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魚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05-02 04:14:57

1樓:蘭曦雪唯一

材料桂魚1條約重750克,火腿12克,菜苔150克,雞蛋50克,姜2片,蔥2條,精鹽5克,味精4克,白糖1克,上湯100克,幹生粉5克,溼生粉6克,胡椒粉1克,生油40克。

做法1、將桂魚治淨,留頭、尾,起魚肉兩條,洗淨,魚肉斜刀切成雙飛片。火腿切成24條。將雞蛋煎成蛋皮,切中長絲24條備用。

2、將魚片用精鹽2克撈勻後再放乾生粉撈勻,魚片皮向上,放火腿條1條捲起,中間再用蛋絲紮成卷,分兩行放在長碟中,擺回魚頭、尾,放上蒸籠猛火蒸6分鐘取出,倒去原汁。

3、將菜苔炒熟,分3行間在魚中。然後用上湯加味料,用濕粉打成玻璃芡,加尾油淋面便成。

2樓:12345a幫助

清蒸桂魚的做法

原料:桂魚一條,紅椒半個,姜,蔥,料酒,鹽,蒸魚豉油,色拉油做法:1、桂魚在去鱗去除內臟後洗淨,抹幹水分2、用兩湯匙料酒和少許鹽抹於魚表面,醃製十分鐘。

3、姜去皮切片,蔥切段放入魚中入蒸鍋大火蒸十分鐘(注意:是水開後放入開始計時哈!)蒸魚的時候把一根蔥切絲(如果是用南方的香蔥就多幾根),越細越好!

切好的蔥絲放入冰水中浸泡片刻口感會更好。紅椒去籽去筋切絲備用。

4、去除蒸好的魚去掉薑蔥和湯汁(湯汁很鮮美,倒掉可惜可以做其他菜的佐料用,但此處不用)

5、將蔥絲紅椒絲放在魚上,澆上蒸魚豉油

將少許色拉油倒入鍋中燒熱,淋在魚上即可。

鮰魚怎麼做好吃又簡單,鮰魚怎麼做好吃

萬人瀏覽 4882人收藏 155人做過。space丸阿花。鮰魚 1條 1斤半 冰糖 兩小塊姜 適量蒜 一整隻 不用拍散 蔥 適量黃酒 適量生抽 適量老抽 適量鹽 少量水 適量。將做法儲存到手機。步驟 1鮰魚洗淨切塊。步驟 2起油鍋待熱,放入適量蔥薑和一整顆蒜爆香後,入鮰魚煸炒下,注意力度要稍輕,否則...

魚餅怎麼做好吃,做好的魚餅怎麼做好吃

魚餅詳細製作步驟 1.將淨魚肉用刀剁茸,盛入盆內 2.菠菜擇洗乾淨,切段 3.香菇去蒂洗淨,用冷水漲發,大的一撕兩半,待用 4.用碗盛清水100毫公升,加入澱粉調勻,倒入盛魚茸的盆內和勻 5.和勻的魚茸再加入細鹽10克,從左至右順乙個方向攪打,加入鮮蛋攪打上勁 6.鍋置中火燒熱,加入菜籽油,加熱至六...

魚怎麼做好吃,鮸魚怎麼做好吃

椒鹽鮸魚塊 做法 1 辣椒粉,黑胡椒粉,鹽。2 醃好的魚塊掛上蛋白糊,入油鍋炸至酥脆即可,勻撒入椒鹽即可上碟。清蒸鮸魚 加鹽 料酒 白糖少許 味精 薑片 醃製20分鐘以上,一般在鍋上蒸5分鐘即可,不過要觀魚的大小而定時間。清蒸鮸魚特點是原汁原味,清味可口。蔥油鮸魚 在清蒸鮸魚做法的基礎上,多加一道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