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怎麼做啊,怎麼做冰激凌啊?

時間 2022-01-17 10:00:12

1樓:罐頭小廚

五穀公尺奶香冰淇淋!夏天就是要把冰淇淋當飯吃才過癮

2樓:寶媽享食記

如何做冰淇淋?快來get吧~

3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2個雞蛋取出蛋黃部分,加入90g細砂糖攪拌,加入140ml牛奶,攪拌均勻放入鍋裡,煮開後關火,冷藏30分鐘,打發淡奶油,加入香草精,蛋奶液攪拌,倒進容器,加點水果,冷凍

4樓:j**a練習生

回答配方:黃油(軟化)210克、糖粉160克、全蛋 1個、低筋麵粉480克(96克x5份)、白色食用色素、藍色食用色、粉紅色食用色素、紫色食用色素、黑色食用色素、食用閃光銀色色粉各適量

提問都用什麼材料

回答製作過程:

1.在室溫軟化的黃油中,加入糖粉,先用低速攪拌混合,再開 高速拌勻。

2.分兩次加入全蛋,高速打發至顏色發白。

3.將黃油分成五份,每份80克。

4.其中四份分別加入白色、藍色、粉紅色、紫色食用色素,另 外乙份用藍色食用色素和黑色食用色素調出星空的暗藍色,分別 拌勻。

5.分別加入95克過篩的低筋麵粉,先用橡皮刮刀切拌至豆渣狀, 再用手分別捏成團,直至用手指刮麵糰表面出現紋路即可。

6.以150°c預熱烤箱。將每份麵糰分別擀至0.5厘公尺厚,將麵 團依次疊起,用手壓緊,放入容器中。

7.用小型冰激凌挖勺(直徑3.6厘公尺)由上往下挖出球形,依 次放入墊有油紙的烤盤中。

8.用小畫筆式毛筆蘸上食用閃光銀色色粉,均勻撒在麵糰表面。

9.入烤箱,以150°c烘烤25〜30分鐘。

10.取出,放涼,密封儲存。

黃油室溫放至微軟的程度,用手稍用力按壓能陷進去的程度。如 果能很輕易地陷進去則表示太軟了,需要放入冰箱冷藏片刻。

提問那鐵板魷魚醬料都有什麼

回答2、再將香蔥油入鍋中,大火加熱到100度左右,然後再倒入辣椒麵碗中,攪拌均勻即可。

鐵板魷魚醬料配方二

食材:香蔥油130克、孜然粉15克、辣椒麵30克、花椒油6克、鹽5克

製作步驟:

1、先將孜然粉,辣椒麵,花椒油,鹽一起裝入碗中。

2、再將香蔥油入鍋中,大火加熱到100度左右,然後再倒入辣椒麵碗中,攪拌均勻即可。

更多19條

5樓:魯姐美食

香蕉冰淇淋怎麼做?香蕉剝皮把頭尾去掉用雪糕棒插進去,加上酸奶和燕麥片,奶粉霜冰箱冷藏即可。

6樓:戰飛荷

冰淇淋奶茶教程來啦,一起來學習吧!

7樓:我何處流浪

在家輕鬆做出和外面一樣好吃的冰淇淋,來,跟我學

8樓:一根弦兒

自製無冰渣入口即化,綿密順滑的冰激凌

9樓:天幕網路

這個冰淇淋屬實有點難做

10樓:悉谷藍

如何製作簡易版冰淇淋. 想自製冰淇淋,卻又怕麻煩?其實,很多簡易版的冰淇淋只需少量材料就可製成,甚至連冰淇淋機都用不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雪糕機同雪糕粉調料可以根據自己中意的味道調!

