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哪兒哪兒不管不管總是造句句子比喻人的老師警察

時間 2021-09-19 11:54:5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國家無論哪兒有災情,哪兒就會有人民解放軍的身影;不管是戰爭年代,也不管是和平時期,人民解放軍總是祖國最可愛的人。

在我們整潔的城市裡,那兒離得開農民工兄弟?那兒離得開普通的勞動者?不管你地位有多高,不管你房子有多大,更不管你財產有多豐厚,請不要忘記他們-------我們城市的美容師和建設者。

讚美祖國建設者

哪兒最荒涼,他們就在哪兒住下,一個個白色板房,就是他們流動的家。架大橋,修鐵路,蓋起高樓大廈。不管風吹不管雨打,他們總是不地建設者著自己的家。

少一個白色板房,就多移動高樓大廈。他們,帶走荒涼,留下繁華。

今年的春節前下了一場幾十年難遇的大雪,給湖南人民帶來了災害。但是電力工人們,不管天氣有多冷,不管他們的工作有多危險,電力工人們仍在搶修這補冰雪覆蓋的電網。他們總是起得早早的,在飢寒交迫的雪天裡,不停地工作著。

哪兒有人民的歡笑,哪兒就有他們。電力工人總是默默地有人民服務,使湖南人民能在除夕之夜看到聯歡喜晚會。

人民解放軍是那麼的偉大。哪兒需要他,他就在哪兒出現。不管是風沙還是雨雪,不管是嚴冬還是酷暑,他們總是毫無怨言地駐守在祖國邊疆,不後悔,也不後退。

人民解放軍為了保衛祖國,不管是嚴冬臘月,還是驕陽似火,你們總是毫無怨言地駐守在祖國的邊疆,人民解放軍為了人民的安危,不管是抗洪搶險,還是防暴制匪,他們總是戰鬥在最危險的地方。哪兒需要他們,他們就在哪兒住下。1 不管山遙路遠,不管風雨交加,他們總是衝在第一線,正如魏巍說的,他們就是中國最可愛的人哪!

2 哪兒有險情,哪兒就有他們的身影。哪兒有險情,哪兒就有人民警察的身影。

不管天氣多壞,不管道路上多麼骯髒,總能看到交警在路上巡邏。

2樓:又見飄雪了嗎

哪兒有危險,哪兒就有警察。不管是嚴寒酷暑還是風霜雪雨,不管是刀光劍影還是刀山火海,警察都會在人民需要的時候第一時間出現。

3樓:魏飲

咯啦咯啦不哭了155688all具體了考慮考慮1考慮8就咯了考慮咯啦咯考慮圖扣扣啦咯啦

用哪兒……哪兒……不管……不管……總是等詞語造句

4樓:妖s殿

哪兒有困難,哪兒就有解放軍戰士,不管是颳風不管是下雨,他們總是拼搏在最前線.

5樓:寂秀珍

請輸入您的回答哪兒有困難,哪兒就有解放軍戰士,不管是颳風不管是下雨,他們總是拼搏在最前線

6樓:匿名使用者

哪兒需要建築工人,哪兒就有建築工人,不管風沙還是雨雪,不管天氣有多麼惡劣,他們總是盡職盡責。

寫“哪兒……哪兒……”“不管……不管……總是……“造句

7樓:我是龍的傳人

造句如下:

1、哪兒有危險,哪兒有火災,都有他們的身影,不管是嚴冬酷暑,不管是風吹雨打,他們總是默默無聞為我們的城市奉獻著。

2、哪兒有困難,哪兒施式,都能看到他,不管受到誇獎還是批評,不管遇到順境還是逆境,他總是坦然面對,那麼從容,那麼冷靜,不驕傲,也不自卑。

3、哪兒有花香瀰漫,哪兒就有百鳥爭鳴.這些散落在天涯的鳥兒,依尋著花香,不管鬧市街頭,不管人心險惡,只要有花香,總是痴痴地尋來.**懂得這只是人們為了捕獲它們而設下的局.

