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字怎麼組詞

時間 2021-09-19 11:53:53

1樓:多元老人

多元輸入法(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不但能輸入國際標準萬國碼6版所有(7.68餘萬)漢字和大量圖形符號,還隨帶了九萬條詞彙,包括成語、俗語、歇後語、地名等。只要輸入一個字或詞,即自動顯示出以此字或詞開頭的大量詞彙,特別適宜於中文寫作中選擇合適詞彙之用,亦可供玩組詞、成語接龍遊戲,在遊戲中不斷擴充詞彙量,提高文化水平。

例如【搞】的詞彙有:

搞定;搞亂;搞得;搞到;搞活;搞清;搞掂;搞搞;搞糟;搞怪;搞垮;搞鬼;搞臭;搞好;搞笑;搞錯;搞了;搞到手;搞上去;搞不好;搞不清楚;搞活經濟;搞活市場;搞活企業;搞活流通;搞好學習;搞好工作;搞特殊化;……。

能字怎麼組詞能字怎麼組詞,能字怎麼組詞

忙碌枉然 能夠 能幹 能手 能量 能源 能耗 能動 能耐 能否 能人 可能 才能 不能 本能 效能 功能 智慧 技能 萬能 節能 全能 職能 效能 核能 動能 電能 體能 熱能 無能 水能 光能 風能 低能 逞能 校能 只能 豈能 焉能 太陽能 能見度 低能兒 恨不能 正能量 多功能 萬能表 能動性...

字可以怎麼組詞,能字怎麼組詞能字怎麼組詞?

米人佔水性聚氨酯樹脂 字的片語有 名字 釋義 人的名稱,稱呼 字幕 釋義 在電影銀幕或電視機熒光屏下方出現的外語對話的譯文或其他解說文字。文字 釋義 記錄思想 交流思想或 承載語言的影象或符號。字型 釋義 文字的表現形式,形態。字帖 釋義 供學習書法的人臨摹的範本,多為名家墨跡的石刻拓本 木刻印本或...

信字怎麼組詞,是字怎麼組詞

凱哥說劇 信字怎麼組詞.信步漫遊 賞罰不信 一詘一信 忠款誠信 翔實可信 納忠效信 信用合作社 郵資明信片 朋友篤誠信 交通訊號燈 民無信不立 無線電通訊 言必信,行必果 二十四番花信 地理資訊系統 二十四番風信 第二訊號系統 第一訊號系統 盡信書不如無書 信人調,丟了瓢 衛星通訊地球站 二十四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