12樓:葷秋井曜

材料:蛋黃3個、砂糖3tbs、忌廉或鮮奶或淡奶200ml、酸奶500ml(這個也是自己做的,徹底diy)

做法:1、蛋黃加糖打至奶白色(用電動打蛋器會省力很多);

2、忌廉倒入鍋中,用小火煮至鍋邊起泡(不可煮滾),慢慢倒入打發的蛋黃,拌勻;

3、倒回鍋中,小火煮至濃稠,要不停攪拌,煮約15分鐘,直到木匙背面能沾起雪糕漿(不知道應該是什麼樣子的,用在別的書上看來的方法,用手指劃過木匙背面粘的糊,如果能留下一條清晰的溝即可)

4、放涼後倒入酸奶拌勻;

5、冷凍40分鐘,取出後用電動打蛋器打鬆,再次冷凍;

6、根據情況重複步驟5,吃的時候可以淋上巧克力醬或自己喜歡的果醬。

怎麼做冰激凌啊?

13樓:露珠心愛陸虎

自製冰激凌

1、蘋果冰激凌

材料:蘋果500g,白糖150g,新鮮牛奶2瓶。

工藝:將蘋果洗淨,去皮挖核,切成薄片,攪成漿狀,放入白糖及1000克開水,加入煮沸的牛奶,攪拌均勻,倒入盛器內冷卻後置於冰箱凍結即成。

特點:果香味濃,滋味可口。

2、香蕉冰激凌

材料:香蕉750g,檸檬1只(或檸檬汁一小碗),奶油450g,白糖450g。

工藝:將檸檬1只洗淨切開,擠汁待用;白糖加1500克水,煮沸過濾;香蕉去皮搗成泥漿,加入糖水調勻,再調入檸檬汁,待冷卻後拌入忌廉,注入模具,置於冰箱凍結即成。

特點:清香可口,別具風味,助消化、清火和通便。

3、西瓜冰激凌

材料:西瓜瓤1500g,雞蛋2只,白糖400g。

工藝:將西瓜瓤打碎後取出瓜子,再加白糖、雞蛋和1000克白開水攪勻,然後高溫加熱滅菌,冷卻後放入冰箱中,凝結後即成。

特點:香甜可口,色彩絢麗。

自製冰激凌乳酪,很好吃又很簡單啊

炎炎夏日就要到了,現在教你一招自製冰淇淋乳酪 (很簡單易學哦!)

材料準備:

1、牛奶

2、一包棉花糖 (袋裝,各大超市均有銷售)

3、水果 (種類不限,看個人喜愛)

製作方法:

1、將牛奶倒入鍋內加熱

2、再將棉花糖倒入鍋內攪拌融化

3、待棉花糖完全融化後關火倒入容器中備用

4、將水果切成丁狀後,適量加入盛有牛奶棉花糖的容器中,

再放入冰箱內冷凍3個小時(最好放在冷藏室內冷凍而不要放在冷凍室內冷凍)

5、3個小時後,從冰箱取出後冰淇淋乳酪就做好啦!

這道冰淇淋乳酪的特點是:

1、製作方法簡單

2、製作好的冰淇淋乳酪象果凍一樣,晶瑩剔透,吃到嘴裡的感覺也很象果凍,

略微帶點甜味,滑溜溜的,非常可口。

到了炎熱的夏天,如果能在家裡邊吹著空調邊吃著自己親手製作的冰淇淋乳酪,感覺一定很遐意吧!那麼你還在等什麼?還不快自己試著動手做?!

14樓:熊熊韻楣

冰激凌 炸著吃 吃吃試試看

15樓:耿鈮

教你在家做零失敗冰淇淋

16樓:豬豬的飼養員嗯

成功訣竅就是搖的時間要久,搖的要用點力氣。

17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一杯好吃的抹茶冰淇淋要用冰淇淋打底,加上抹茶冰沙,最後奶油封頂。

18樓:潮如凡受皎

我做的那種有膨化機的!沒有膨化機做的冰激凌有冰沙的!原料外面都賣的有,只需要加點冷開水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死了,材料又貴,還不如自己買冰激凌吃呢,五塊錢的,都比原料便宜。