8樓:考運旺查卯

哪兒有生命,哪兒就有希望

。不管別人怎麼冷眼相待,不管旁人怎麼嘲笑譏諷,他總是堅持自著己的理想。

用哪兒……哪兒…不管……不管……總是造句寫警察叔叔

9樓:鐫北遊戲說

哪兒有危險,哪兒有**,就有他們的身影;不管是嚴冬酷暑,不管是風吹雨打,他們總是默默無聞為我們的城市奉獻著……他們是紅色的象徵,他們是希望的象徵,他們就是勇敢無畏的警察叔叔,我們應忠心的敬佩他們!

警察叔叔太偉大了,哪兒需要他,他們就在哪兒巡邏,站崗,而且毫無半句怨言;不管遇到盜賊還是搶劫,不管遇到綁架還是神祕案件,他們總是絞盡腦汁找出真凶。警察叔叔們那種高尚的實在值得我們學習!

造句造句,動詞詞語,是指用詞語組織句子。今亦以指初等學校語文練習內容之一。

基本含義

句子是語言運用的基本單位,它由詞或片語構成,能表達一個完整的意思,如告訴別人一件事,提出一個問題,表示要求或制止,表示某種感慨。它的句尾應該用上句號、問號或感嘆號。造句的方法一般有以下幾種:

1、在分析並理解詞義的基礎上加以說明。如用“瞻仰”造句,可以這樣造:“我站在廣場上瞻仰革命烈士紀念碑。”因為“瞻仰”是懷著敬意抬頭向上看。

2、用形容詞造句,可以對人物的動作、神態或事物的形狀進行具體的描寫。如用“鴉雀無聲”造句:“教室裡鴉雀無聲,再也沒有人說笑嬉鬧,再也沒有人隨意走動,甚至連大氣都不敢出了。

”這就把“鴉雀無聲”寫具體了。

3、有的形容詞造句可以用一對反義詞或用褒義詞貶義詞的組合來進行,強烈的對比能起到較好的表達作用。如用“光榮”造句:“講衛生是光榮的,不講衛生是可恥的。

”用“光榮”與“可恥”作對比,強調了講衛生是一種美德。

4、用比擬詞造句,可以藉助聯想、想象使句子生動。如用“彷彿”造句:“今天冷極了,風颳在臉上彷彿刀割一樣。”

注意事項:

1、內容積極向上;

2、不要有語病;

3、應短小精悍;

4、要求原創。

10樓:匿名使用者

哪兒有險情,哪兒有災難,就有人民警察的身影;不管是酷暑嚴寒,不管是日晒雨淋,他們總是默默地的為人民奉獻著。

11樓:

哪兒需要它,它就在那兒很快的生根發芽,長出粗壯的枝幹。不管遇到風沙還是雨雪,不管遇到乾旱還是洪水,她總是那麼直,那麼堅強,不軟弱,也不動搖。

12樓:來自東嶺石林可信賴的鋼鐵俠

哪兒需要它,它就在哪兒很快的生根發芽,不管是風沙還是雨雪,不管是乾旱還是洪水,它總是那麼直,那麼堅強,不軟弱,也不動搖。

用"哪兒……哪兒……""不管……不管……總是……"寫幾句話,表現出白楊樹所具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楊樹外在的特點,高大挺秀,能頂住任何自然災害,在任何環境中都能茁壯成長;一方面表現了白楊樹的精神:一是忠誠無私,盡職盡責;二是不怕困難,堅強執著。這正是邊疆建設者身上特有的奉獻精神,聽從祖國安排,無怨無悔地紮根邊疆,無私奉獻地建設邊疆。

這是人與樹的神似處,也是以物喻人的連線點。

用上哪兒……哪兒…… 不管……不管……總是……造句

14樓:匿名使用者

哪兒有危險,哪兒有火災,就有他們的身影;不管是嚴冬酷暑,不管是風吹雨打,他們總是默默無聞為我們的城市奉獻著……他們是紅色的象徵,他們是希望的象徵,他們就是勇敢無畏的消防隊員!

