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燒雞塊怎麼做,怎麼做紅燒雞塊

時間 2022-01-11 21:35:08

1樓:一根弦兒

不加一滴水鮮嫩多汁好吃到舔盤的紅燒雞塊❗️

2樓:

紅燒雞塊的製作材料:

主料:雞胸肉1副

輔料:蔥末,薑末各半湯勺,油3湯勺,澱粉2茶勺,香油,糖各1茶勺,醬油1湯勺,味精少許,花椒粉1/2湯勺,鹽,醋各1/2茶勺,酒1湯勺。

紅燒雞塊的特色:

雞肉味濃,香鮮可口。

教您紅燒雞塊怎麼做,如何做紅燒雞塊

1、將雞胸肉洗淨,切成5厘公尺長、2厘公尺寬的長條塊,加澱粉、香油、糖、醬油醃泡半小時入味。

2、旺火坐勺,入油,待油熱,放入蔥末,薑末爆出香味,煞有介事放入醃好的雞肉,再用旺火烹調4分鐘即可。

3樓:

原 料: 筍雞淨重1公斤,水發玉蘭片(冬筍也可)200克。

配 料: 醬油150克,精鹽6克,白糖50克,料酒50克,味精4克,水澱粉40克,蔥薑各40克,植物油2公斤(實耗160克)。

制 法:

1)將 筍雞洗淨,剁成2.5厘公尺見方的塊;水發玉蘭片切片;蔥切段;薑切片。

2)將 油放入鍋內,燒至八成熟,將雞塊放一盆內,加少許醬油抓勻,入鍋炸成金黃色撈出,瀝油。

3)另起一鍋,放油少許,熱後下入蔥段、薑片稍煸,即下水、醬油、料酒、精鹽、白糖、味精、水發玉蘭片、雞塊,開鍋後,撇去浮沫,轉微火,靠十幾分鐘,待湯汁燒去一半,雞軟爛,轉大火,挑去蔥薑,用水澱粉勾芡,淋明油即可出鍋。

特 點: 色澤紅亮,軟爛鮮香。

製作關鍵: 雞塊下鍋炸時,油溫要熱一些,雞塊炸至表面發硬時撈出。因此菜採用的是筍雞,所以燉的時間不能太長,以免燉得太爛。

另外還要掌握好,雞塊近爛時要立即轉大火收汁,不要等到雞塊都爛了,湯汁還有好多,這樣雞塊就沒有味道了。

4樓:

紅燒雞塊的做法 - 紅燒雞塊是最常見的家常菜之一,那麼紅燒雞塊怎麼做呢?紅燒雞塊的做法有很多種,在這裡介紹最常用的紅燒雞塊做法,詳細的做法如下:

紅燒雞塊做法一:

原料:醬油150克,精鹽6克,白糖50克,料酒50克,味精4克,水澱粉40克,蔥薑各40克,植物油2公斤(實耗160克)。 筍雞淨重1公斤,水發玉蘭片(冬筍也可)200克。

做法:1、將 筍雞洗淨,剁成2.5厘公尺見方的塊;水發玉蘭片切片;蔥切段;薑切片。

2、將 油放入鍋內,燒至八成熟,將雞塊放一盆內,加少許醬油抓勻,入鍋炸成金黃色撈出,瀝油。

3、另起一鍋,放油少許,熱後下入蔥段、薑片稍煸,即下水、醬油、料酒、精鹽、白糖、味精、水發玉蘭片、雞塊,開鍋後,撇去浮沫,轉微火,靠十幾分鐘,待湯汁燒去一半,雞軟爛,轉大火,挑去蔥薑,用水澱粉勾芡,淋明油即可出鍋。

特色: 色澤紅亮,軟爛鮮香。

紅燒雞塊做法二:

材料:小仔公雞500克,蔥末半湯匙,色拉油3湯匙,薑末半湯匙醬油1湯匙,花椒粉半湯匙,香油1茶匙,黃酒1湯匙,陳醋半茶匙,精鹽10克,芡粉2茶匙,砂糖1茶匙,味精少許。