20樓:萬俟用

冰棒:圓柱形容器 糖水(果汁也可)筷子一支凍成冰就行

冰激凌還是放棄吧

要膨化劑和別的東西

21樓:映紅山村的櫻花

教您冰淇淋diy怎麼做,如何做冰淇淋diy

1、取乙個不鏽剛盆,倒入牛奶,加熱到液體冒煙,加入糖, 攪拌至糖溶解。

2、將蛋清與蛋黃分離,蛋黃打撒,一點點倒入鋼盆中,一邊倒一邊不斷攪拌,篩入玉公尺澱粉,攪拌混合.邊煮邊攪拌,煮至接近稠狀. 煮好後將盆子放在冷水中,使液體完全冷卻。

3、提前取出鮮奶油,室溫下溶化至如濃稠牛奶般液狀,用電動打蛋器高速將鮮奶油打發至稠稠的糊狀,濃稠度與液體相類似, 用橡皮刮刀將鮮奶油與冷卻好的液體混合均勻

4、將3倒入金屬盆子內, 放在冰箱冷凍. 每隔30-40分鐘取出攪拌均勻,刮平表面,重複約3-4次,再冰到完全硬後食用(隔夜)。)

22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奶油雪糕】

食材:淡奶油270克,糖粉45克,牛奶150克,蛋黃1個,工具:矽膠雪糕模具

做法:1、把牛奶,蛋黃倒入小奶鍋中,加入30克糖粉攪拌均勻。開最小火,用手動打電器不停地攪拌,直到冒小泡之後關火,放一邊晾涼待用。

2、270克淡忌廉加入15克糖粉,少量的檸檬汁 ,高速打發至出現紋即可。

3、把打發好的淡奶油,倒入裝蛋黃的的小奶鍋中。

4、快速的翻炒均勻就可以了,翻拌好的狀態非常細膩,如圖所示。

5、倒入雪糕模具中,稍微輕輕的震幾下,蓋上蓋子,放入冰箱冷凍乙個晚上,隔天就能吃到奶香十足的雪糕了,做法特別的簡單。比外面賣的健康,無新增,孩子多吃幾根也不用擔心。

冰淇淋怎麼做啊? 20

23樓:罐頭小廚

五穀公尺奶香冰淇淋!夏天就是要把冰淇淋當飯吃才過癮

24樓:寶媽享食記

如何做冰淇淋?快來get吧~

25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2個雞蛋取出蛋黃部分,加入90g細砂糖攪拌,加入140ml牛奶,攪拌均勻放入鍋裡,煮開後關火,冷藏30分鐘,打發淡奶油,加入香草精,蛋奶液攪拌,倒進容器,加點水果,冷凍

26樓:明長青陽鳥

材料:蛋黃兩個

糖15克

(可以隨自己的口味來放)

牛奶336ml

(其實一袋220ml的牛奶配乙個蛋黃應該也是可以的,不過我一直用這個配方,剩下的半袋可以做梨子露呀)

可可粉10克(差不多一勺吧,多少看自己的口味,也可以不加可可粉,做原味的)

做法:1、牛奶小火煮開

2、蛋黃加糖攪打至糖完全融化,加入可可粉攪拌均勻(煮牛奶的時候進行)

3、煮開的牛奶緩緩倒入攪拌好的蛋黃液中,同時不停攪拌直至混合均勻(煮開的牛奶倒入蛋黃的時候一定一定要注意先少量的加入,攪拌均勻,盡量別一下子倒進去以防把蛋黃燙熟了,會有顆粒感的)

4、混合液小火煮開,注意攪拌,大概1、2分鐘以後即可關火(有的人做冰淇淋是不再加熱的,我每次都要繼續煮一會,我覺得即使沒有禽流感,蛋也盡量不要吃生的)

5、晾涼後放入冰箱冷凍,大概每半個小時攪拌一次,凍到合適的程度就可以吃了:)

