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晚期不治療活多久?中藥保守治療可以多活到一年嗎

時間 2021-07-16 02:22:46

1樓:匿名使用者

患者生存期的長短取決於很多因素,如患者的身體狀況、癌症的分期、惡性程度、**情況、恢復狀況等。一般來說,早期癌症的患者**率較高,生存期較長,晚期患者**率低,生存期也較短。一般都說肺癌晚期的話是半年左右,但是也有很多接受**的可以活很多年,並不少見.

通常情況下對於肺癌晚期患者多采用化療結合參百益等中藥輔助,在殺死癌細胞的同時,調理患者身體狀況,比如說緩解疼痛,提高食慾,增強免疫力等。

肺癌晚期患者**與不**還是要看患者的自身身體狀況,如果患者體質虛弱,承受不來化療的***,還是建議採用中藥保守**。這樣相對來說活的更輕鬆些

2樓:暴走水杉

癌症晚期的病人有的時候精神作用是很主要的。他想看到重孫,那麼這個意念就會支撐著他堅強的活下去。找一個好的中醫院吃點兒中藥維持。

讓你的爺爺保持良好的心態。他衝村馬上要出生了,讓他等待。再注意飲食,注意營養,我想聽醫生的話他能夠滿足他的願望。

3樓:

肺癌晚期不**活不了多久,但是中藥保守**,有時效果是不錯,如果病情發展的慢能活一年也說不定,要有信心。

4樓:農村中醫大夫

完全可以。先用化癰湯**再用肺壅丸調理即可

肺癌晚期用中醫**有效麼,能活多久?可以活好幾年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如實的跟你說吧,晚期肺癌**的只能是奇蹟了,別相信里的廣告。至專於中醫**癌症

屬,目前只能放在輔助**的範疇,可以改善生活質量,降低放化療***,是不可以替代放化療的,只有身體素質差無法放化療的患者,才考慮用中藥作為主要**。好好照顧爺爺吧,老人家的心情也是很重要的,如果是非小細胞肺癌考慮用靶向藥,可以有很高的生活質量的,延長壽命,但最終還是會耐藥的

6樓:逐巽追風

中醫**有效的,而且***少,建議找經驗豐富的老中醫,痊癒有點困難,但是多活三五年沒問題的

肺癌晚期能活多久,肺癌晚期不知道能活多久?

半年左右。沒有太好的方法。生物 可能還有一些效果,但是大多數醫院不允許做。做好臨終關懷,隨意飲食,減少痛苦,這就足夠了。要有信心,你試一下壁虎,它在重要領域主要是針對肺癌的,並且用法也很簡單,只要堅持,效果很好,我媽媽就是肺癌去世的,服用壁虎的效果很好,我現在很是後悔沒有堅持到最後。加油,你父親的生...

肺癌晚期能活多久

成都新華諮詢 肺癌晚期存活多久這種情況就要因人而異,個體化比較強,有的癌症發展比較慢,自然存活期比較長,癌症有的發展比較快,存活期會比較短。一般大資料體現的時候叫做晚期癌症,所說的 b期到iv期的腫瘤不經特殊 一般預後生存期是6到8個月,時間不會太長。成都新華 善幻天亓傑 你好,肺癌晚期能活多久一般...

老人81歲肺癌還能活多久,肺癌晚期能活多久

肺癌的患者能生存多久,這個取決於發現肺癌的時候處於哪個階段,那麼肺癌可以有分期,期 期 期 期,不同的分期。期表示是早期的肺癌,期說明這個已經有轉移了,是晚期肺癌,不同分期的肺癌生存的時間是不一樣的。期肺癌生存的時間是最長的,我們說五年生存率,期通常是在80 以上,期大約是在70 左右,期大約是在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