做法:1、將仔雞宰條去內臟洗淨,切成適當小塊,放入調料醃漬30分鐘入味。

2、將色拉油、蔥末、薑末放入耐熱皿中,用強波火力爆香2分鐘,倒入醃好的雞塊,繼續用強波火力烹調4分鐘即可。

特點:雞肉味濃,香鮮可口。

紅燒雞塊做法三:

主料:雞胸肉1付。

輔料:蔥末1/2湯勺,油3湯勺。幹澱粉2茶勺,香油1茶勺,醬油1湯勺,味精1/4茶勺,花椒粉1/2湯勺,鹽1/2茶勺,酒1湯勺,糖1勺,醋1/2茶勺。

做法:1、雞胸肉洗乾淨,切成5厘公尺長,2厘公尺寬的長條塊,以b料醃泡30分鐘入味。

2、以微波高段火力爆香a料2分鐘。

3、將醃好的雞肉拌入爆香的a料中,以微波高段火力烹調4分鐘即可。

特點: 肉嫩味鮮。

怎麼做紅燒雞塊?

5樓:常山趙子龍

雞塊下鍋炸時,油溫要熱一些,雞塊炸至表面發硬時撈出。因此這道菜採用的是小雞,所以燉的時間不能太長,以免燉得太爛。另外還要掌握好火候,雞塊近爛時要立即轉大火收汁,不要等到雞塊都爛了,湯汁還有好多,這樣雞塊就沒有味道了。

主料: 雞肉 500克

調料: 醬油 50克白砂糖60克 鹽 5克 甜麵醬 10克大蔥10克 姜 10克 料酒 10克五香粉1克 植物油 50克 各適量紅燒雞塊系列

將雞塊洗淨控乾水分,倒進盆內加蔥、姜、料酒、五香粉、甜麵醬和鹽等拌勻,醃30分鐘,撈出控乾,逐塊下入六成熱的油鍋中,炸至呈深黃色撈出。

炒鍋上火放入少許油,燒熱後倒入糖、醬油、鹽、料酒、蔥、姜和適量水,燒開後撇去浮沫,下入炸好的雞塊,湯開後,用小火燜至1) 將 筍雞洗淨,剁成2.5厘公尺見方的塊;水發玉蘭片切片;蔥切段;薑切片。

6樓:檸檬兒肥肥

雞肉切塊焯水炒鍋加油燒熱,放入蔥薑炒出香味,倒入雞塊,炒至發黃,加入啤酒,醬油,白糖,大火燒開轉小火燜燒25分鐘左右,再大火收汁就可以了。

請問紅燒雞塊的家常做法紅燒雞塊怎麼做

blackpink 羅捷 主料 雞腿300g 啤酒400g 輔料 青椒20g 蔥10g 紅椒10g 姜3g 蒜10g 八角2g 豆瓣醬15g 生抽10g 老抽5g 鹽2g 1 首先雞肉冷水下鍋,焯水備用。2 然後加入蔥薑蒜 八角 青紅椒,炒出香氣。3 再然後倒入豆瓣醬炒出紅油。4 倒入雞塊炒勻。5 ...

急紅燒排骨紅燒帶魚紅燒雞塊怎麼做詳細最好附圖

紅燒排骨 紅燒雞塊 紅燒帶魚 紅燒帶魚的做法 1.帶魚清潔乾淨,切6公分左右段,用少許鹽,料酒,略醃製15分鐘 2.取乙個乾淨小碗,放入蔥,姜,蒜,少許鹽,少許糖,料酒,水澱粉待用 3.取另乙個小碗,放入乙個雞蛋攪拌均勻待用.4.炒鍋放油,待到8成熟,放入兩片姜,將醃好的帶魚裹上雞蛋放入油鍋內煎至金...

怎麼樣做鐵板燒雞?燒雞塊怎麼做

一 準備階段 1.選用一塊較好的扒肉或其他肉類,如雞鴨腎,鮮魷魚等 2.適量的薑蔥,青椒。3.油鹽醬油適量。二 製作階段 4.把鐵板燒熱,加一點油,把肉類和薑片,青椒放上去,把蓋子蓋上讓它煮一會,快好的時候加醬油,最後灑上蔥花就行了。5.名稱 鐵板燒魷魚材 料 魷魚 二尾 洋蔥 切絲 半粒炸油 適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