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這個詞語怎麼造句,這個詞語怎麼造句

時間 2021-09-19 11:53:53

1樓:非你莫屬

1. 虹的顏色很清晰,固而有彩虹七色的說法。

2. 北京七色彩虹食品冷凍廠

3. 七色彩橋沐浴溫暖的陽光,在空中綻放。

4. 風,知道嗎?我要讓你的青春是七色的彩虹5. 一道神奇的七色光,突然出現在平靜的地面上,不明飛行物?

6. 我們需要七色陽光

7. 我的名字叫珍妮,我有一朵漂亮的七色花。

8. 2崔道怡:七彩虹霓七色花,**選刊2023年第9期。

9. 全彩效果產品可配製控制器產生三色和七色互換的效果。

10. 這一微小的折射角度的差別造成白色光線在折射後分散成構成它的七色光,象乙個彩虹的圖案。

2樓:匿名使用者

【詞語】 七色

【全拼】: 【qī sè 】

【釋義】: 1.紅﹑橙﹑黃﹑綠﹑藍﹑靛﹑紫七種顏色。亦泛指多種顏色。); 2.七類。

【例句】

1、虹的顏色很清晰,固而有彩虹七色的說法。

2、 全彩效果產品可配製控制器產生三色和七色互換的效果。

3、 但是他可以看見漆黑的海水深處的彩虹七色,面前伸展著的釣索和那平靜的海面上的微妙的波動。

3樓:匿名使用者

走在一起是緣分,一起在走是幸福

4樓:永遠的守候

你在我的生命裡就像一朵永不凋謝的七色花。

七彩造句

5樓:杆貑凡謽

晚上,媽媽神秘的拉著我去到他房間,之見媽媽拿出乙個小盒子,一開啟,哇,頓時,七彩光芒照亮了整個房間,原來是爸爸為媽媽買的定情信物啊!

6樓:來自大熊山窈窕無雙的薺菜

彩虹像一條七彩的絲巾。

這個詞語怎麼造句

7樓:武夷山大道

記錄造句

(1)爸爸在勞動競賽中重新整理了一項全廠記錄。

(2)我國運動員在奧運會上重新整理了女子五千公尺賽跑的世界記錄。

(3)老師不但認真聽取大家的意見,而且一一做了記錄。

(4)老師講課的主要內容,我們都要記錄下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雖然罵過我,但我仍是愛她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家等媽媽仍是沒等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身在何處,你仍是一名學生

七彩迷麗這個詞,怎麼造句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雨後的斷崖薄霧繚繞,夕陽的餘暉穿過,崖谷裡漸漸地公升騰起縷縷七彩迷麗的暮靄。

12樓:花花有才哦

天陽光下,小水球發出七彩迷離的光芒。

用"據說"這個詞語怎麼造句?

13樓:匿名使用者

1、據說,天鵝一生只會選擇乙個伴侶。

2、小樹林裡時常聽到有人練嗓,據說還是一種健身方法呢。

3、別看她年紀輕輕,據說她的體操水平已接近世界一流。

4、據說,他離開我們學校後,跟著爸爸到了上海。

5、據說做眼保健操可以防治近視,你不妨試試。

6、這幅古畫,據說是天下無雙的稀世珍寶。

7、據說愛情令人盲目,而友誼卻能讓人醍醐灌頂。

8、孔子當年認為**不分貧富,而有教無類,據說他的高徒顏回家裡就很窮。

9、這座山太險峻,據說從來無人問津。

10、當乙個人溺水時,據說他的一生可以歷歷在目。

14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很久以前,天上出現過乙個大窟窿是女媧把它補好了。

用"蘋果"這個詞語怎麼造句?

15樓:crazy電台狸貓

用"蘋果"這個詞語造句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96336:

蘋果圓圓的,看起來像個紅色的小皮球。從樹上摘下來的蘋果,咬一口,會嚐到香甜、細細膩、柔軟的果肉。

果園裡,蘋果綻出美麗的笑臉,一串串葡萄如晶瑩的瑪瑙;桔子、梨,你擠我碰,爭著要人們去採摘呢;石榴看到這歡樂的場面,也咧開嘴笑了,那一顆顆石榴子,像閃閃發光的寶石。

小男孩兒正睡得香甜,圓圓的蘋果臉上,半開半合的小嘴兒像一顆含苞欲放的花蕾,在睡夢中常常笑出聲來。

我長著一張蘋果般的臉蛋,一雙黑溜溜、會說話的眼睛。我還長著一頭烏黑發亮的頭髮,乙個微微上翹的小鼻頭,一口整齊的小白牙,一雙又大又好看的耳朵。

果園中,石榴笑開了肚皮,蘋果穿上了紅襖,葡萄樹上的娃娃們都穿上了紫袍,像一顆顆紫色的水晶。橘子呢?它們穿上了橘色大衣,在秋風中搖晃……果子們都隨風搖盪,像風鈴的聲音,在果園中迴盪,輕輕地,很恬美。

他那紅嘟嘟地臉蛋閃著光亮,像九月裡熟透地蘋果一樣。

梨香香的,菠蘿甜甜的,還有蘋果、橘子,好多好多香甜的氣味,都躲在小雨滴裡呢!

姑娘往日白裡透紅的蘋果臉,現在籠罩著一層愁雲,眉頭微蹙,上齒咬著下嘴唇。

原來這石榴並不是像蘋果、梨頭那樣有著厚厚的果肉。它的外殼是乙個溫暖的巢,裡面一些粉紅色的小傢伙齊刷刷地探出了小腦袋,像是對世界充滿了好奇心。又好像在對著我微笑呢。

媽媽說,這才是它的果實。

秋在果園,圓圓的蘋果在秋陽下展現著秋天青紅相間的臉。秋在枝頭,在阿妹蘋果般的臉上,在她嫣然一笑間,閃現。秋在晨風中,在帶著阿妹青春的味道中間,向我迷漫。

“床上”這個詞語的拼音怎麼寫,這個詞語用拼音怎麼讀啊 還有怎麼寫啊

昆吾典利 床上拼音 chu ng sh ng 是第四聲拼音介紹 漢語拼音 h ny p ny n 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漢字拉丁化方案,於1955年 1957年文字改革時被原中國文字改革委員會 現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 漢語拼音方案委員會研究制定。該拼音方案主要用於漢語普通話讀音的標註,作為漢字的一種普...

解釋概念這個詞語,解釋奇蹟這個詞語什麼意思

概念 人們對事物本質的認識,邏輯思維的最基本單元和形式。概念的辯證法是指概念的形成 變化和發展以及概念間的聯絡和轉化的辯證關係。對概念的辯證本性的研究,是辯證邏輯的主要內容。從生動的直觀到抽象的思維,形成一系列概念,這些概念的真理性又要返回實踐中接受檢驗。如此迴圈往復,是人的認識日益接近於客觀現實的...

有輕輕的微笑這個詞語嗎,「又哭又笑」這個詞語對嗎?

日新月異 r x n yu y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新 更新 異 不同。每天都在更新,每月都有變化。指發展或進步迅速,不斷出現新事物 新氣象。褒義。出 處。禮記 大學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近反義詞。近義詞。扶搖直上 今非昔比 今菲茜比。又哭又笑 這個詞語對嗎?笑代表開心,哭代表難過,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