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望無垠造句,一望無垠怎麼造句,一望無限造句

時間 2021-09-19 11:52:52

1樓:匿名使用者

1.山那邊是泥澤,死氣沉沉,一望無垠.

2.孩子們相聚在這一望無垠的海邊世界.

3.如同一望無垠的沙漠中的綠洲或是風急浪高的海面上的小島4.「過去這個小鎮的周圍到處都是一望無垠的美麗森林...」

5.飛機能夠毫無困難地飛越一望無垠的白色平原.

6.娜娜喜出望外地眺望灰色天空下的那片一望無垠的原野,只見天空中烏雲密布.

7.那兒有一望無垠的草原和高山,那些山峰好似有冰雪覆蓋,就像真正的喜瑪拉雅山一樣.

8.地平線一望無垠,淹沒在一片灰濛濛的霧氣中,一陣狂風夾著細雨拂來.

2樓:匿名使用者

茫茫的大雪天地,一望無垠,那是多麼的迷人和美好。正如我們剛出校門的學子面對多彩的大世界,踏入社會的大集體尋找事業一樣。在潔白的雪地上留下自己的腳印。

我走在太湖山莊的堤壩小路上,吹著湖風,心情格外舒暢,風好象吹到了我的心間。放眼望去,太湖真是一望無垠!我心中真是有萬般高興:今天我來太湖是來對了,太湖竟有這等美色。

太陽公升起來了,伴著牧歌跳出了地平線,那萬道霞光透過雲隙照在一望無垠的大草原上,為這片寬廣的原野鋪上了一層金輝。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顆原子彈在廣島投下,轟隆隆的把廣島炸成一批廢墟,乙個僥倖奄奄一息存活下來的死剩種抬起頭來環顧了一下四周,一望無垠(人)

一望無限造句

4樓:信者無敵範天喜

一望無垠造句:

山那邊是泥澤,死氣沉沉,一望無垠。

孩子們相聚在這一望無垠的海邊世界。

如同一望無垠的沙漠中的綠洲或是風急浪高的海面上的小島過去這個小鎮的周圍到處都是一望無垠的美麗森林。

用一望無垠造句,一望無垠造句,一望無垠怎麼造句

狠揍小助手 1 一望無垠的稻田,遠遠望去好像一片金黃的海洋。2 飛機能夠毫無困難地飛越一望無垠的白色平原。 愛恨間的區別 1 秋姑姑走進了田野,把一望無垠的田野邊的金 黃。稻子長高了,禾苗成熟了,麥子露出笑臉,玉米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農民伯伯看在眼裡,喜在心頭啊!2 大海一望無垠,就是乎永遠遊不...

一望無垠的望是什麼意思,一望無垠的意思

穆子澈想我 一 一望無垠望望釋義 看,往遠處看。二 望的拼音 w ng 三 望的部首 月 四 望的釋義 1.看 向遠處看 他 了一眼就走了。一 無際。2.拜訪 問候 拜 探 3.盼望 希望 渴 豐收在 4.聲譽。也指享有聲譽的人 威 一鄉之 5.怨 怨 6.指望子 酒 7.介詞。向 朝 他 我們點頭...

用一望無涯造句

南邕 綿延數千裡,群山縱橫,一望無涯。清水河,滔滔河水,波瀾壯闊,一望無涯,彷如一條巨龍盤踞在河底。河岸邊的花草樹木在月光的籠罩下,顯得朦朦朧朧,就像蒙在一望無涯的潔白朦朧的輕紗薄綃裡。 快樂無限 1 清水河,滔滔河水,波瀾壯闊,一望無涯,彷如一條巨龍盤踞在河底。2 綿延數千裡,群山縱橫,一望無涯。...