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晚期化療後要補充什麼?可以多吃些什麼?什麼不能吃?希望有詳細的回答!謝謝了

時間 2022-01-17 10:00:13

1樓:盛朝花卿

不要吃刺激類:蔥 姜 蒜 辣椒 蒜黃 蒜薹。

不要吃公雞、肉雞等含激素多的東西。垃圾食品杜絕!

不要吃過於油膩的肥肉。不要吃含糖多的食物,包括澱粉類的蔬菜、穀物等尤其是小麥麵條。

主食可以用粗糧蕎麥玉公尺燕麥黑麥等代替,適當吃點水果多吃各種有色蔬菜,西蘭花、黑木耳、紫甘藍,蘿蔔等等都是非常好的多食蛋白質高的豆腐千張類、瘦肉、牛羊肉等,喝鮮豆漿。

飲食換著花樣來才不會膩,因為不吃糖的生活很艱苦。

大家都是不幸的人,我們需要聯合起來,理智起來,互幫互助互相鼓勵,莫要在人生的最痛苦處還要被那些卑鄙小人利用。不要輕信所謂的神藥仙藥,用知識捍衛自己捍衛家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化療後多吃高蛋白害,可多吃魚類等,重要的是如何搭配多營養一起,可多吃些含硒類食物。吃得下吃好吃對,身體才會早日恢復,病情才能早日**。晚期身體好,病情還是會有好轉的希望。

3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多樣化,植物魚類肉類蛋白新鮮蔬菜等另外要趕緊結合抗癌,這些方面可以給你不知,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配合中藥**,增效減毒,效果明顯。

5樓:

肺癌晚期患者化療後注意日常的飲食,多吃富含硒的食物如:動物的肝、腎和瘦肉、雞蛋、鴨蛋、龍蝦、金槍魚、大蒜、蘑菇、蘆筍、花生等,原因是硒被國內外醫藥界和營養學界尊稱為「抗癌之王」。

得了肺癌怎麼辦?是晚期,化療的話可以活多久

王小白 癌症是一種全身性疾病的區域性表現 是乙個全身為虛,區域性為實的疾病 第一 手術 惡性腫瘤 癌症 病人,在手術時會大量的出血,被手術刺激的癌細胞可達到最高的活躍程度,手術時大量的癌細胞進入血液,血液又是迴圈人體全身的,而進入血液的癌細胞就會侵入人體的各個部位,等於在全身播種癌細胞。這就是人們常...

肺癌晚期不治療活多久?中藥保守治療可以多活到一年嗎

患者生存期的長短取決於很多因素,如患者的身體狀況 癌症的分期 惡性程度 情況 恢復狀況等。一般來說,早期癌症的患者 率較高,生存期較長,晚期患者 率低,生存期也較短。一般都說肺癌晚期的話是半年左右,但是也有很多接受 的可以活很多年,並不少見.通常情況下對於肺癌晚期患者多采用化療結合參百益等中藥輔助,...

200分懸賞標題要長肺癌晚期可以中藥同時化療麼

仁仁槍 我老婆的外公也是肺癌晚期了,現在南昌一附院做化療,醫生說不要吃中藥,有一個多星期了,效果不大。前兩天有親戚介紹了一個香港的老中醫,據說專看這種病的,開了一堆中藥寄過來,現在一邊化療一邊吃中藥,情況還好,所以我認為中西結合是沒什麼大問題的,但不知道為什麼西醫就是排斥中醫,中醫也排斥西醫。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