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怎麼做,麵包怎麼做啊

時間 2022-03-02 22:30:11

1樓:你頭髮亂了喔

簡單易學的蒸麵包,按照這個方法保證你做出來麵包蓬鬆宣軟

2樓:靜兒愛吃

蒸麵包烤麵包大比拼,看究竟哪乙個更受歡迎!

3樓:愛演戲的男孩

【食材】

高粉175克、酵母3克、砂糖25克、雞蛋20克、鹽2克、黃油18克、牛奶90克

【做法詳解】

1.將牛奶和雞蛋放入麵包機,各種粉類食材倒進去,將糖和鹽分放在麵包機的對角,麵粉中間用手撮乙個洞,將酵母粉放在洞裡,設定兩個和面程式

2.兩個程式結束後,將軟化的黃油倒進去,設定乙個發面程式3.乙個半小時後,麵糰發酵好了

4.將發酵好的麵糰取出,排氣

5.用刷子將融化的黃油刷在土司模具的四壁,蓋子上也刷上黃油6.將麵糰放進模具

7.模具放在溫暖濕潤的地方,將麵糰二發好

8.烤箱預熱,二發好的麵糰180度烤20分鐘

4樓:廚娘小寧

用碗蒸蔓越莓麵包做法

5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12+寶寶的手撕麵包

6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老式麵包比例配方:麵粉300克,奶粉9克,酵母3克,糖70克,水120克,雞蛋半個,鹽3克,黃油24克

7樓:

美美噠,收藏過年做起來!

麵包怎麼做啊

8樓:

不發面不醒面柔軟層次豐富!

9樓:廚娘小寧

南瓜蔓越莓蒸麵包做法

10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12+寶寶的手撕麵包

11樓:靜兒愛吃

想吃麵包不必再出去買了,自己在家完全能做啊!

12樓:你頭髮亂了喔

簡單易學的蒸麵包,按照這個方法保證你做出來麵包蓬鬆宣軟

13樓:階段踏空

做好麵包有幾個前提

麵粉,要高筋麵粉,我們平時蒸包子饅頭的麵粉不行酵母,要能耐糖的酵母,這樣才能保持足夠的活性揉麵,麵糰要揉到擴充套件的程度,不足或過了都不行。這可是個體力活,用機器也行但別揉過了

發酵,發酵要充分但不能過分。麵包一般需要二次發酵,在整形以後還要注意保濕

烘烤,烤的時間不能太長,不然口感就會幹硬,同樣個頭的麵包和蛋糕相比,麵包烘烤時間短的多

網上很多詳細的教程,不妨多比較參考一下,祝你做出完美的麵包!

最簡單的麵包怎麼做呢?

14樓:阿瑤說遊戲

麵包沒有簡單的做法,就算你再怎麼懶,也必須要和麵才能做。如果不想和面的話,還是去超市或者麵包店直接買的好。麵包主要有炸、蒸、烤三種,自己要想簡單的話,可以選擇炸和蒸兩種,畢竟不是誰家都有烤箱的。

為了吃乙個麵包買烤箱,也不是特別的划算。麻煩的地方是和面,只要把麵和好,麵包就算是完成一大半了。

1、製作麵包先和麵製作麵包最複雜的地方就是和面,麵弄好了其他的就簡單了。和面對於普通人來說,算是乙個體力活,沒有揉麵的方法,做起來還是比較累的。我們需要準備250g麵粉、3個雞蛋、3g酵母粉、20g白糖,把它們依次倒入麵粉內攪拌均勻。

之後倒入10g熟油,慢慢攪拌。等到面變成絮狀的時候,開始和面。在和面的時候,可以加入適量的水,不過沒必要放太多,本身麵量不是很大,有雞蛋液的加成已經足夠了。

3、炸麵包的火候炸麵包需要掌握一定的火候,我們做的麵包比較小,需要用小火慢慢炸。這樣可以讓麵包慢慢膨脹,而且不至於把麵包炸糊。炸好之後控乾油分,放涼之後就行了。

這樣做出來的小麵包很鬆軟,吃起來口感也很好。

15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麵粉和雞蛋揉成麵糰,然後放入電飯鍋裡,抹點油,撒點芝麻,然後關蓋,按蛋糕鍵開關即可。

16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把麵粉和水,揉到一定程度後加入雞蛋,然後放到烤箱裡面蒸。

17樓:花花就是我

最簡單的麵包,可以選擇高筋麵粉,然後和面,加入黃油,進行發酵,最後放入烤箱當中

18樓:daisy賀

麵包的做法有很多,您可以在學校去好好了解學習一下,在家自己做的話還是沒有去專業的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好呢!

怎麼做麵包,怎麼做麵包

麵包 材料 麵粉 80g 泡打粉 5g 雞蛋 2只,牛奶 80ml 白糖 80g,油 少許。麵粉用最普通的就可以,不要用餃子粉或是高筋麵粉 步驟 1。麵粉和泡打粉混合好。2。蛋黃和蛋白分開,蛋黃 牛奶 40克白糖,少許油混合,攪拌均勻,注意最好不要產生太多的泡泡。3。把麵粉和泡打粉的混合物,倒進蛋黃...

早餐麵包怎麼做,自己做早餐麵包怎麼做

初味派 這款麵包早餐做法真的超級簡單,加入自己喜歡吃的果片,瞬間就能令你的早餐豐盛起來。 婷兒小廚房 早餐怎麼做?把紫薯切塊倒入粥中煮熟,切個鴨蛋一分為二,準備榨菜,麵包片,再來點乳酪餅。自己做早餐麵包怎麼做 綠耳 步驟 1 將除黃油以外的材料放入 麵包機中,先將麵揉成團,再放入黃油繼續揉20分鐘即...

酥香麵包怎麼做,酥皮麵包怎麼做

對於酥皮想必大家都不陌生,用酥皮做的美食都是入口酥酥脆脆的,吃一口止不住的流口水,我們日常生活中帶有酥皮的甜品也數不勝數,這也是大多數甜品愛好者的最愛。給大家帶來的是一款酥甜鬆軟,香味四溢的酥皮小麵包。這款美食從外觀上就特別誘人,絲滑酥脆的小麵包,勾起了人們舌尖上的味蕾,它獨特的香味,散發著一股濃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