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哪兒哪兒不管不管總是造句,用哪兒 哪兒 不管 不管 總是等詞語造句

時間 2021-05-02 23:02:33

1樓:匿名使用者

哪兒有危險困難,哪兒就有人民子弟兵,不管風裡雨裡,也不管是千山萬水,總是人民子弟兵和人民在一起。

哈哈哈哈,我家寶寶造的句子我改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兒有書?那兒有詞語?

3樓:匿名使用者

哪兒有危險哪兒有需要,不管是否棘手不管多麼辛苦,我們的人們警察總是在第一時間趕到

4樓:迮蕊釗德潤

哪兒有危險,哪兒有火災,都有他們的身影,不管是嚴冬酷暑,不管是風吹雨打,他們總是默默無聞為我們的城市奉獻著………他們是紅色的象徵,他們是希望的象徵,他們就是勇敢無畏的消防隊員!

5樓:平男幹姍

額,我也不知道

那兒是我們唱歌的地方,那是我們跳舞的地方,不管春夏,不管秋冬,我們總是在**唱歌,跳舞。

6樓:拜楚安浩嵐

哪兒有礦產資源,

哪兒就有地質礦產勘探工作者,

不管草原森林、叢山峻嶺,還是戈壁沙漠、鹽鹼荒灘;也不管城市、鄉村周邊,還是遠離人群的曠野,

總是能看到他們艱苦工作、勞碌奔波的身影和他們流淌著汗水、飽經滄桑的面龐以及他們臉上不經意間流露出的為國找礦、無上榮光的幸福感、喜悅感、自豪感。

7樓:繁韋郭逸雲

那兒的山水景色,那兒的風土人情,不管是白天還是夜晚,不管是風天還是下雨天,總是讓人神清氣爽流連忘返。

用哪兒哪兒不管不管總是造句

8樓:sunny柔石

1、祖國建設者真偉大!哪兒需要他們,哪兒就會出現他們的身影。不管遇到多大的風,多大的雪,不管任務多麼艱鉅,多麼困難,那些祖國建設者們總是會完成任務。

2、在公園裡,哪兒都有花草,哪兒都有遊人。不管花多麼美,不管草那麼綠,人們總是非常愛惜,沒有人去摘。

3、哪兒需要消防員,消防員就出現在哪兒,不管歷經多少艱辛,不管有多少困難,他們總是默默地為我們服務著。

4、哪兒有發展,哪兒有機遇,我都會去,不管前途有多麼困難,不管別人對我有什麼想法,我總是把自己的信念堅持下去。

5、哪兒有擁堵,哪兒有違章、就會有交警的身影,不管是颳風,不管是下雨,他們總是拼搏在最前線。

造句,動詞詞語,是指用詞語組織句子。今亦以指初等學校語文練習內容之一。

句子是語言運用的基本單位,它由詞或片語構成,能表達乙個完整的意思,如告訴別人一件事,提出乙個問題,表示要求或制止,表示某種感慨。它的句尾應該用上句號、問號或感嘆號。

9樓:匿名使用者

哪兒有險情,哪兒有災難,就有解放軍的身影;不管是酷暑嚴寒,不管是日曬雨淋,他們總是英勇的為人民奉獻著。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上哪有問題,老師就在哪兒講解,不管是多難,不管多困難,老師一定能教我們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哪兒需要使命,我們就去哪兒,不管遇到多麼困難,不管遇到多麼危險,我們總是能克服困難。

12樓:匿名使用者

哪兒有困難,哪兒就有雷鋒的身影。不管遇到多少困難,不管受到多少阻礙,雷鋒總是能夠到達

13樓:匿名使用者

哪兒有交通事故,哪兒有小偷,就有警察叔叔的身影,不管風吹雨淋,不管嚴寒酷暑,他們不辭辛苦造福國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服從安排、無怨無悔、無私奉獻是,千萬個祖國建設者的高尚品德。哪兒需要他們,他們就義不容辭地到哪去。不管條件多麼艱苦,不管環境多麼惡劣,他們總是頑強地戰鬥 為祖國的建設奉獻自己的全部。

15樓:

1、不管前方路途多麼崎嶇,不管前方路途多麼危險,他總是勇往直前。

2、不管陰晴風雨,不管路上如何烏煙瘴氣,他們總是堅守崗位,為大家營造一方淨土。

3、不管天氣多麼炎熱,不管生活條件多麼艱苦,小明總是在很用功地學習!

