凌放進坯子盒裡凍成型,其後在其上面快速用忌廉抹面,裱花,或做水果蛋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盟巴朗雪冰淇淋就知道了,可以聯絡客服。

怎麼用冰淇淋做蛋糕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都是有冰激凌機的條件下才能製作,過程很簡便,準備好蛋糕胚後將剛製成的冰激凌挖成球形,整齊排列在兩層或三層胚子中,蛋糕外面依然是使用忌廉抹面並作一般裝飾,急凍儲存,運輸時用乾冰降溫。

其中關鍵是等冰激凌剛做完取出時,原本是綿軟的,不久就會變硬(這個很神奇,如果不馬上急凍,很短時間就會變軟溶化,所以這個很短的時間段要控制好)這個是完美製作的關鍵。當然現在的製作都是使用市售的成品冰激凌,在較低的室溫下快速製作,並急凍就好了,和以前相比包裝和創意倒是新穎很多。

14樓:

去商店買奶油,放在冰箱裡冷凍,凍成比較黏稠後,在一塊麵包上抹一層涼奶油,再抹蛋糕,然後迴圈。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去了解一下

diy冰淇淋蛋糕怎麼做,自製巧克力冰淇淋蛋糕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材料 新鮮士多啤梨5 6顆,冰淇淋一盒,小蛋糕一塊,巧克力一塊。開工 1 把士多啤梨對半切好。蛋糕切成塊鋪在最下層。注意蛋糕不要太厚哦,1厘公尺高左右就可以了 2 融化巧克力。巧克力用一整塊,切的碎碎的,這樣比較容易化開。3 把盛有巧克力的碗放在裝水的鍋裡,然後一起放在灶上 用小火。水溫到40度左右...

冰淇淋怎麼做呢,冰淇淋怎麼做?

冰淇淋的做法。冰淇淋我們自己就可以製作,首先需要準備好雞蛋4個 白糖100克 奶油250毫公升 牛奶250毫公升,同時還需要準備好香草粉1 2小匙 新鮮水果300克。首先我們需要把雞蛋黃與白分開。然後在蛋黃中是要加香草粉和白糖的,之後我們選擇用攪蛋器抽打成均勻起泡的蛋黃醬就可以了。之後選擇給牛奶加奶...

冰淇淋蛋糕和慕斯蛋糕的區別是哪些

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冰淇淋蛋糕,蛋糕中的冰淇淋會融化,慕斯蛋糕,有魚膠片起到乙個凝固作用,不會融化。 它們區別 慕斯膠凍類的類似布丁,冰淇淋是冷凍類,慕斯是依靠吉利丁 魚膠粉等凝固劑定型,常溫下也不至於融化,但冰淇淋則需要冷凍以保持其硬度。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去了解一下 山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