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燒雞塊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05-10 06:34:12

1樓:小飛2014的家

用料主料

雞塊455克

冬瓜470克

輔料乾辣椒

適量桂皮

適量大料適量油

2湯勺料酒

2湯勺醬油

4湯勺白糖

1湯勺鹽

1勺冬瓜燒雞塊的做法

1.食材:雞塊(已清洗焯水)、冬瓜(已去籽去皮清洗切開)、乾辣椒、桂皮、大料

2.燒鍋加2湯勺油燒熱,下入焯好的雞塊和切好的冬瓜翻炒翻炒。

3.接著,擱入乾辣椒、桂皮和大料,加適量的清水。

4.加2湯勺料酒。

5.加4湯勺醬油。

6.加1湯勺白糖。

7.加1勺鹽。

8.調味煮開。

9.然後,燒煮至冬瓜熟軟,即成。

2樓:半夏半暖

步驟1:冬瓜去皮、洗淨、切花刀,雞腿剁塊。

步驟2:鍋燒熱、爆薑絲,冬瓜入油鍋略煎一會。

步驟3:鍋中餘油加白糖快速翻炒。

步驟4:炒至快拔絲時倒入雞塊翻炒上色;加入八角繼續翻炒,沿鍋邊加入水,燜煮5分鐘。

步驟5:倒入冬瓜,加鹽、胡椒、醬油、加點水,燒3分鐘。

步驟6:加入青紅椒,調味即可。

3樓:菜花黃

主料雞塊455克冬瓜470克輔料油適量鹽適量乾辣椒適量桂皮適量大料適量料酒適量醬油適量白糖適量

步驟冬瓜燒雞塊的做法步驟11.食材:雞塊(已清洗焯水)、冬瓜(已去籽去皮清洗切開)、乾辣椒、桂皮、大料

冬瓜燒雞塊的做法步驟22.燒鍋倒油燒熱,下入焯好的雞塊和切好的冬瓜翻炒翻炒。

冬瓜燒雞塊的做法步驟33.接著,擱入乾辣椒、桂皮和大料,加適量的清水。

冬瓜燒雞塊的做法步驟44.加適量的料酒。

冬瓜燒雞塊的做法步驟55.加適量的醬油。

冬瓜燒雞塊的做法步驟66.加適量的白糖。

冬瓜燒雞塊的做法步驟77.加適量的鹽。

冬瓜燒雞塊的做法步驟88.調味煮開。

冬瓜燒雞塊的做法步驟99.然後,燒煮至冬瓜熟軟,即成。

雞塊燉磨菇怎麼做好吃,雞塊怎麼做好吃

主料蘑菇50g 雞肉300g 調料食鹽適量姜 1塊料酒 適量生抽 適量香葉 5片蘑菇燉雞塊的做法 1.蘑菇應用淡鹽水浸泡30分鐘左右 2.雞肉剁成小塊,備用 3.鍋入油,放入雞塊炒,三分鐘後加二勺子的料酒,一勺子生抽,小塊薑片。再炒至出香味 4.炒一會兒再放入香菇,同炒。5.炒三到五分鐘後,放入水,...

紅燒雞塊怎麼做,怎麼做紅燒雞塊

不加一滴水鮮嫩多汁好吃到舔盤的紅燒雞塊 紅燒雞塊的製作材料 主料 雞胸肉1副 輔料 蔥末,薑末各半湯勺,油3湯勺,澱粉2茶勺,香油,糖各1茶勺,醬油1湯勺,味精少許,花椒粉1 2湯勺,鹽,醋各1 2茶勺,酒1湯勺。紅燒雞塊的特色 雞肉味濃,香鮮可口。教您紅燒雞塊怎麼做,如何做紅燒雞塊 1 將雞胸肉洗...

雞塊怎麼做好吃,雞塊怎麼做好吃簡單的家常的

此id已成大爺 一 家常燒雞塊 主料 青椒2只 雞塊300克 調料 姜蔥蒜適量 鴻興源風味豆豉油辣椒30克 鹽 鴻興源烹飪料酒10克 糖8克 製作方法 1 雞肉剁成較小的塊狀,這樣可以減少入味的時間 2 蒜頭剝皮,整顆蒜燒透了十分好吃。青椒切滾刀塊,姜切大片,大蔥切段備用 3 鍋裡下花椒一大勺和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