16樓:匿名使用者

哪兒有花香瀰漫,哪兒就有百鳥爭鳴。這些散落在天涯的鳥兒,依尋著花香,不管鬧市街頭,不管人心險惡,只要有花香,總是痴痴地尋來。**懂得這只是人們為了捕獲它們而設下的局。追問

17樓:匿名使用者

雷鋒就像一陣風,哪兒需要它,它就在哪兒很快地出現,不管是材料腳下的荊棘,而是下的巨石般的冰雹,他總是第一時間出現在人們面前,幫助別人,助人為樂。

18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隊員們那兒需要他們,他們就在哪兒出現,不管當時有多危險。多大的火,不管當時有多麼危險,他們總是第乙個衝進去。

19樓:青藤之傷

我哪兒做的不好了?我哪兒惹您生氣了?不管我是不是錯了,不管我是不是惹您了,你別總是不接我**,不回我資訊好嗎?

20樓:粉蝶欣兒

白楊樹從來就是那麼直,哪兒需要它,它就在哪兒很快地生根發芽,長出粗壯的枝幹,不管遇到風沙還是雨雪,不管遇到乾旱還是洪水,它總是那麼直,那麼堅強,不軟弱也不動搖。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嘛呢嘛呢?知道我是誰嗎?我就是不知道,我是誰?我不知道哪有錢,也不知道哪兒石頭不管什不管哪兒有錢,我總是會低頭!!!

22樓:聰明貝貝童裝肖

哪兒有好吃的哪兒有香的都是飯店不管天氣多麼惡劣不管天氣多麼熱他總是為我炒菜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危險,**有困難就有蔣樺我來幫忙

2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那兩個不管乙個總是。你們說對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始美麗的??啊!哪都需要你

26樓:麼皓庫夢竹

哪兒有知識,哪兒有智慧型我們就去那裡,不管條件多麼惡劣,不管條件多麼艱苦,總有我們前進的身影

用哪兒⋯哪兒⋯不管⋯不管⋯總是造句。

27樓:檸檬流漓夏

哪兒需要消防員,消防員就出現在哪兒,不管歷經多少艱辛,不管有多少困難,他們總是默默地為我們服務著。

28樓:匿名使用者

1、造句:抄在公園裡,哪兒

都有花草襲,哪兒都有bai遊人。不管花多麼du美,不管草那麼綠,zhi人們都不摘。

2、造句,dao是指用詞語組織句子。今亦以指初等學校語文練習內容之一。

句子是語言運用的基本單位,它由詞或片語構成,能表達乙個完整的意思,如告訴別人一件事,提出乙個問題,表示要求或制止,表示某種感慨。它的句尾應該用上句號、問號或感嘆號。

29樓:朝霞英語

一、抄用哪兒……哪兒……不管…bai…不管……總是造句:哪du兒有交信道路哪兒就zhi有交警不管嚴寒酷暑不管刮dao風下雨總是能看到交警們忙碌的身影。

二、造句,是指用詞語組織句子。指初等學校語文練習內容之一。句子是語言運用的基本單位,它由詞或片語構成,能表達乙個完整的意思。

30樓:匿名使用者

、用哪兒bai

……哪兒……不管du……不管……zhi總是造句:哪兒dao有交信道路哪兒就有交警專不管嚴屬

寒酷暑不管颳風下雨總是能看到交警們忙碌的身影。

二、造句,是指用詞語組織句子。指初等學校語文練習內容之一。句子是語言運用的基本單位,它由詞或片語構成,能表達乙個完整的意思。

31樓:匿名使用者

額...哪兒有吃的那兒有玩的不管天崩地裂,不管多少千辛萬苦。我都得去。

用哪兒……哪兒……不管……不管……總是等詞語造句

32樓:妖s殿

哪兒有困難,哪兒就有解放軍戰士,不管是颳風不管是下雨,他們總是拼搏在最前線.

33樓:寂秀珍

請輸入您的回答哪兒有困難,哪兒就有解放軍戰士,不管是颳風不管是下雨,他們總是拼搏在最前線

34樓:匿名使用者

哪兒需要建築工人,哪兒就有建築工人,不管風沙還是雨雪,不管天氣有多麼惡劣,他們總是盡職盡責。

用哪兒哪兒不管不管總是造句

35樓:因為不懂才註冊

1、不管前方路途多麼copy崎嶇bai,不管前方路途多麼危險,他總du是勇往直前。

2、不管陰

zhi晴風雨,不dao管路上如何烏煙瘴氣,他們總是堅守崗位,為大家營造一方淨土。

3、不管天氣多麼炎熱,不管生活條件多麼艱苦,小明總是在很用功地學習!