27樓:虎海超植孟

巧克力冰激凌的製作方法

1、將4個蛋黃加4大勺糖,順時針打成乳白色,大約用5到10分鐘。

2、將奶倒進鍋裡,放入巧克力(偶用的是5小塊橡皮大小的牛奶巧克力),攪拌至巧克力煮化,大約5分鐘。

3、將煮好的巧克力奶慢慢地倒入打好的蛋黃裡,邊加入邊攪拌(要不蛋黃就熟啦)。

4、再用微火稍煮一下,即可(這個過程可能有蛋黃末產生,沒關係啦)。

5、晾涼後放入冰箱冷凍(冷凍前應該用冰淇淋機攪拌,偶沒有,就免了),中間要取出數次攪拌。

6、在沒有完全凍成住時,可當奶昔喝

牛奶冰淇淋

原料配方:鮮牛奶500克

奶油12.5克

白砂糖150克

蛋黃100克

食用香草精微量

製作方法:

將稱好的白砂糖加入蛋黃中混合攪打。再把經過煮沸的鮮牛奶慢慢倒入糖與蛋黃的混合液中,充分攪拌調製均勻後,移至另一容器中慢慢地用微火加熱使溫度保持在70~75℃時,不斷攪拌,然後停止加溫,當溫度逐漸下降直至有一定稠度為止,然後用細目篩(或乾淨的紗布)過濾,過濾液冷卻後再加入奶油和食用芳草香精,裝裝另一清潔衛生的容器內進行凍結,(其體積比原來增加30~50%)。經冷凍後的牛奶冰淇淋可立即食用。

也可再增加工序和輔料,製成三色和果仁冰淇淋。

三色冰淇淋

原料配方:可可粉15克

白砂糖5克

士多啤梨果醬30克

牛奶冰淇淋750克

食用色素微量

製作方法:

1.往稱好的白砂糖內加入糖重量50%的水後,進行加熱使醣充分溶解,然後過濾,再加入可可粉,並充分攪拌調和均勻,這樣就初步製成了可可糖漿。

把按上法調製好的可可糖漿倒入250克牛奶冰淇淋中備用。

2.另外稱取250克牛奶冰淇淋,加入士多啤梨果醬、色素並調製均勻備用。同時剩下的250克牛奶冰淇淋,加入少許香草香精,並充分調和均勻,作下道工序用。

3.將上述三種具有不同色、味的冰淇淋液,依次裝入事先準備好衛生乾淨的容器中,送入冰箱內進行冷凍,冷凍後即為外形美觀的三色冰淇淋。

怎麼自己做冰激凌,自己做冰淇淋怎麼做

乙份麵糰,一瓶牛奶,幾個甜點,你就能在家裡自己做出,喜歡吃的冰淇淋,花點時間學一下,你不用去外面買了。冰激凌 炸著吃 吃吃試試看 自己做冰淇淋怎麼做 自製無冰渣入口即化,綿密順滑的冰激凌 一杯好吃的抹茶冰淇淋要用冰淇淋打底,加上抹茶冰沙,最後奶油封頂。乙份麵糰,一瓶牛奶,幾個甜點,你就能在家裡自己做...

乾冰冰激凌怎麼做?乾冰冰淇淋怎麼做

乾冰是固態的二氧化碳,氣化時需要吸收大量熱量 與冰激凌放在一起,可以使小範圍溫度降得很低,防止冰激凌融化。乾冰冰淇淋怎麼做 就是co2,無毒。乾冰在常溫常壓下會迅速蒸發變成氣態二氧化碳,所以製作冰淇淋時加入乾冰,冰淇淋不易融化這句話是錯誤的。一杯好吃的抹茶冰淇淋要用冰淇淋打底,加上抹茶冰沙,最後奶油...

冰激凌怎麼做,火焰冰激凌怎麼做

這裡有幾種很容易的做法,你可以根據你的喜好試做一下,預祝你能成功!紅茶冰激凌。這種含有乳酪味的冰激凌,大量加入鮮奶油,口感柔和。要想使冰激凌美味可口,似乎頗具難度,然而多加入一些鮮奶油,製作起來便當多了。鮮奶油,脂肪含量越高,製作出的冰激凌越是柔滑。在冰激凌上面可點綴上面可點綴一些喜歡的乾果,如核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