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怎麼做

時間 2021-10-23 05:51:03

1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12+寶寶的手撕麵包

2樓:靜兒愛吃

蒸麵包烤麵包大比拼,看究竟哪一個更受歡迎!

3樓:愛吃的小胖子

簡單易學的蒸麵包,按照這個方法保證你做出來麵包蓬鬆宣軟

4樓:

不發麵不醒面柔軟層次豐富!

5樓:熊熊韻楣

小碗蒸的麵包 自己在家做 孩子吃不夠

6樓:泣竹魂

紫薯吐司

步驟1.先放液體和雞蛋,再放麵粉,一角放糖、對角放鹽,中間放酵母。

2.用筷子稍微攪拌一下,以免麵包機攪拌的時候揚起乾粉。

3.選擇一個揉麵程式,15分鐘後揉麵結束,放入軟化的黃油。再選擇一個揉麵程式,繼續揉。

4.揉麵結束,能拉出透明薄膜,有韌性、不易破,即使破,破洞邊緣很光滑。

5.取出麵糰,收圓,放入麵包桶中,蓋上保鮮膜室溫發酵。

6.準備紫薯泥:紫薯洗淨、切片,放入蒸鍋內蒸熟。

7.去皮後放入適量白砂糖和10克黃油。

8.趁熱壓成泥,備用。

9.發酵至2--2.5倍大,用手指粘麵粉在中間戳小洞,洞口處不塌陷、也不會很快恢復就表示發酵好了。

10.分割成四等份,排氣後滾圓,蓋保鮮膜鬆弛15--20分鐘。

11.鬆弛好以後,取一份麵糰擀開,兩邊摺疊一下,再次擀長。

12.翻面,鋪上紫薯泥,最下端留一點別鋪。

13.壓薄底邊,捲起來、儘量卷緊一些,介面處捏緊。

14.介面處朝下,放入麵包桶內。

15.蓋保鮮膜發酵至八分滿。

16.把蛋液和水按照1:1的比例調勻,刷在麵包坯上,撒上白芝麻。

17.選擇烘烤程式時間為50分鐘,中燒色,開始烘烤。

18.工作結束後立即取出麵包桶。

19.脫模,晾涼後放入保鮮袋內。

小貼士液體量根據麵粉的吸水情況來增減。

麵包桶外面包一層錫紙,可以有效避免底部色重、皮厚。

7樓:廚娘小寧

用碗蒸蔓越莓麵包做法

8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老式麵包比例配方:麵粉300克,奶粉9克,酵母3克,糖70克,水120克,雞蛋半個,鹽3克,黃油24克

怎麼做麵包,怎麼做麵包

麵包 材料 麵粉 80g 泡打粉 5g 雞蛋 2只,牛奶 80ml 白糖 80g,油 少許。麵粉用最普通的就可以,不要用餃子粉或是高筋麵粉 步驟 1。麵粉和泡打粉混合好。2。蛋黃和蛋白分開,蛋黃 牛奶 40克白糖,少許油混合,攪拌均勻,注意最好不要產生太多的泡泡。3。把麵粉和泡打粉的混合物,倒進蛋黃...

麵包怎麼做,麵包怎麼做啊

簡單易學的蒸麵包,按照這個方法保證你做出來麵包蓬鬆宣軟 蒸麵包烤麵包大比拼,看究竟哪乙個更受歡迎!食材 高粉175克 酵母3克 砂糖25克 雞蛋20克 鹽2克 黃油18克 牛奶90克 做法詳解 1.將牛奶和雞蛋放入麵包機,各種粉類食材倒進去,將糖和鹽分放在麵包機的對角,麵粉中間用手撮乙個洞,將酵母粉...

早餐麵包怎麼做,自己做早餐麵包怎麼做

初味派 這款麵包早餐做法真的超級簡單,加入自己喜歡吃的果片,瞬間就能令你的早餐豐盛起來。 婷兒小廚房 早餐怎麼做?把紫薯切塊倒入粥中煮熟,切個鴨蛋一分為二,準備榨菜,麵包片,再來點乳酪餅。自己做早餐麵包怎麼做 綠耳 步驟 1 將除黃油以外的材料放入 麵包機中,先將麵揉成團,再放入黃油繼續揉20分鐘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