4、小草不管是卑微還是渺小,不管是柔嫩還是脆弱,它總是那麼不屈不饒,不屈服,也不棄。

5、不管颳風還是下雨,不管生病還是勞累,老師總是辛勤的教育著我們,也不顧自己的身體!

6、祖國建設者真偉大!哪兒需要他們,哪兒就會出現他們的身影。不管遇到多大的風,多大的雪,不管任務多麼艱鉅,多麼困難,那些祖國建設者們總會完成任務。

7、不管前途有多麼困難,不管別人對我有什麼想法,我總是把自己的信念堅持下去。

8、哪兒有危險,哪兒有火災,都有他們的身影,不管是嚴冬酷暑,不管是風吹雨打,他們總是默默無聞為我們的城市奉獻著。

9、不管受到誇獎還是批評,不管遇到順境還是逆境,他總是坦然面對,那麼從容,那麼冷靜,不驕傲,也不自卑。

10、不管是颳風不管是下雨,他們總是拼搏在最前線。

36樓:武夷山大道

1、小草不管是卑微還是渺小,不管是柔嫩還是脆弱,它總專是那屬麼不屈不饒,不屈服,也不放棄。

2、不管會遇到多少困難,不管會受到多少阻礙,我都會為了理想而堅持不懈的學習。

3、不管是晴天下雨,還是嚴寒酷暑,不管是有沒有人陪伴,還是時而迷茫,他從來沒有放鬆對優勢競技專案的持久鍛鍊。

37樓:韋旭華

哪兒有困難哪兒就有人民子弟兵,不管疲勞飢餓,不管個人安危,他們總是衝鋒在前。

38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解放軍,為了守衛邊疆,哪需要他們他們就在哪兒扎根。不管是狂風暴雨,還是冰風雪地,他們總是盡職盡責毫無怨言,駐守祖國的邊疆

39樓:麥包農莊

哪兒有飯吃我就去哪兒,不管有沒有錢,也不管別人怎麼看,我一定堅持下去

40樓:王溫彥

也不放棄

也不放棄

哪兒哪兒不管不管總是造句.形容築路工

41樓:匿名使用者

兒有大火,哪兒有洪水,不管天多熱,不管下多大雨,築路工叔叔總是第乙個趕到.

用 哪兒哪兒 不管還是不管還是總是 造句

42樓:

哪兒有礦產資源, 哪兒就有勤勞勇敢的地質礦產勘探工作者, 不管草原森林、叢山峻嶺,還是戈壁沙漠、鹽鹼荒灘;不管城市、鄉村周邊,還是遠離人群的荒山曠野, 總是能看到他們艱苦工作、勞碌奔波的身影和他們流淌著汗水、飽經滄桑的面龐以及他們臉上不經意間流露出的為國找礦,無上榮光的幸福感、喜悅感、自豪感。

43樓:肖青小小

是否能夠真正了解對方u

用哪兒哪兒不管不管總是造句句子比喻人的老師警察

我們的國家無論哪兒有災情,哪兒就會有人民解放軍的身影 不管是戰爭年代,也不管是和平時期,人民解放軍總是祖國最可愛的人。在我們整潔的城市裡,那兒離得開農民工兄弟?那兒離得開普通的勞動者?不管你地位有多高,不管你房子有多大,更不管你財產有多豐厚,請不要忘記他們 我們城市的美容師和建設者。讚美祖國建設者 ...

用哪兒哪兒造句誇誇祖國建設者或保衛者

我不是博士呵呵 哪兒都可以看見他們滿頭的汗水,哪兒都可以看見他們忙碌的身影,他們為了祖國的家園,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他們是誰?他們有一個共同的名字,那就是 祖國建設者! 龍畈 人民解放軍為了保衛祖國,不管是嚴冬臘月,還是驕陽似火,你們總是毫無怨言地駐守在祖國的邊疆,人民解放軍為了人民的安危,不管是抗洪...

半命題作文去哪兒不少於,半命題作文 ( )去哪兒 不少於600字

怎樣才心疼 時間都去哪了 時間都去哪了我想起來了?我們金魚沒有所謂只有7秒記憶何我還知道我時間都去哪了?探索曾經上學路上見兩旁野向日葵樹兒蒼老了禁試問 時間都去哪兒了?少了人兒都哪兒會回來?望見太陽掩住蒼老烏雲彩虹有多美?青澀黑髮飄舞著心酸流露憂愁 零落香水百合還期盼著等時間給回答時間都去哪兒了草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