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來麵包粉怎麼做麵包

時間 2021-10-23 05:47:02

1樓:呆毛唧

材料:麵包粉500克,酵母6克,蜂蜜120克,雞蛋(土)3個,牛奶195克,黃油60克(這裡用的是含水黃油)

做法:1、和麵糰:除黃油外的全部材料和成光滑的麵糰。這裡要有信心,把散面和成團,什麼東西都不能再放,不停的揉。

2、加入黃油繼續揉。和成團後,摔打至擴充套件階段,這時麵糰用手撐開出現薄膜但比較容易斷裂。再摔打至完全階段薄膜形成。這個過程得乙個小時左右。

3、和好的麵糰蓋上保鮮膜放置溫暖處第一次發酵。這個過程約3-4小時(夏天)。

4、麵糰發至2-3倍大,手指沾上乾粉,在麵糰**插入麵糰不回縮,面發好了。

5、揉麵排氣,然後分割成6個小劑子,滾圓,放置15分放鬆。

6、用麵杖將小劑子擀成長橢圓形,從一端將麵皮向另一端捲起。(3個一組方法一樣)並列放入吐司模。

7、將模具放入烤箱二次發酵。當麵糰再次發到9分滿時,開啟烤箱開始烘烤。這個過程約1個多小時(夏天)

8、烤箱技術引數:烤溫140度,時間30分,下層,上下火力。

9、上面配方是兩個吐司的量,如果只做乙個的話,減半。

可可粉怎麼做麵包,可可粉可以做什麼麵包

可可麵包 高粉200克,低粉50克,可可粉10克,雞蛋乙個,水105克左右,黃油25克,白糖25克,酵母2.5克,鹽2.5克 模具長12厘公尺,高7.8厘公尺 做法1.175克高粉加入水100克先揉成麵糰,放三十分鐘。再加入除黃油外的其他材料揉至擴充套件階段。水量留下10克根據情況新增 2.再加入黃...

用麵包粉和電飯煲怎麼做麵包,用電飯煲可以做麵包嗎

妙技生活 一直想做蛋糕,又苦於沒有烤箱,不妨讓電飯鍋來幫忙,方法簡單易學,一學就會。 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1 將雞蛋到容器裡面,將蛋清和蛋黃分離後,打蛋清,打的過程中加入鹽。2 將蛋清打到有點稠時,放一勺糖,如圖所示。3 大概要打半小時左右,成為比較粘稠的像奶昔一樣的糊狀物。4 蛋黃裡放2大勺...

怎麼做麵包,怎麼做麵包

麵包 材料 麵粉 80g 泡打粉 5g 雞蛋 2只,牛奶 80ml 白糖 80g,油 少許。麵粉用最普通的就可以,不要用餃子粉或是高筋麵粉 步驟 1。麵粉和泡打粉混合好。2。蛋黃和蛋白分開,蛋黃 牛奶 40克白糖,少許油混合,攪拌均勻,注意最好不要產生太多的泡泡。3。把麵粉和泡打粉的混合物,倒進蛋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