用哪兒哪兒不管不管總是造句

15樓:因為不懂才註冊

1、不管前方路途多麼copy崎嶇bai,不管前方路途多麼危險,他總du是勇往直前。

2、不管陰

zhi晴風雨,不dao管路上如何烏煙瘴氣,他們總是堅守崗位,為大家營造一方淨土。

3、不管天氣多麼炎熱,不管生活條件多麼艱苦,小明總是在很用功地學習!

4、小草不管是卑微還是渺小,不管是柔嫩還是脆弱,它總是那麼不屈不饒,不屈服,也不棄。

5、不管颳風還是下雨,不管生病還是勞累,老師總是辛勤的教育著我們,也不顧自己的身體!

6、祖國建設者真偉大!哪兒需要他們,哪兒就會出現他們的身影。不管遇到多大的風,多大的雪,不管任務多麼艱鉅,多麼困難,那些祖國建設者們總會完成任務。

7、不管前途有多麼困難,不管別人對我有什麼想法,我總是把自己的信念堅持下去。

8、哪兒有危險,哪兒有火災,都有他們的身影,不管是嚴冬酷暑,不管是風吹雨打,他們總是默默無聞為我們的城市奉獻著。

9、不管受到誇獎還是批評,不管遇到順境還是逆境,他總是坦然面對,那麼從容,那麼冷靜,不驕傲,也不自卑。

10、不管是颳風不管是下雨,他們總是拼搏在最前線。

16樓:武夷山大道

1、小草不管是卑微還是渺小,不管是柔嫩還是脆弱,它總專是那屬麼不屈不饒,不屈服,也不放棄。

2、不管會遇到多少困難,不管會受到多少阻礙,我都會為了理想而堅持不懈的學習。

3、不管是晴天下雨,還是嚴寒酷暑,不管是有沒有人陪伴,還是時而迷茫,他從來沒有放鬆對優勢競技專案的持久鍛鍊。

17樓:韋旭華

哪兒有困難哪兒就有人民子弟兵,不管疲勞飢餓,不管個人安危,他們總是衝鋒在前。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解放軍,為了守衛邊疆,哪需要他們他們就在哪兒紮根。不管是狂風暴雨,還是冰風雪地,他們總是盡職盡責毫無怨言,駐守祖國的邊疆

19樓:麥包農莊

哪兒有飯吃我就去哪兒,不管有沒有錢,也不管別人怎麼看,我一定堅持下去

20樓:王溫彥

也不放棄

也不放棄

用哪兒哪兒不管不管總是造句,用哪兒 哪兒 不管 不管 總是等詞語造句

哪兒有危險困難,哪兒就有人民子弟兵,不管風裡雨裡,也不管是千山萬水,總是人民子弟兵和人民在一起。哈哈哈哈,我家寶寶造的句子我改的。 那兒有書?那兒有詞語? 哪兒有危險哪兒有需要,不管是否棘手不管多麼辛苦,我們的人們警察總是在第一時間趕到 迮蕊釗德潤 哪兒有危險,哪兒有火災,都有他們的身影,不管是嚴冬...

用不管,不管,總是造句,用不管 總是造句

1 小草不管是卑微還是渺小,不管是柔嫩還是脆弱,它總是那麼不屈不饒,不屈服,也不放棄。2 不管會遇到多少困難,不管會受到多少阻礙,我都會為了理想而堅持不懈的學習。3 不管是晴天下雨,還是嚴寒酷暑,不管是有沒有人陪伴,還是時而迷茫,他從來沒有放鬆對優勢競技專案的持久鍛鍊。4 不管你愛不愛我,也不管你喜...

用哪兒哪兒造句誇誇祖國建設者或保衛者

我不是博士呵呵 哪兒都可以看見他們滿頭的汗水,哪兒都可以看見他們忙碌的身影,他們為了祖國的家園,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他們是誰?他們有一個共同的名字,那就是 祖國建設者! 龍畈 人民解放軍為了保衛祖國,不管是嚴冬臘月,還是驕陽似火,你們總是毫無怨言地駐守在祖國的邊疆,人民解放軍為了人民的安危,不管是抗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