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望無涯造句

時間 2021-09-19 11:52:52

1樓:南邕

綿延數千裡,群山縱橫,一望無涯。

清水河,滔滔河水,波瀾壯闊,一望無涯,彷如一條巨龍盤踞在河底。

河岸邊的花草樹木在月光的籠罩下,顯得朦朦朧朧,就像蒙在一望無涯的潔白朦朧的輕紗薄綃裡。

2樓:快樂無限

1、清水河,滔滔河水,波瀾壯闊,一望無涯,彷如一條巨龍盤踞在河底。

2、綿延數千裡,群山縱橫,一望無涯。

3、一望無涯的夜色之下,楊蓋躺在草原一處山丘上仰望星空,雙手壓在腦袋下面,胸膛不規律的起伏著,顯然是剛做完了劇烈運動。

4、小河彎彎曲曲,像一條絲帶在飄揚。河面上駕著一條小橋,月光灑在小橋上,小橋的倒影便印在了河面上。河岸邊的花草樹木在月光的籠罩下,顯得朦朦朧朧,就像蒙在一望無涯的潔白朦朧的輕紗薄綃裡。

5、我們不做屋簷下嘰嘰喳喳的麻雀,要做搏擊藍天**遠矚的雄鷹。我們不做路邊隨風搖擺的小草,要做高山根深葉茂頂天立地的蒼松。我們不做山溝裡易漲易退的小溪,要做寒暑不變的一望無涯的滄海。

6、大陸的東邊,靠近東海的地方,一條長江貫穿東西,滔滔不絕,波瀾壯闊,一望無涯,好像真的有蛟龍潛伏在江底一般。

7、若是站在海岸一眼望去頓覺視野無比開闊,入目碧藍接天,無邊無際一望無涯,島嶼星羅棋佈不計其數。

8、一片片如雪般綻放,纖塵不染,朵朵盛開,單調的顏色,卻不失靈氣,放眼望去,一望無涯的清幽,宛若仙子,高潔的令人難以觸控。

9、在這久遠的神話天地之間,草原上綠草茵茵,繁花似錦,芳香幽幽,一望無涯。

用一望無垠造句,一望無垠造句,一望無垠怎麼造句

狠揍小助手 1 一望無垠的稻田,遠遠望去好像一片金黃的海洋。2 飛機能夠毫無困難地飛越一望無垠的白色平原。 愛恨間的區別 1 秋姑姑走進了田野,把一望無垠的田野邊的金 黃。稻子長高了,禾苗成熟了,麥子露出笑臉,玉米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農民伯伯看在眼裡,喜在心頭啊!2 大海一望無垠,就是乎永遠遊不...

一望無垠造句,一望無垠怎麼造句,一望無限造句

1.山那邊是泥澤,死氣沉沉,一望無垠.2.孩子們相聚在這一望無垠的海邊世界.3.如同一望無垠的沙漠中的綠洲或是風急浪高的海面上的小島4.過去這個小鎮的周圍到處都是一望無垠的美麗森林.5.飛機能夠毫無困難地飛越一望無垠的白色平原.6.娜娜喜出望外地眺望灰色天空下的那片一望無垠的原野,只見天空中烏雲密布...

一望二三里唐詩,唐詩 一望二三里

求養不求肥 無題 作者 徐再思 朝代 元 一望二三里,煙村四五家。樓台六七座,十枝花。譯文 一眼望去二三里的地方,有乙個小小的村落,炊煙裊裊,遠遠的散布著幾座樓台,近處的小路上開著幾枝鮮花。描述的是鄉村野趣,童趣美好的景色。 檀世靜 一望二三里有兩個版本 元代徐再思的 無題 和宋代邵康節所作的 山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